一加8和小公尺10那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1-05-07 17:23:26

1樓:小小奇瑞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一下吧。

引數什麼的擺那麼多,也比較困難,首先得看下兩個手機的定位,小公尺主打硬體價效比,如果你比較偏向硬體的話,建議直接購買小公尺。畢竟相同的硬體,肯定小公尺要便宜。雷布斯在前幾天十週年的演講中不是說了小公尺的硬體利潤很低,只有5%,多餘的都會給到使用者。

這個話其實是真實存在的,分析過小公尺財報,其實可以發現,小公尺的手機領域幾乎不賺錢,賺錢的領域都在智慧型硬體這一塊。

但,手機不是只有硬體,還需要搭配軟體使用。你厭煩廣告嗎?

如果你不想出現上面的兩條,喜歡自己折騰,買一加手機吧,硬體價效比沒有小公尺高,但產品過硬啊,畢竟交了「會員」,去廣告的一些功能總得有一點吧。

2樓:請求集合

直接說結論

小公尺10價效比出眾,

但是一加8產品更好。

產品層面分三個陣營,

1.三星s20>一加8>小公尺10 潮流激進(高通865)2.華為mate30 商務均衡(麒麟990)3.蘋果iPhone11 iOS流暢穩定 (A13)2020/5/20回答

3樓:

手持一加6,感覺還能再用二三年不成問題

如果哪天它自由落體了,我會在一加7和Mate20之間選乙個

其實我比較中意魅族16,可惜沒貨了。

4樓:阿偉no

相同售價之下,從幾個方面說一下自己的觀點:

外觀:看個人的喜好了,正面都是圓點開孔螢幕,開孔位置都在左上角,至於開孔的大小誰大誰小肉眼根本分辨改變不出來。至於做工方面,帶上保護套就啥也不是了,看看就好,對實際使用影響不大。

結論:兩者打平

螢幕:從兩家的宣傳重點就可以看出來,一加主打螢幕,小公尺主打拍照,都是oled,90hz重新整理率, 180hz取樣率,displaymate認證都是A+等級,小公尺螢幕尺寸稍微大一點,一加顯示效果會好一點但兩者在中國產安卓旗艦裡面都是頂級。結論:

一加險勝

效能:都標配驍龍865,UFS3.0,日常使用玩遊戲完全夠用。但還是小公尺10為LDDR5,一加8為LDDR4x,結論:公尺10小勝

系統:MIUI更完善,功能豐富,小愛同學加持,使用更加方便;H2OS簡潔,反應迅速,接近安卓原生。結論:MIUI略勝一籌

拍照:前置攝像頭公尺10為2000w,一加8是1800w;後置公尺10有1億畫素,微距,景深;一加8後置4800w,沒有微距鏡頭;整體從硬體配置來看公尺10誠意十足。不過手機拍照看得還是最終的演算法調校,想想當年單鏡頭掉打一切的pixel 哈哈哈,結論:

公尺10勝。

5樓:漸漸

你要是不缺錢,並且喜歡玩機,那就選一加8 p ,沒啥好說的。

要是預算差一點,不夠一加8p但是夠公尺10p,那就選m10p要是你預算只有4000左右,只考慮產品的綜合性,那個人建議選公尺10吧。

大概公尺10系列會是今年普通版本和p 版本,差距最小的了。一加8和8p綜合差太多了

6樓:水谷広実

一加8相較於8pro閹割了攝像頭,無線充和LPDDR5,撇開系統,如果你預算3999,小公尺更合適。如果預算無上限,小公尺都沒有給8Pro提鞋的份。

7樓:do it

手持一加7tpro,要是一加8p和m10p還有的對比,一加8和m10無腦選m10,普通版把最大的優勢螢幕給閹割了,相機還拉垮,誠意實在欠缺

8樓:達瓦里希

這個問題問得不好,作為乙個中中國人,應該支援中國企業,不要支援一些買辦。所以問題可不可以改成這樣:華為P40和華為meta30pro哪個更值得買?這樣就順眼多了。

9樓:iLin

一加8比公尺10更為高階。高幀率與流暢的優化公認比公尺10好多了。

pro也是一樣。一加8p是高階機,公尺10p最多算是高配置機。

一加8pro和小公尺10s哪個更值得買

Ciao 一加8pro和小公尺11pro雙持,姐姐走小公尺10s,所以都用過,個人覺得對於絕大多數森小公尺的系統雖然被罵的兇,但是依然好於氫os和嘗鮮coloros,而且對於系統的適配更新小公尺優於一加太多太多了 路漫漫其修遠兮 一加8pro螢幕好,但是不是真雙揚,小公尺10s雙楊hifi音質真的超...

小公尺10和一加8T哪個更值得入手?

鍋鐵柱 硬體方面沒什麼好比較的,主要是兩個系統的比較,至於哪乙個更值得入手,得具體看喜歡哪個系統,小公尺的系統人性化,可玩化好,一加的系統主打的是極簡主義,選哪乙個在個人 waiting 目前手持公尺10,也曾短暫的體驗過一加8T。就體驗來說,個人更偏向公尺10。先宣告,本人不是公尺粉,換公尺10之...

一加8和小公尺10選哪個?

零丁洋 講道理,按我說,我都不想選,為什麼呢,我喜歡真全面屏,而紅公尺k30pro才會是我的首選,畢竟他也能夠用miui12,何況我還很少用前置攝像頭。 南韓選手樸正歡 一加8巨輕,所以如果考慮輕薄手感,一定一加8。公尺10略厚重,但是攝像模組比一加要好 一億畫素Ois 而且有30w的無線充電,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