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怎麼吃能快速增肌增重?

時間 2021-05-29 23:41:00

1樓: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說到增肌那離不開就是飲食,其中飲食裡面的蛋白質非常重要,而要幫助蛋白質吸收的乙個物質就是碳水,所以一定要攝入足夠的碳水,才能攝入足夠的蛋白質。

這兩個原材料有了之後,才能夠去快速的增長肌肉,然後現在來講一下,如果想要訓練肌肉的維度怎麼去練。

肌肉維度的訓練就是健美的方式,在選擇重量的時候選擇8到12M,就是做乙個動作做8到12個之後再也做不了13個,這個重量是比較適合,如果只能堅持做六個,那說明這個重量太重了並不不太適合當前的訓練。

增加肌肉維度的方法

在訓練的時候也要注意乙個離心的收縮,就是肌肉的乙個破壞,做離心比如像做二頭彎舉的時候,向下的這個過程就是離心,下放的速度非常重要,只有緩慢的下放才能達到對肌肉更大程度的破壞,增長補充營養元素的時候所練肌肉就會增長更多。

增長自然美觀肌肉的方法

這是肌肉維度的乙個訓練,那麼如果訓練力量是想讓要增加肌肉又不是看起來很大,這時最好的運動就可以選擇平常的徒手訓練,可以做肌耐力的訓練,每個動作完成15個以上,達到輕重量多次數的運動。

加強對力量訓練的方法

除了肌肉外很多人更想得到力量的加強,這時就可以選擇較重一點的啞鈴槓鈴,來進行低次數的動作,比如像要做乙個推肩那可以選擇重些的啞鈴或物體,例如平常能用8公斤的啞鈴做8到12M的動作,那麼想鍛鍊力量就需要換乙個更重的啞鈴,如十公斤的啞鈴進行運動,完成5M的動作。

鍛鍊力量就需要採用低次數或者是輕一點的高次數的方式。這些方法分別從肌肉維度增加、增長美觀的肌肉和對力量的加強三種方面講述了訓練時增肌的方法,只要認真練習就可以根據自己所選擇的方向進行加強。

賽普健身官網-學私教,到賽普,專注健身教練培訓10年

總結:

1、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是增肌必備的原材料

2、碳水可以幫助蛋白質吸收

3、肌肉維度訓練:選擇8至12M(8至12個力竭)的重量

4、緩慢的離心對肌肉破壞更多,更有利於肌肉的生長重建

5、肌肉力量訓練:徒手或輕重量多次數,或大重量低次數

賽普健身官網-學私教,到賽普,專注健身教練培訓10年

如何快速健康有效地增肌(長肌肉

2樓:Emrys

我當初增肌時午飯、晚飯只吃牛排,只放點辣椒醬的牛排,每天1kg左右吃了3個月直到一次吃吐了~當時每個月增加2kg左右肌肉,3個月從37kg肌肉含量增加到44kg。

另外你增肌時需要配合合理但大劑量的大重量阻力訓練,並且不能一次訓練過長時間,具體去搜下知乎一大堆。

瘦子如何快速增重增肌?

康位元運動營養 訓練前取健身飲40克溶於500毫公升水中,訓練前半小時搭配乙個香蕉或者蘋果,先喝200毫公升,剩下300毫公升運動中根據體液消耗情況,每次少喝,多次補充,為身體添能量,提高運動表現。瘦人增肌增重要控制好健身的時長,健身總時長不宜超過1小時,開始不用特別做有氧運動,把有限的時間和體力用...

女生怎樣快速健康地增重或增肌?

JacyC 瀉藥既然樓主問了最快的健康的,以下是可實現最快方式 先從自己的瞬間身材變好的夢中醒來,然後開始制定計畫,有氧無氧,默默訓練,每週三次,控制飲食,補維生素,早睡早起,遠離異性。試過後再來,男女通用,療程3個月起,見效付贊。 足球先生 增重和增肌都是長期的過程,想增重那就放開吃,什麼食物熱烈...

太瘦想去健身增肌增重該怎麼辦?

黑大帥 增肌 力量訓練 有氧運動 蛋白質 碳水 睡眠 力量訓練,胸 背 肩 胳膊 腿五個部分可以分做五天去訓練,等到後期有基礎了可以一天訓練乙個大肌肉群和乙個小肌肉群。剛開始的話不需要一味地追求重量,首先你得規範動作,乙個正確的運動軌跡還是很重要的,可以保護你的身體。尋找發力感,肌肉的募集感。這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