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男朋友拉黑刪除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5-06 06:39:30

1樓:a406290358

我還在和我老婆談的時候有一次吵架也把她拉黑過。沒其他原因,就是太鬧騰了。不如拉黑了大家冷靜下。

然後週末還不是屁顛屁顛的跑去找她了。吵架上頭了,不如大家都冷靜下。過段時間就好了。

很多時候,短暫的失聯並不會割裂情感。反而不停的吵架會將兩個人的情感越沖越淡。

2樓:

3樓:沿著光行

挽回與否,要看你們之間的情感基礎,沒有愛,你怎樣喜歡都不建議你去挽回。

如果你實在喜歡他,請想想歌德說的:我愛你與你無關。愛你,但不一定非要擁有和占有你,成全愛人的意思,也是一種愛。

另外,我認為愛的得到有兩種:

1.陪在身邊,朝夕相處,日日廝磨,終極淡然。

2.得到你的心,日日不見,在心裡被紀念和想起,終身想念。

是前一種,可以挽回。

後面這種,就放手吧。祝好!

4樓:暴躁小甜甜

成熟點,別挽回,因為沒用。

男人說分手不是過程,是結果。

他現在是真的很煩你。

就算他心軟,回頭不過兩個月又得拜拜。

因為核心問題沒有解決。

你自……哎算了不說。

在問題的描述中,我並沒有看見你究竟愛他哪一點,又是什麼原因導致你不願跟他分手的……

……就算我想勸合也沒辦法。

說真的,你別挽回。

感情強求不來。

5樓:愈愛·王源

我常常跟來找我諮詢挽回的朋友說一句話「任何分手,在理論上都可以被挽回的,但是要看有沒有意義去挽回罷了」。

對於你這個情況吧,我真的很想問:你想挽回的原因是什麼?

在你的描述裡,我只看到了三個字——不甘心

確實很多人挽回都是因為不甘心,但是就這個不甘心來說,也是有區別的。

有的人是因為對對方還有感情,不甘心多年的感情就這樣斷送,想要做一些努力;而有的人純粹是因為拉不下面子,不甘心由對方說分手,想要扳回一城。

在我看來你屬於後者。

看看你們之間都發生過什麼事情吧:

①當對方與家人發生矛盾時沒有妥善處理

都說媳婦和媽同時掉進水裡是世紀難題,其實這個題目難就難在你怎麼選擇都對,怎麼選擇又都錯,所有最終還是態度問題。

當你的家人和男朋友發生矛盾你沒有維護男朋友這件事,其實不能說你錯了(畢竟選擇家人也無可厚非),

但還是得說你做的太差了,畢竟乙個男人在外面是要面子的,

尤其是在自己女朋友家人面前,沒有獲得女友家人的認可已經是讓他很受挫了,

而又沒有得到你的支援,這對他的打擊將會加倍。

②對方吃醋你沒有理會依然我行我素

如果性別換過來,你的男朋友有很多女性朋友,你覺得不開心,

向他提了但是對方並不以為意然後我行我素,這時候你會怎麼想呢?

是不是也覺得很生氣?

其實當對方出現了吃醋這種情緒的時候,

對於你們的感情應該是乙個正向促進的作用,

因為對方在意你才會嫉妒才會吃醋,只要妥善解決對感情絕對是有利無害的。

而你的做法應該算是最不正確的下下策了。

以上兩條,你可能以為是小事,但其實都是最最重要的大事。他們分別代表了你的男朋友在你們這段感情裡:一沒有被認可二沒有被重視

我們說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是因為一時的激情,感情來了就覺得在一起,但是後續關係的維繫絕對不能是一時的激情就能解決的。

認同感和獲得感是人在一段關係維持中支撐彼此走下去的重要因素,而你們這段感情,你的男朋友都沒有得到,所以不難理解他為什麼這麼堅定要分手。

再說說你做了什麼錯誤的挽回手法吧:

「死纏爛打過一陣」「最後一次通話吼我」眼睛捕捉到這些字眼的時候我還以為兩位拉黑後已經糾纏了好長一段時間,再仔細一看原來只有三天。

三天就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很明顯你們是在雙方都不算在情緒穩定期這個時候談挽回,那麼結果顯而易見的失敗。

這也就是我們一直說挽回前盡量先冷卻一段時間的原因。

最後分析下為什麼不建議你挽回:

①雙方感情基礎不深,總共在一起三個月,沒有過多糾纏羈絆,想分的話很容易,和好相對困難;

