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e3到底什麼時候才發布啊?

時間 2022-01-14 18:08:54

1樓:李哆魚

蘋果的產品線誰也猜不准,iPhone SE3到底有沒有,蘋果現在也不知道。

因為往屆SE的產品線都不在規劃之中,而是在核對之前的物料時發現有剩餘,比如2023年發現還有不少iPhone 5s的模具,SE就來了。 iPhone X的全面屏時代之後,發現還有不少iPhone 8的模具,那麼iPhone SE2就來了。

現在蘋果很忙,忙到還沒核算出之前的物料庫存,所以外界都在猜想的iPhone SE3,壓根就還沒有定型。

不過我個人還是挺期待這個產品線,其一是因為便宜,效能做工都不俗。其二是因為螢幕,不出意外的話會採用LCD屏,現在的OLED屏真的用的夠夠的。

小型企業的決策基本都是隨心所欲,其實大型企業也是,不確定性因素太多,產品戰略這東西,隨時可以更改。

2樓:Luacccc

根據上游訊息,SE3會搭載A14處理器,效能依舊強悍,最主要是終於支援了5G。

外觀依舊小巧,但它會改為全面屏設計,同時還加入了屏下指紋識別,正面終於偏向主流,其它則該有的都有。

雙揚聲器,無線充電、IP67等,售價也徘徊在3000左右,想要一款夠用的Iphone,它確實值得等一波,如果真要買的話,建議還是用老機型。

iPhone SE3的售價肯定會低於iPhone 12 mini的699美元,大概率還是會維持iPhone SE2的399美元的起售價。

3樓:

iPhone se 2023年發布的,用的是iPhone 5s的殼,iPhone5s是2023年發布的

iPhone se2 2023年發布的,用的是iPhone 8 的殼,iPhone 8 是 2023年發布的

按照這個規律,iPhone se3應該用的是iPhone11的殼,2023年發布

唐人街探案3什麼時候才上映?

kay cube 春節檔頭號種子的體量,也只可能在強檔上映才有可能達到原本的潛力。淡季上映票房大損的後果就是投資方發行方乃至電影院血虧,這是誰都不想看到的 除了特別想看的觀眾 暑期 國慶 賀歲 春節四大強檔,距離現在最早是暑期 而今年開學晚中高考相應推遲,以往六月底就認為進入暑期檔了,今年可能至少要...

什麼時候 3D 列印才可以商用?

問界科技 3D列印商業化的步伐從未停止,而且越來越快,並逐漸向著高階領域發展。而在3D列印技術商業化程度上來看,目前走在前面的主要有3D列印人體骨骼 3D列印鞋子 3D列印建築材料等等。關於您的問題,其實從上文我們不難看出,現在的3D列印技術已經投入商用了,只是在普及程度和商業化的成熟度上還需要進一...

女生在戀愛當中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生氣?才應該生氣?

Kevin 男人大部分都不太愛拍這些,在朋友同事面前拍有時候還會被笑說幹嘛要拍。所以我覺得沒拍也沒什麼大不了,強迫他拍可能會覺得妳不夠信任他,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也沒幫助。 也之治 這個應該沒有乙個設限吧,每個人的底線不一樣,我是極度不能忍受他跟其他女生玩的好,他們2男3女一起玩王者開黑,我都會生氣,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