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樣並不怎麼重要的東西(比如書)找不到了,會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時間 2021-06-08 09:48:20

1樓:業餘愛好者

剛好也坐在電腦旁邊。

什麼東西找不到了,其實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那件找不到的東西在過去對你有什麼樣的影響,甚至在未來會對你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我曾經用過的很多東西都還在,但確實也真的用不到了,如果翻出來,最大的意義是證明過去的自己存在過。所以我從以往的自己了解到現在自己的變化,也從自己的這種心理狀態明白了乙個道理。

假如我們只是來到這個世界上走一遭,那麼我們應該把自己的創造留下來,即便是以後不會再有機會來這個世界,那麼也要讓自己生命的延續知道自己的存在,或者讓後世了解自己的存在。

於是我就開始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價值,讓自己的特長,讓自己的優點暴露在這個社會之上,雖然還在努力之中,但我知道,或許一生的努力會白白廢掉。但若不努力,那麼肯定是要白白廢掉的。

如果一支鉛筆,你用了很久,但它最終還是消失了,而且還是你自己用削筆刀一點點的將它送走的,留下的只是一地的木屑和字型。當然,你可以將你對筆的懷念寄託在用筆寫的文字上,但是那支筆確實是消失了的。

這就好比我們經歷的過往,我們可能記不住所有的事情,但是我們可以記住大部分讓我們記憶深刻的事情,有些物體消失了,或許是真的消失了,但你依然記著它,那就說明它在你的心裡形成了深刻的記憶,只要你想它的時候它就會浮現在的腦海之中。

這就是精神上的存在,雖然它確實是消失了,但是它依然存在在你的記憶之中,這種存在才是最高端的存在。

我們作為智慧型生物,來到這個世上,為的是生存,但生存是最初級的,證明自己生存才是高階的。

努力奮鬥吧,把自己的心思放在重要的地方,有些事情終歸只是你成長的一部分,切不可將其變成了阻礙你成長的障礙。

網賭讓你失去最重要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求知 做人做事的原則甚至良心都不去以前了,Sunny積極的心態都沒了,所以輸了贏了都是輸,這就是一條錯誤的路,在這條路上停止就是前進 苦行僧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唯有賭狗才懂賭狗 網賭並不是失去金錢這麼簡單,如果僅僅是失去金錢,那都不算多大的問題,都可以重頭再來,錢沒了再去掙就可以,別的東西失去了人...

當你很喜歡一樣東西,買回來之後發現它並不適合你,你會怎麼做?

劉劉 要麼閒置要麼送人,不過就乙個成年人來說買來的東西沒有用還是把它送給有用的人手裡,既幫助了別人又留下來人情,兩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困困包 其實一股腦喜歡的東西大部分都是買回家之後不適合的,就放著就好了,年前很喜歡一條裙子,不是我休閒的style,但是就是喜歡,買回了家,就放在那,感覺說不定什麼...

認的同事乾姐不怎麼關心自己,感覺跟沒認一樣,應該怎麼拉近關係?

公子千瑤 我從小學開始就一直不能理解那些喜歡認親的人是什麼腦迴路,什麼乾姐姐幹妹妹幹哥哥幹弟弟,幹什麼幹啊,自己不是有親戚嗎?尤其是同事之間,你可以有一兩個關係近的可以互相借力的,但是公私分明利益清晰,界限清楚了,你們才可以合作共贏。那些事兒幹不好天天上趕著攀關係的同事關係,往往會成為工作的絆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