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一日三餐只吃紅薯對人的身體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6-01 02:08:18

1樓:

你會放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臭很響的屁。

有一次一整天都在吃紫薯丁紅薯丁黃薯丁(閒著沒事幹,切片後切丁,再上鍋蒸就好),因為北方的紅薯紫薯黃薯真的特別特別特別甜,本南方孩子可太喜歡了。

然後第二天我就一直都在放屁,就像一台破機車那樣不停地boo boo boo,boo boo boo。從早到晚,沒停過。

2樓:Miss小白荷

三年自然災害的時候,我奶奶家就是餐餐紅薯,我爸爸吃到想吐。那時候營養不良的人滿地都是,餓得趴在炕上得墊好幾床褥子,不然骨頭硌得慌。

所以,這個吃法不行呀~愛吃就多吃點,但是其他英營養還是得攝入。

3樓:紅薯愛地瓜

1.紅薯可以長期食用,但是最好不要一天三頓都食用紅薯。一天當中適宜食用紅薯的時間是中午,既有利於人體消化,也有利於鈣質的吸收。

2.紅薯不能過量食用,紅薯吃多了人體會有種腹脹、排氣等現象出現,那是因為紅薯中含有一種氧化酶物質,它會在腸道產生二氧化碳進而出現排氣現象,所以紅薯一次不可吃太多。另外,由於紅薯裡的含糖含量較高,紅薯中的糖分一段時間內不能被人體吸收,剩下的容易在腸內發酵,使腹部不舒服。

3.紅薯雖然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但是它的營養成分比較單一,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都相對較低,如果每天把紅薯作為主食,身體很容易出現營養不良的現象。我們每天應當攝入的食物種類最少應當保持十二種,每天應當食用的豆類,薯類和穀類的種類不能少於三種。

所以我們不能僅僅侷限於拿紅薯當作主食,應當在飲食的過程中做到粗細搭配,經常食用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紅薯當中含有公尺麵不具備的氨酸物質,將紅薯與公尺麵搭配食用,可以全面補充人體所需蛋白質。

一日三餐只吃饅頭會怎樣?

江江 只吃饅頭,會瘦,當然同時還會便秘那些說吃饅頭會胖的,請問你一餐吃幾個饅頭?一餐吃三四個,這麼能吃,你不胖誰胖,再者你是只吃了饅頭還是又嘴饞吃別的,不要給自己能吃,暴飲暴食找藉口 不定量,往死吃,你不胖誰胖,這句話是針對那些說吃胖了的人 貓頭貓居士 從昨天開始我們宿舍五個人開始吃饅頭一日兩頓,中...

在家一日三餐怎麼吃最合理?

稀飯饃饃土豆絲 在家這麼多天,熱量消耗的少,總體的熱量可以減少一些,食物可以注重味道 口感和營養搭配,吃的少而精。分享一下我這麼多天在家都吃些什麼吧,可以參考一下午餐,一直都自己動手解決,因為爸媽都在上班,所以不炒菜,就做那些可以一人食的飯,煮麵的次數應該是最多的,雞蛋午餐肉煎好,煮麵的時候放一把小...

一日三餐天天只吃麵包會怎樣?

不愛奶茶愛牛奶 會胖,會長痘,會越吃越多,從一頓乙個 兩片吐司到兩三個甚至一整個吐司麵包。連續三天只吃麵包和全脂奶,吃到開心的量。照鏡子覺得自己臉腫了,腹部也鼓起來了,今天開始吃食堂飯菜了。 葉小熊 當年我記得我姐在正泰上班發那種生日蛋糕卡換了一堆我當飯吃了幾天最大的體會就是這玩意天天吃拉肚子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