②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對男生並不是特別重視,可見你在這段感情裡原本地位較高,只是現在地位較低的男生提出分手讓你有種心理落差,

你也說了「其實我也知道挽回可能性很小,只是這段時間太難熬了,

而我又是那種不爭取就不會放棄的人.」基本能印證,你只是不甘心「舔狗男朋友突然硬氣,不舔了」,並不是真心想挽回;

③挽回時急於求成,讓對方產生逆反、厭惡的心理,錯過了挽回的最佳冷凍期,已經處於挽回劣勢;

總結一下:既然本身沒那麼愛,對方又這麼堅定,你又有其他備胎,那不如乾脆互相放過,別互相折磨了。

分手了,如果還想在一起,如何挽回?

6樓:破鏡重圓-何頓

衝動拉黑只是對方在發洩自己不滿的手段而已,通常情況下,我們要及時的去疏導對方內心的不滿,引導恢復聯絡。

找到原因之後我們就要進行冷凍的方式去挽回,冷凍就是冷凍你們之間的情感聯絡等等。然後在這期間去提公升自己,增值自己,在全方面進行改變,讓對方重新對你刮目相看,並願意且有信心的和你共同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這時你挽回的機會就來了。

眼不見心不煩,乾脆刪了

這種情況在分手之後都是特別理性的。分手之後對方已經不想在和你的生活有更多的交集,或者說想去逃避你。再不想和好的前提下,覺得也沒有必要做朋友,那麼多朋友也不缺乙個前任,與其留下來懷戀,還不如眼不見心不煩直接刪了。

有這種心態的人大部分都是對另一半失去了需求感,相對於挽回來說是比較難的。

這種情況下的挽回基本上要以二次吸引為主。二次吸引更多的是需要自己去改變的,改變外形、溝通方式、行為舉止。整體的乙個改變要反常規,你之前是怎麼樣的,就往相反的方向去改變。

這種改造會讓對方覺得你煥然一新,潛意識會去思考之前和你分手的行為是否正確,對你產生好奇,再去慢慢的想去接觸你,但對方發現你的其他行為也有改變之後,會慢慢對自己不自信,後悔和你分手,從而達到挽回的目的。

7樓:情感甲方

一般來說,乙個人真的不喜歡了,是不會憤怒的拒絕和你聯絡的,畢竟你是他曾經喜歡的人,對方再絕情也不會這麼做的。

那麼對方為什麼表現的那麼憤怒呢?

單單是你的死纏爛打嗎?

會不會還因為,在相處的過程中,你從沒有關注過他的真實需求。

以下為個人猜測——

1. 你們是網戀,而且還見面了,甚至見了家人,這就說明,你們其實感情還算不錯的,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你親人對他的不滿,他不可能完全不知情,另外即便你親人對他不滿,也不會當著你家所有人的面去攻擊他,有的事私下裡說就足夠表達出了不滿。大概率你也預設了你男友那些缺點,才會讓這種事情不受控制。

2. 你說你有很多男性朋友,對方已經對這件事很不滿了,你卻覺得這僅僅是無理取鬧,先不說你和你的朋友關係有沒有越界,單從你不顧及對方的情緒(大概率在這件事上,你攻擊過對方的想法),就已經忘了,在這段感情裡,他也是有真實需求的。

以上兩件事足可以看出,對方在這段感情裡幾乎沒有正向的需求獲取。

之前你們吵架,對方回頭,還是因為一來情緒在那裡,對你本身有愛。

可次數一多,對方對於吵架這件事情緒的影響就會越變越大,負面超過正面,對方自然真的不願意回頭了。

但好在對方還能對你吼出來,只要對方對於解決矛盾這件事依然還抱有希望,其實就是有復合的希望的。

但很多人還是不推薦你復合,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即便這是情緒問題,你表現出的強勢和攻擊力,也讓你自己理虧,沒人會相信你能改正自己的情緒問題,連你的男友也不敢相信(之前是相信的,但越來越不相信)。

這個時候,你首先要告訴你自己,你做那些事並不是因為你不愛對方了,只是因為自己得不到想要得到的愛,所以發怒,所以冷嘲熱諷。

既然你知道了,你就要復合過程的某一天,平和、婉轉的講出來。

在講這件事前,你還需要清楚的想一件事,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如果這個問題想不清楚,即便復合你們也很難維持下去。

