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增重可以買純碳水補劑吃嗎?

時間 2022-01-14 18:08:56

1樓:陳志清

什麼是純碳水補給呢?最純的就是大公尺飯啊,不吃飯可以吃麵食啊,都說是補劑,就說明是可有可無的,那就選擇不吃。好好吃飯,最實在。

2樓:九木

我來啦!!!

看到你說蛋白質已經解決了對吧,就剩碳水了?

那我的建議是:吃能吃下的分量的白公尺飯,剩下的用葡萄糖補足。

或者直接省事一點,把蛋白粉換成增肌粉,畢竟增肌粉不就是蛋白粉+碳水?(開玩笑,各家配方不同還有其他東西的)

另,看到你目標是增肌增重,那其實不建議你全都用補劑代替,因為還有很重要的一環,足夠的脂肪攝入。

所以建議整合如下:

現階段:在你已經購買的蛋白粉吃完之前,其他照舊,碳水也盡量多吃白公尺飯,實在不足的,訓練前訓練中用葡萄糖補足。正常三餐的時候不要去刻意去掉脂肪。

另外建議你補劑中增加肌酸和谷氨醯胺。

谷氨醯胺能保護你的腸胃,幫助吸收。

肌酸能夠幫助你儲水和恢復,對你增重增肌的目標非常有幫助。

等蛋白粉吃完:其他照舊,把你的蛋白粉換成增肌粉,讓你自己吃起來省事一點。

當然,肌酸和谷氨醯胺還是安排上吧,對你有好處的。

最後安利一下我個人目前很喜歡的品牌:肌肉科技。蛋白粉看個人口味,有人覺得有點太甜了,但我非常喜歡,巧克力味衝牛奶,巧克力奶昔完成!肌酸速溶,神仙溶解度!

3樓:Ice Bear

無論你是增肌也好還是增重也好,沒有效果的原因之一都是你吃的太少,與其研究每天要吃多少碳水,還不如加餐,除了早中晚三餐,之外上午加一頓,下午加一頓,一天吃五頓飯,當然也不是說加餐就讓你胡吃海塞

舉例10個適合增肌的食物,你可以用這些食物加餐:1.雞胸肉,2.

瓜子,3豬肉(瘦肉),4.杏仁,5.金槍魚,6.

三文魚,7.雞蛋,8.黃豆,9希臘酸奶(正宗的,不是國內那些做廣告的)10.

鷹嘴豆這些食物肉類主要補充蛋白質,堅果和植物種子主要補充優質脂肪,魚肉類可以補充歐公尺伽3脂肪酸,希臘酸奶屬於零脂肪適合混合一些水果幹和堅果當做零食來吃,你想增重增肌就多吃就好了

至於碳水,你每天正常的吃公尺飯和麵食也已經足夠了,熱量盈餘太多隻會增加大量肥肉,我想你再怎麼想增重也應該不想長一身肥肉吧

4樓:

純碳水補劑..大白饅頭,麵條,白公尺飯嗎。

另外增肌也需要蛋白質的參與啊,平時飲食多注意優質蛋白質的補充。

想喝粉又覺得貴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5樓:狗冉冉的狗男友

不一定啊,有熱量盈餘才會長肉的。你要理解這個,而不是說你吃了蛋白粉,或者什麼粉他才長肉。當然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有訓練質量的前提下

6樓:favorite柳柳

對於健身增肌,其實鍛鍊到位了,你會很餓的,胖子也不是一口吃成的,而是一口一口吃成的,慢慢來,不急,可以試著加大鍛鍊強度,抗阻訓練,是會越練越重的。

看你的描述感覺你碳水是吃的挺夠的,可以試著補充點優質脂肪,碳水過多的話,對血糖的穩定還是不利的,而且也會有胰島素的問題,怕後期身體產生胰島素抵抗,增肌增重這種事情是急不得,就個人經驗來說,多吃肉多鍛鍊,增重不要太快,也可能是我的體質比較妖。

7樓:kggmata

當然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gi值。增肌粉裡大多數新增的是麥芽糊精,gi只比葡萄糖低一點。高gi值代表,人體吸收很快,胰島素公升高也很快。

長期使用會增加胰島素抵抗的風險,而且越高胰島素水平,會導致進食碳水後眩暈和疲倦。高gi碳水補劑建議只在訓練當中攝入。

mp有一款instant oat,就是磨成粉的燕麥。日常作為補充碳水的碳水補劑盡量選擇這種低gi的。

階梯碳水什麼的都是商家宣傳的東西,為了和其他產品分割開,增加售價。我看了一下配料表,就是高gi加低gi再加點膳食纖維,沒意義。

增肌飲食乙個是蛋白質足夠,2g每千克體重以上,乙個是calorie surplus,保證每天攝入卡路里高於代謝,再乙個是各種微量元素足夠。每週記錄體重,和前一周對比,平均體重要保持上公升。

