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期需要高碳水,是否意味著必然會增脂?

時間 2022-01-02 22:42:33

1樓:餘生皆假期

增肌和減脂可以同步進行。

假設你的目標是體脂百分之10左右的身材,並且還有肌肉。

那麼你最好的選擇就是保證每kg體重1.5g蛋白質的情況下,保持一定總熱量缺口,除蛋白質以外的熱量攝入以碳水為主。

因為你肌肉的生長主要靠蛋白質,其次碳水有助於體內糖原穩定,用來保證不會消耗脂肪與蛋白供能。

所以在你保證了充足的蛋白攝入與一定的碳水和脂肪攝入的前提下,總攝入大於總消耗,那麼你就會在增肌的過程中同時增加脂肪,反之則增肌的過程中減少脂肪。

最好的方式是在保證蛋白質攝入的情況下,在訓練前後補充快碳(高gi)保證體能糖原水平,在訓練外補充慢碳保證自己不會餓死。

2樓:熊哲

1.碳水轉化脂肪的效率非常低... 而脂肪轉化的吸收率基本是99.99%。

2.增肌比較減脂而言更加困難。 有經驗的訓練者可能一年就漲 2~3kg的肌肉,10年以上的訓練者每年就漲 0.

5kg~1kg。 減脂同時維持肌肉的速度可以在每週 0.5~1.

25kg。

所以,為了最大化的漲肌肉漲點脂肪又怎麼樣呢? 增肌時給與足夠的合成環境,減脂相對而言真的輕鬆。

ps,說兩個問題,

既然,脂肪儲存率那麼高,為什麼生酮飲食能減脂。

因為有熱量缺口。

為什麼高碳水飲食會變肥?

高碳水下身體儲水量也增加,被誤認為是脂肪。2. 熱量盈餘。

另外,長期攝入高脂飲食,身體用脂肪供能的比例會高一點長期攝入高碳水飲食,身體用碳水供能比例會高一點(脂肪供能就會低一點)

碳水迴圈在增肌期是否可以做到減脂?

傳說中的熊比 完全可以。你應該做得到的是減脂期增肌。飲食方面維持合理的熱量差,力量訓練方面關注負荷漸進逐步增大訓練重量就可以。訓練重量的增加是指每週漸進一點點,大重量復合訓練5 10磅漸進,小肌群2.5 5磅。訓練強度要足夠接近力竭,1 3次保留就可以。如何知道啥是1 3次以後力竭?做到力竭看看能做...

最近想要增肌,但不知道增肌期間是否需要禁慾,會對肌肉形成有影響嗎?

貓南北的反義詞 不會,別聽網上那些段子 精子大部分成分是水,然後就是只有少量葡萄糖,跟肌肉形成所需蛋白質關係不大,只要正常頻率,別太肆意,問題不大 而全你感覺你得了嗎? 嘆什麼 個人感覺 自己幹活和兩人合作相比,自己會更累一些,兩人幹活似乎輕鬆一點,儘管時間更長。而且自己幹活之後,運動的渴望不那麼強...

瘦子增肌碳水容易獲取,是否改吃蛋白粉更好?

LonJion 同瘦子增肌,183cm 因為一些人間慘劇最近體重掉到了63kg,曾只吃健身餐的情況下乙個月最高增過3.5kg,實踐證明按薄荷裡的攝入量吃是不可能增肌甚至說增重的,只參考食物的營養素含量就可以了。對於瘦子增肌來說,我的營養攝入推薦是脂肪每公斤體重1g,蛋白質每公斤體重2g,其餘所需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