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期需要喝bcaa支鏈氨基酸嗎?

時間 2021-06-06 09:44:24

1樓:「已登出」

BCAA對健身都很重要,並不限於增肌期

BCAA能夠減少肌肉分解,減脂是要減掉脂肪增加肌肉,增肌更是增加肌肉,減少肌肉的分解只要你健身,都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

特別是增肌期大量補充碳水,訓練不夠增長的基本上都是脂肪,再經過刷脂,可能最終增長的肌肉也非常少,而BCAA能夠在增肌增重的過程中對肌肉起到乙個保護作用,減少肌肉的流失。

力量訓練也容易給肌肉帶來痠痛感、疲勞感,BCAA的另乙個作用就是緩解疲勞,會讓你在練腿練某個部位之後不那麼酸爽。

肌肉的增長本身就是乙個肌肉撕裂重組的過程,所以增肌期的蛋白質同樣需要,BCAA則是輔助作用,能夠加快肌肉撕裂後的重組,減少肌纖維撕裂後的流失,這些都比較適合增肌人群。

BCAA可以單買單喝,也有人和蛋白粉一起泡,而且有些蛋白粉裡是有新增的,像肌肉科技的蛋白粉,就是有的有標明BCAA有的沒標,新手訓練疲勞感比較重,增肌期肌肉撕裂重組最重要,這兩者都建議去買標了BCAA的蛋白粉。

BCAA的作用前面有答主科普了,我這裡就不重複了

健身除了蛋白粉(增肌粉)以外,BCAA和肌酸哪個更值得使用?

Joe 你如果是純增肌那你飲食足夠了 bcaa不用吃如果你是增肌減脂能量攝入本來就在控制那就要吃bcaa bcaa不是沒效果它是一種營養增肌有用的就是亮氨酸直白點你吃夠了不用補沒吃夠你就得補 我自己是蛋白粉肌酸必吃 bcaa看情況懶惰不想去訓練的時候來個氮幫浦不練不行. 大力沒問題 肌酸,加快ATP...

增肌期吃成個胖子,增肌到底應該怎麼吃?

惜緣 增肌期主要保持少吃脂肪類東西,但同時不能缺少補充能量。建議你可以去嘗試一下雞胸肉,雞胸肉裡面的脂肪含量比較少,同時用量適當。還有就是多吃水果,吃蔬菜的話,要吃那種膳食纖維比較多的蔬菜。 家庭健身 阿毛 增肌需要滿足適當的熱量盈餘,帶給肌肉增長需要的能量。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增肌時攝入的熱量要大...

增肌期需要高碳水,是否意味著必然會增脂?

增肌和減脂可以同步進行。假設你的目標是體脂百分之10左右的身材,並且還有肌肉。那麼你最好的選擇就是保證每kg體重1.5g蛋白質的情況下,保持一定總熱量缺口,除蛋白質以外的熱量攝入以碳水為主。因為你肌肉的生長主要靠蛋白質,其次碳水有助於體內糖原穩定,用來保證不會消耗脂肪與蛋白供能。所以在你保證了充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