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減脂餐一日三餐應該如何去選擇呢?

時間 2021-05-07 22:32:55

1樓:雪糕啤酒克

如果有條件最好還是要自己帶飯,合理安排碳水蛋白質蔬菜,一拳公尺飯一拳肉,半盤蔬菜,畢竟自己做的可以很好的控鹽控油,也不能說外賣不健康,只是油鹽重了一些。當然如果條件不允許,吃食堂或外賣也可以,選擇就要留點心,避免油炸,糖醋,紅燒類的菜,公尺飯的量控制好,一頓飯要有菜有肉有主食,粗糧最好,如果炒菜油太大,可以用公尺飯吸吸油再吃,或者準備一碗清水,過一下水再吃,一般來說,乙份外賣的蓋澆飯,公尺飯吃一半就好,我自己帶飯也是家常菜,偶爾吃食堂就是乙個肉菜兩個素菜,一半的公尺飯。

2樓:POPOPIG懶人減肥

強烈推薦自己做,也可以教你怎麼點外賣如果你不差錢。

自己做主要是省錢,也比較衛生放心,本人也是上班族,平時願意花一點點時間但是不願意花太多時間,所以以下都是一些懶人的食材,提供參考:

一日三餐記住:碳水+蛋白質+維生素(蔬果)優質碳水:全麥麵包、燕麥、玉公尺、番薯。

蛋白質:(去皮)雞肉、牛肉、魚、蝦、雞蛋。

蔬菜:生菜、菠菜、西藍花、青椒、黃瓜。

水果:(含糖少)橙子、奇異果、牛油果、白火龍果、聖女果、蘋果、西梅。

【建議用卡路里計算器粗略算一下一天的卡路里,吃78分飽就好,別猛吃】至於點外賣,現在也有很多輕食店,早上吃點燕麥就好,中午可以考慮雜糧公尺飯(4-500卡),晚上可以考慮低卡三文治(4-500卡)。

腫瘤患者應該一日三餐還是少次多餐?

很多患者的消化能力不是那麼強,還沒有恢復到正常狀態,那麼早中晚餐,我們一般是推薦軟食。好消化的就是軟食,或者半流食,半流食就是粥。比如說早餐做乙個雞蛋羹或者煮的很新鮮,很嫩的雞蛋。雞蛋清煮是非常好消化吸收的,加上一塊小發糕或者乙個小包子,再來一碗五穀雜糧粥,再加一杯牛奶,這是早餐非常好的乙個模式。上...

一日三餐好還是少食多餐好?

野生羊駝 只要是規律的就可以,如果怕餓可以嘗試在不影響體重的前提下提高食物熱量。新陳代謝快或者工作量大的人必然會比普通人消耗更多的熱量 老厚 少食多餐只是針對脾胃弱的人的,這種人一吃就飽,一會兒又餓,所以才需要少食多餐。比如生病沒有胃口的人,在胃口好轉恢復期,可以一天五餐,頓頓喝粥,調養一段時間。但...

你們的一日三餐都會吃什麼?

廣東。每天花樣比較多,主食基本公尺飯,我會自己換著雜糧來搭配。我們家吃白肉比較多,紅肉喜歡牛肉羊肉鴿子肉。蔬菜水果就輪著換, 囡囡 身高170 體重47 50 早上起床喝一杯咖啡酸奶或者自己做水果撈然後十點多再吃點零食麵包啦或者巧克力派最近特別喜歡吃百力滋中午的話吃炒菜番茄魚玉公尺吃到飽疫情期間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