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加運動乙個月能瘦多少?

時間 2021-06-01 11:54:11

1樓:古怪的矮小紅

我決定嘗試~

只喝水和0卡的氣泡水。

然後運動方面,就公園跑4圈(大概4km)和2組HIIT大概30分鐘。

昨天4點最後一頓,吃的河粉。

8號 72kg

9號 70Kg

2樓:三三

我不是完全絕食,還是吃了點東西的吧,大概一天吃一頓半蹲這樣,然後學校在學校有跑步2km的習慣,然後加上校園很大,大概每天步數都是1w左右。

身高166cm 體重55.3kg

Day1 55.3kg

自己煮了一點意麵+一根無澱粉火腿腸

Day2 55.2kg

和閨蜜出去玩了,中午吃了一頓泰國菜

然後晚上發現來姨媽了

Day3 54.8kg

禁食時間達到了36小時

極度渴望食物,尤其是甜品

於是吃了兩個日式紅豆包

Day4 53.8kg

吃了兩個雪媚娘

Day5 53.4kg

吃了兩個聰師傅的蛋黃酥,感覺有點難吃。

我今天出去跑了2km,回來頭有點暈,就吃了點vc片Day6 52.8kg

今天對事物的慾望不是那麼強烈了,早上的課一直上到十二點半,沒有吃早飯。今天有個室友剛回來,準備中午陪她吃一頓,嗯吃了乙個肉鬆貝貝盒子。

吃了東西但是頭還是有點暈,下午和晚上都沒課,準備睡覺吧Day7 52.4kg

中午吃了北月灣的乙個流心月餅,太甜了沒吃完,剩一小口,然後還有一塊冬己小餅乾,三塊麻辣雞。今天除了晚上都有課,還要去接新生

3樓:

最新體重出爐: 6月18號,體重 54kg,中間有一周吃一次或者兩次比較多的飯,其他都是近乎絕食,主食完全斷絕,吃點兒黃瓜西紅柿桃子之類的。

傳說中的分割線

看到答主165cm我就來了,本人身高165,體重今早是57.7kg。健身房測了體脂是28.8%,之前健身乙個月都沒降體重,想先節食刷脂。

昨天一整天吃了一瓶酸奶,兩個西紅柿,乙個白煮蛋,一根香蕉,喝了黑咖啡和茶水,晚上很餓,忍著不吃。

今天吃了一瓶酸奶,兩根香蕉,兩個白煮蛋,一杯黑咖啡和很多茶水,沒覺得餓,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辟穀絕食乙個月能瘦40斤嗎?

不行的,但是可以掉20斤左右。後面是越掉越慢,最終停住,大概就是平台期了,我現在還要繼續往下減,靠hiit吃一點雜糧這樣 鬍子小姐 生病住院的時候,禁食禁水,天天打超多鹽水,還有護胃的藥,10天瘦了10斤,回家開始吃飯,都沒吃零食,胖了12斤,所以最重要的是你怎麼保持乙個月絕食下來瘦的體重,這個是關...

早餐吃乙個月麥片能瘦多少斤?

我是子子吖 沒試過不知道能瘦多少 我分享個我的飲食給你吧 9.2號開始 早餐2雞蛋 2片全麥麵包 中餐一盤水煮白菜 娃娃菜 水煮牛肉 1個獼猴桃晚餐一盤水煮白菜 今天9.19我本人身高171 體重52.2,體重掉了5斤,基本每天以0.2在掉。 楊世林 要看什麼人,有的人可以瘦50斤,有的人能瘦40斤...

乙個月只吃雞蛋白能瘦多少斤?

唐蕭 這樣吃,如果你能堅持超過2天都算是很厲害!因大概率堅持不下去計畫失敗,所以乙個月後 我們來看下雞蛋白的熱量 60大卡 100克。假設題主 170高,140斤,每日身體的基礎代謝消耗熱量 不包含運動消耗哦!就是 1562大卡。算下來一天只吃雞蛋白的話,只考慮熱量達標,一天要吃2.6公斤!這麼多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