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健身吃不吃蛋白粉?

時間 2021-05-31 06:10:39

1樓:呵呵噠

蛋白粉,肌酸等都算是補劑,吃還是不吃主要看幾個方面。

1,經濟情況,平時沒有多餘的預算在健身補劑方面就不要強吃,畢竟不是激素,沒那麼明顯的效果。

2,平時飲食,不管是哪種健身,你需要的蛋白質等略》正常人。比如每天供肌肉修復生長所需蛋白質是10,平時飲食所吸收到的已經》=10,那麼再吃補劑就是錢多燒的+心裡安慰。如果平時飲食所攝入的蛋白質等不能達到要求(上班族沒那麼容易達到要求),就需要加入補劑。

補劑攝入和飲食攝入沒有本質區別,只是讓你用最方便的方式去攝入不足的蛋白質。

3,即使你平時攝入量不足以滿足你身體所需,你也完全不用必須吃蛋白粉,肌肉長得略慢些而已,假以時日總能逼近你的基因極限。當然,這條對大部分人來說宛如放屁。

不過既然強調自己街頭健身,那麼我覺得,不吃補劑可能是心裡所想吧

2樓:老k最近很忙

看你的運動量,我個人覺著街頭健身沒必要吃蛋白粉,正常飲食足夠了,蛋白粉是在肌肉撕裂後起到修復的作用,讓圍度變大,圍度變大玩街頭健身更加的困難。還有的就是蛋白粉分好幾種,看你的需求是什麼才買哪種蛋白粉。

健身是否應該吃蛋白粉?

奔跑的犀牛 應該根據你的鍛鍊水平而定,是否應該補充蛋白粉是根據你通過飲食獲取的蛋白質能否滿足你肌肉合成所需,如果你訓練很頻率高,強度大,且已經堅持三個月以上的話,是需要補充蛋白粉呢。 jason 看目標!如果目標是普通人想要健康一點的話飲食就OK了。如果目標強大要參加比賽或者要短時間效果顯著基本都需...

健身吃肉還是吃蛋白粉?

包子乳清 題主健身攝入蛋白質選擇一斤牛肉來攝入,也能獲得很優質的蛋白質但同樣的也獲得的大量的優質脂肪,有些牛肉脂肪的含量並不比蛋白質少,而且牛肉這種的纖維也比較硬,對一些腸胃不好的訓練者就不太友好了,可以選擇適量的攝入來緩解腸胃問題,我有時也會發生這種情況。那健身是吃肉還是吃蛋白粉這是不衝突的,我自...

健身吃蛋白粉有沒有損害?

Meijunjie 蛋白粉只是幫助你補充蛋白質,建議重量訓練時,保證每一公斤體重有1.5克的蛋白質,至於有沒有損害,我只能說,水喝多了都能把人淹死,只要是正常的補充,是不會有問題的 當時年少衣衫薄 蛋白質雖是我們最重要的物質,但也不能攝入過量。如果長期吃高蛋白質會增加腎血流量和腎小球濾過率。蛋白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