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經常失眠,怎麼辦(具體見下)

時間 2021-05-29 23:49:46

1樓:adipu

貌似是因為白天噪音多,大腦受到各種干擾多,靜不下來,也就不可能集中精力思考。這樣,思考的慾望就留下給了夜晚。夜晚安靜,無干擾,恰好思如泉湧。

解決方法就是想辦法解決噪音問題,方法很多,如安裝隔音窗,進行抗噪設計裝修,戴主動抗噪耳機(或者簡單地戴耳塞),或者找乙個安靜的舒心的環境(如公園、圖書館等)去學習和思考,以避免晚間再工作。

2樓:陽光和影子

晚上大腦活躍也是正常的,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因為這件事情焦慮,晚上越焦慮越睡不著覺的,你可以試試正念冥想,具體的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簡單來說就是把你的所有注意力放在你的呼吸上,如果大腦跑偏了開始想別的,就把注意力拽回來關注呼吸就好,這個方法我試過,對於放鬆大腦清空大腦真的挺管用的,幾分鐘我就困的不行了。

網上有免費的那種冥想課程,可以嘗試著做一下,就當是種嘗試,萬一真的有效果呢。(˙︶˙)

3樓:bobo心若止水

你的情況從中醫來看,是陰陽顛倒了,沒有順應大自然的規律了,晚上是陽入陰,人就要入睡,白天是陽從陰出,人自然醒來。順則昌,逆則亡。找個好中醫治治吧。

晚上 老是失眠怎麼辦?

失眠不慌 可以參考我這篇回答失眠只是乙個表象。只是乙個症狀,根源不是失眠。就好像你感冒了會發熱,會咳嗽,會流鼻涕。發熱咳嗽流鼻涕這些只是症狀,你只有治好了感冒,這些症狀才會消失。造成失眠有很多種原因,很多軀體疾病和精神心理障礙都能引起失眠。一到晚上就特別容易想很多,有什麼高效緩解失眠的方法?失眠只是...

晚上失眠焦慮怎麼辦

她與歲月皆走 搞清楚自己焦慮的原因,比如現在你因為失眠而暴躁,那首要任務就是解決暴躁問題。跟著我的步驟來睡前泡個腳,水溫可以稍微熱一點,泡到身體微微出汗的地步,這樣能促進血液迴圈,身體會放鬆一些。趁著身體熱乎乎的趕緊鑽被窩,此時有趁著身體熱乎乎的趕緊鑽被窩,此時有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貼個尼公尺舒,能促...

每天晚上都失眠怎麼辦?

水尤清冽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通過睡眠來 科學修仙 不是玩笑話。啥也不說了,先上資料,這是乙個練習先天睡功學員的睡眠時間資料。這個學員,修道的天賦比較高,所以容易進入狀態。先天睡功,從道家理論上講,是可以提公升人的 先天元氣 先天元神 從科學上來講,既然可以提公升深度睡眠時間,這個時間是用來修復身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