至於你說的拉肚子問題,首先可能是腸道菌群的問題,買個益生菌片吃著。然後增加每天纖維攝入,包括蔬菜,也可以是纖維補劑。最後檢查自己每天飲食,每個人對不同食物的反應不一樣,一般有脹氣,就是對食物消化有問題。

8樓:銘翊

首先增肌、增重這是兩個目標。增肌是指我們需要多增加我們的肌肉,而增重是肌肉和脂肪同時增長。

如果只是想單純的提高體重可以採用髒增肌,也就是充足蛋白質攝入前提下在攝入高熱量,達到體重快速增長的目的

9樓:認真的漁夫

這玩意叫增肥,秀兒~

增肌沒有拔苗助長的途徑,每月就長那點肌量,你多吃的碳水都囤積,了解了解乾淨增肌吧,用不到那麼多碳水,控制熱量就行了

10樓:哲銘君

當然可以,前提是你每天碳水攝入真的不夠的情況下,而且我要告訴你,純碳水補劑應該不需要買,自己做就可以,比如:饅頭,麵條,公尺飯等都屬於含碳水比較高的食物。

11樓:愛默生

適當的多訓練,加大訓練,消耗一大,身體自然就會感覺到飢餓,飯量就會增加,

就像之前,天天在家躺著,能量消耗不大,我一天就一頓一碗湯,夾幾口菜,一點也不會餓。

在我最開始增肌增重,三個月漲了20斤,晚上吃完飯,歇半個小時就去健身,練完之後,我朋友兩個又吃了個全家桶,一人一杯半可樂。

還有一次,我倆一人半個榴蓮,兩罐可樂,吃完去健身。

飯量小,可以適當吃點,高熱量,含糖量高的。

吃飯的時候,少喝湯,湯很佔空間。

訓練的時候,不能斷水,一次一口,別感覺到口渴之後,再一飲而盡。

加油,你是最胖的。

12樓:人類改造計畫

白砂糖兌白開水,

往裡倒點蛋白粉,

簡簡單單一頓飯!

碳水就是碳水,在這個角度來說公尺飯和白糖沒多大區別,吃公尺飯,吃白糖都可以,不要覺得白糖就不能當碳水吃。

白糖是最便宜的純碳水補劑。

13樓:我只是個學習的弟弟

這個也因人而異

瘦子和胖子,吸收的好不好?他又會有所影響

吸收好的話,不需要補劑,吸收不好的話,在飲食上應該更豐富一些。那點補劑還不如多吃一碗公尺呢

14樓:檸檬柚茶

增肌粉?

食補吧,我覺得一般說增重好難的人和說減脂好難的人都差不多。

前者很難控制自己吃的夠多,後者很難控制自己吃的別太多。

增肌粉可以,但是沒必要。

PS:我乙個減脂的人說的你就看看,多找一些增重成功的問一下,少走點彎路。

15樓:小呆

喝的話可以買葡萄糖粉+蛋白粉兌水,吃的東西嘛最好的感覺就是各種幹果醬啦,比如花生醬,能量高,脂肪、碳水、蛋白質都有。每餐不用吃太多就夠了,特別合適健身前食用,不漲肚子。

16樓:喵嗚不停

買大品牌增肌粉。

另外,你沒練到效果。隨著科學規律的訓練,你的基礎代謝會越來越高,胃口自然越來越大。也就不存在什麼吃不太下的問題了。

健身增肌大家都吃哪些補劑?

鐵掌李源 首先,我個人不贊成通常大家講的 三分練,七分吃 這樣的說法,對於新手來說不是很準確。或者說我平時的情況就是,首先抓訓練,工作忙辦24小時健身房的卡,也要狠練。關於補給,我建議大家不用搞得太複雜 高博深 Patrick的高票答案說得很到位,你飲食鍛鍊休息這三大柱石做不好的話,補劑壓根半點作用...

增肌期間可以補充高GI碳水嗎

宇宙z浪教練 可以啊。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一種必須吃高gi碳水的,就是在訓練後,因為訓練過程中,身體處在分解代謝的狀態下,需要分解糖原 脂肪甚至蛋白質來供能,而在訓練後,補充蛋白質幫助肌肉恢復,但只吃蛋白質是無法把身體從分解代謝的狀態中轉換成合成代謝的狀態的,這就需要胰島素的幫忙,所以練後的視窗期...

瘦子增肌時「補劑」只需要蛋白粉嗎?

moriaty 也不用去吃增肌粉,那種碳水太高了,瘦子肌肉量不夠導致訓練時更容易力竭,其實熱量消耗並不多,吃太多碳水消耗不了就變成脂肪了。總之,瘦子先好好吃飯就夠了。 Cold Fear 瘦子增肌更需要的是增肌粉。第一點,瘦子新城代謝快以為著需要碳水化合物增加熱量來增肌,增肌需要熱量剩餘,所以你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