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一日三餐到底吃什麼?

時間 2021-05-06 06:39:30

1樓:最後乙個賬號

I am not chinese,I am American.So breakfast and lunch or dinner is't china,that's UAS eat every day.

2樓:YHOUSE 精選美食玩樂社群

最近快餐式食品佔據了中中國人午餐的大部分比重,像我們熟悉的漢堡可樂和熱狗,都是典型的美式快餐食品,那麼真正的美中國人,一日三餐都吃些什麼呢?

美中國人的早上一般也都是比較著急,都是在早上七八點鐘隨便做些簡單的,填飽肚子,然後開始一整天的工作。

早上美中國人的餐桌上一般都會有果汁、麵包、麥片、火腿或者咖啡這種簡單的食物。在休息日的早上可能會比較豐盛,一般來說有煎餅,玉公尺片和花式做法的雞蛋製品哦。既滿足了美中國人早上對一天的需求,又能盡快的節約時間。

午餐對於美中國人來說,因為地廣人稀,工作單位或者是學校離家遠,休息時間又短,所以也是抱著極簡的方式來解決的。

他們常常趁著空隙,隨便的吃一些夾帶蔬菜的三明治,或者吃些常見的快速的漢堡、熱狗等,從而填飽自己的肚子。

晚餐則是對於美中國人來說最重要的一餐了,忙碌了一整天都沒有好好的正經吃一頓飯,所以下班之後的美中國人,會選擇在晚餐的時候約會同學,宴請朋友,和親朋歡聚一堂,邊吃邊交流。

一般晚餐會有牛排,豬排,燻肉等傳說中的「硬菜」,飯後再來些甜點,和好友倒倒心中苦水,然後去看場電影或者安排其他的排隊活動,這一天也算是過得有滋有味了。

但這也是大部分家庭的一日三餐,有很多美國家庭偏愛墨西哥菜,歐洲菜,甚至有很多人對中國菜情有獨鍾,所以說文化交流都是相互的啊。人生已經這麼艱難了,還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

3樓:qmpierre123

我是美中國人所以我知道我們平常喜歡吃什麼。

在午飯上,美中國人吃很多東西。我的同學們平常去餐廳吃午飯。餐廳有熱狗,漢堡,壽司,披薩,和沙拉。

有的人會去麥當勞或者Chik-Fil-A吃炸雞和漢堡。我重視我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在我的房間吃水果。

晚飯的時候,美中國人常常吃肉。我們會做牛排,烤雞,義大利面和肉丸。因為晚飯是我們最大的膳食,所以我們吃飽了。

美中國人以前跟家人一起做飯和吃午飯。可是現在,很多美中國人無暇做家常菜,所以我們喜歡去飯館吃晚飯。美中國人在飯館會吃外國菜,牛排,也喝酒。

4樓:Freshman

美中國人早餐有的吃Cereal,吃麥片,吃Bagle,吃得好一點就煎個雞蛋弄點芝士進去這樣再夾兩塊培根...最重要的還是黃油

午餐一半都是吃三明治或者沙拉,有芝士三明治啦,雞蛋沙拉三明治啦,芝士火腿三明治啦等等...沙拉都是菜蘿蔔生番茄加不同的醬像Ranch、Italian seasoning等啦

晚餐就每家都吃的不一樣了,但是比較多的還是漢堡熱狗MacandCheese薯條可樂這樣子的

漢堡有各種不同的搭配牛肉雞肉火雞火腿加pickle,raw onion,grilled onion,cheese, tomato,mayo等等,熱狗也是如此有很多不同的種類可以跳一般都會有十幾二十種這樣子的.

還有晚餐吃肉的,烤肉烤排骨燉牛肉也有,也有吃Taco的,沙拉,pizza的還有千層面

反正美中國人吃的東西都很不一樣這些都是比較典型的,還有很多美中國人喜歡吃墨西哥菜的,亞洲菜的...隨意基本上都很不一樣要看每家的生活習慣如何

5樓:黃雪慧

住在寄宿家庭

早餐:Cereal(做得比較快),烤吐司+黃油,咖啡,牛奶,培根,煎薄餅(pancake,做的時間比較長一般是週末或者brunch的時候吃)

中餐:三明治,沙拉,漢堡,土豆,雞肉,豬肉晚飯(各國食物都有,因為美國的東西實在沒啥好吃的):咖哩,公尺飯,牛排,蔬菜,義大利面,披薩,豬肉雞肉各種肉,土豆,沙拉,水果

想到再補充要上學了- -

胖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什麼?

你能靠譜點兒嗎 哦 我的老天鵝 看到這個問題我真的忍不住回答。本人156.5 倔強 目前穿了衣服剛好120斤。之前一直納悶自己為什麼吃的如此正常,和瘦的的人飲食也差不多啊,人家天天整個夜宵 我沒有 都還是七 十 八十斤。我的體重足足比別人多個半個自己。直到.我開始用熱量計算一天的飲食,也就是卡路里。...

你們的一日三餐都會吃什麼?

廣東。每天花樣比較多,主食基本公尺飯,我會自己換著雜糧來搭配。我們家吃白肉比較多,紅肉喜歡牛肉羊肉鴿子肉。蔬菜水果就輪著換, 囡囡 身高170 體重47 50 早上起床喝一杯咖啡酸奶或者自己做水果撈然後十點多再吃點零食麵包啦或者巧克力派最近特別喜歡吃百力滋中午的話吃炒菜番茄魚玉公尺吃到飽疫情期間下午...

人為什麼要吃一日三餐,吃什麼是個問題,做什麼更是個問題?

哈哈小姐 人為什麼要吃一日三餐這個問題一點都不犀利。因為我們身體的營養來自於我們平日的一日三餐。說大白話就是因為我們要活著。吃什麼?我覺得,也挺有講究的,並不是說我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首先要健康合理吧。做什麼就更簡單了,因為你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肯定是不知道你要吃什麼,如果你要知道你要吃什麼的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