幾乎所有的人都會以自己的需求為出發,如果自己需要很濃烈的愛,自己需要很多細節行為來證明什麼是愛,就會拼了命的做這些事,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自己做了這些自認為是愛的事,對方沒有給出及時的反饋,就會認為對方是不愛。

比如你覺得乙個男生應該理解喜歡的人做的事,即便不理解也不能攻擊(我暫且猜測他應該說了一些讓你很不舒服的話,不然你也不會在理虧的情況下,反倒覺得男友無理取鬧)。

你覺得男友應該能理解你有很多男性朋友,自己真的僅僅把那些人當朋友,而且你需要承認,很多時候,你在朋友那裡獲得的開心比在男朋友這裡獲得的多。所以你男朋友表示不舒服,你會覺得他不理解你,但對方難道不知道你在和朋友相處的狀態要好過和他相處的狀態嗎?

你要讓他理解——和別人在一起比和我在一起好這件事嗎?

當然對方確實也有錯,不然事情就不會演變的如何惡劣。

所以你在挽回時,一定要營造好乙個形象——從今以後你有你愛人的方式,我會接受,我也有我愛的方式,你也要接受。

當然這個形象即便營造好了,也很難實現,你需要一定的技巧和策略來實現。

在復合案例中,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要先和對方保持親密關係的連線性。你們吵架且你被拉黑了,這個時候,對方是很抗拒再和你有任何交流的。

你可以暫時幾天內,都不去找他,也不去問他的朋友、你們的共同好友,幾天後,你再找乙個比較恰當的藉口加對方。

比如對於上次的事,你感到十分的抱歉,所以想聊一聊(就是你表妹傷害他的那件事看,)對於這件事如果對方根本就沒回覆你說明真的不在意了,那麼就再等幾天,直接加對方,然後說明,這幾天想了很多(記住,情緒一定要溫和),然後和對方先聊幾句,接著再想辦法。

如果對你表妹那件事想要聽聽,說明其實對方也退讓了,而且他理虧,這個時候你們簡單的聊天效果是很好的。

兩個人破冰聊天後,接下來可以聊的內容就比較多。

記住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提過去的事,就算是提也是美好的回憶。

聊日常,今天的行程安排。感想。在聊一些和對方有關的感想時,對方大概率會給你不錯的反饋。

「你還記得我們第二次去旅行嗎,我們去吃的那家東西,我又看到了,一吃果然還是那味道」

對方一聽,其實兩個人過去還是有很多美好的,而且你現在給對方的感覺再也不是之前那副樣子了就有念頭想要復合了。

公升級關係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從新表現出的一面,已經蓋過了你原來有缺點所表現出的一面。

想要徹底消除對方心中的猶豫和忌憚是不可能的,你只能盡量讓對方對這些事負面的感受降低。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能感覺到對方的感覺。

前面我已經提過你需要在意的是對方真正的需求。

那麼這時你還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不如直接問問,如果說不出口,就往這裡面靠——

新鮮感、安全感、期待感。

以上。有問題可以找我。

異國戀,分手被拉黑,還能挽回嗎?

已登出 異國戀分手,是非常常見的一種情況,雙方都不在對方的身邊,任何事情都只能乙個人扛。因此給異國戀雙方都造成了很多的影響,不開心。那麼分手也會變的非常之多。那麼異國戀分手後應該怎麼挽回呢?一 先找出分手原因 對於很多異地的朋友來說,戀愛都是一場考驗。有的人因為異國戀距離問題難以見面,無論時間長短最...

被前男友拉黑了還能挽回嗎?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是誰主動追的誰?在你們戀愛這2個月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你對他了解多少?他的需求是什麼,你知道嗎?你們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從你的表述來看,你確實是挺作的,一點都不成熟,按理說,一般同歲的男女,女孩要比男人心智要成熟點,而你還比他大幾歲,還沒有他成熟,你怎麼...

男朋友跟我吵架讓我滾 把我拉黑刪除了 過了兩天他又加回我 但是一直不說話 他是什麼意思?

不想不念 借他一百個膽子他也不敢這樣和我說話,因為捨不得看我委屈。捨得傷你,可能因為感情還不夠到位?他不說話,你就晾著他,憑什麼你來主動你去妥協,你要讓他知道自己錯哪了。 乙隻小萌喵呀丶 你就直接問他 你讓我滾把我拉黑了,現在加了我又不說話,是什麼意思?首先,男生比女生要簡單直接,一般不喜歡搞花裡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