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有一樣捨不得丟的東西嗎?

時間 2022-01-22 20:43:00

1樓:AAAA

就在剛才,我親愛的爸爸給我的花扔了,原因就是它枯萎了。雖然它枯萎了,但是我仍舊喜歡。

2樓:sekirooo

有啊,我這個人特別戀舊。

記得以前丟了一塊橡皮都難受大半天,因為感覺它一直陪著我,記載了個人的回憶。

還有初高中球隊的球衣,也是記載了回憶。

3樓:

手機,每一部手機退役之前我都會給他們換上新螢幕和後蓋充上50%的電放我老家的抽屜裡

4樓:

小學因為考試成績進步而被老師獎勵的一支黃色彩筆。

以前小學成績幾乎墊底,我的同桌是個成績好人品好簡直無可挑剔的男生。

一開始和他坐同桌他經常欺負我,我理都不理他。

後來經常被老師抓去留堂補習,第一次成績有進步,獎勵了一支筆和乙個本子。

我同桌比我還高興,他拿著我的筆在我本子上寫著進步獎這三個字,雖然我本子不知道丟哪了,但是筆還留著。

我知道他可能早就忘記了這支筆、忘記了我。但是我是不會忘的。

即使到了後來,我成績甚至成為班上前幾,拿的是最好的獎勵,我覺得都沒這筆珍貴。

5樓:瘋帽子頭上的帽子

別人送的,都捨不得!其實也不能說捨不得,就是有一種感覺!人家送你的東西,就是不能丟!

6樓:懋懋

大多數情況下,捨不得丟的不是東西而是故事。

7樓:香草味可口可樂

對於乙個有收集癖的人來說,捨不得丟掉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苦笑……

8樓:「已登出」

有啊!我的生命,我的記憶,這些都不重要。我出現的意義這萬萬不能丟。

有沒有一件衣服是你捨不得丟的?為什麼?

陳二 就是高三畢業的班服,班級自發買的,雖然不好看,特別low,某寶幾十塊錢。但是卻承載了我高三的記憶。距離高考還有幾天的時候,都拿馬克筆在白短袖上簽名,留印記。上次我媽翻衣櫃,問我這衣服還要不要,我明確的表達了我的意見!哈哈哈,以後老了還能看看,同學聚會還能穿! 洋芋坨坨 軍裝,當兵時武裝部領的第...

你們生命中最富足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瑾言 批判的思想。思想的力量是強大的。當然,是在輔之以行動的前提下。批判的思想會教會你怎麼波瀾不驚,透過表象深入本質思考問題,不隨大流。生命旅途中有了思想的蘆葦,才可能有沉甸甸的富足感實實在在的存在感。 晨曦 好像沒有,但是,仔細想想,生命中最富足的東西,是每時每刻發生的點點滴滴,我是個戀舊的人,在...

自律or習慣 你們覺得一樣嗎?

杜nana 自律久了,可能會發展成習慣吧,培養乙個好習慣的時候不就在自律,但是自律有一點點規範束縛自己的意思,而習慣大多在潛意識裡,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來了。 紫音憂 不一樣。我一直都想把早睡這個行為養成習慣來著,我記得去年大半年我都是在23點之前睡覺的,但是依舊沒有跟別人說的一樣,21天養成習慣,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