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增肌,但不知道增肌期間是否需要禁慾,會對肌肉形成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07 03:27:42

1樓:貓南北的反義詞

不會,別聽網上那些段子

精子大部分成分是水,然後就是只有少量葡萄糖,跟肌肉形成所需蛋白質關係不大,只要正常頻率,別太肆意,問題不大

而全你感覺你得了嗎?

2樓:嘆什麼

個人感覺:自己幹活和兩人合作相比,自己會更累一些,兩人幹活似乎輕鬆一點,儘管時間更長。

而且自己幹活之後,運動的渴望不那麼強烈,需要半天恢復,兩人幹活之後恢復得更快一些。

同時,前者會有些許負罪感,後者是成就感。

3樓:維士君

什麼問題不談頻率和劑量都是瞎掰。先談時間,你是怎麼安排你的增肌期,1個月or3個月?如果是乙個月增肌,那你基本乙個訓練迴圈三四天鼓個掌就差不多了,多了不利於你的恢復,更多的是精力,訓練的聚焦度,不建議你談女朋友,你為了健身還和女朋友限制鼓掌次數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渣鐵男!

如果是三個月,那我也建議你一周一次吧,更新下睪酮池。睪酮水平就是乙個區間,沒有任何自然手段能讓你去突破這個區間的峰值,所以你盡可能的保證睪酮水平持續的在較高的區域就不錯了,過度訓練也不行,過度鼓掌也不好,自己找感覺,訓練的質量和幫浦感就是評判標準

4樓: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太玄學了吧,健身和生理需求兩不誤啊,當然前提是你有足夠的精力

我曾經就經歷過一周七練,然後搭配亂減脂肪和快糖的飲食,持續了乙個多月後發現了乙個問題,體能恢復什麼的倒不受影響,主要是我發現,我無慾無求了!

我之前的性慾是比較強的,當然這可能和我本身體內雄激素水平高有關,畢竟乙個人的肩膀要想練好看,除了訓練容量要夠外,還真要看體內激素水平如何,這不是玄學(自誇一波)。但是一直都是性慾旺盛的我,居然突然無欲無求了。

比如我平常和女票出去的頻率不算高,於是經常需要自己動手解決,但是那段時間裡,我再也想不到那些東西了,甚至在我發現異常後,特意想要回想起那個自己,也心有餘力不足,不對,心也不足

後來我有點慌了,買了一些特殊補劑,想要補充一些激素,效果甚微。直到我恢復飲食,並且訓練計畫變為一週六練,我的麒麟右手才恢復意識。

所以只要你的計畫能落實好,根本不用考慮會受其他因素影響。如果你的訓練量能到受生理需求影響的程度,恐怕在這之前,你已經不知不覺忘掉了生理需求了。

如果你一夜七次,第二天路都走不動,當我沒說

增肌期吃成個胖子,增肌到底應該怎麼吃?

惜緣 增肌期主要保持少吃脂肪類東西,但同時不能缺少補充能量。建議你可以去嘗試一下雞胸肉,雞胸肉裡面的脂肪含量比較少,同時用量適當。還有就是多吃水果,吃蔬菜的話,要吃那種膳食纖維比較多的蔬菜。 家庭健身 阿毛 增肌需要滿足適當的熱量盈餘,帶給肌肉增長需要的能量。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增肌時攝入的熱量要大...

想要增肌的人可以跑步嗎?

阿了黑 增肌的人是可以跑步,但跑步不能增肌這是毋庸置疑的,要想增肌還是得通過力量訓練使得肌纖維撕裂從而造成肌肉肥大,一般採用最大重量的離心收縮更能有效的刺激肌肉,跑步作為最普通的有氧運動最初消耗的能量為醣類,二十分鐘後開始消耗脂肪,當你持續長時間高強度運動時則會消耗體內的蛋白質,而蛋白質又是肌肉的重...

增肌新手紅利期具體是什麼?

泊然 犀牛的回答很中肯了,說說我的看法吧 首先是系統的鍛鍊,你不需要知道每一塊肌肉的起止點,但是你需要了解大肌群的位置,因為是新手,所以鍛鍊過程的幫浦感會來的快,來的強烈,隔日後主要痠痛位置。這些感覺有利於你明白每個動作對應刺激的哪個部位。說點玄學的東西 你一直安安穩穩的,然後突然肌肉一下受到這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