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增重,吃蛋白粉鍛鍊增肌有用麼?

時間 2021-12-20 06:55:01

1樓:zzzz

有用是肯定是有用的(講道理增肌粉比較適合瘦子),但首先你要堅定乙個信念——只要你不是有特殊的病狀,是不可能吃不胖的。

我一年前身高180,體重108,你說你瘦還是我瘦哈哈哈。現在還行,體重130了吧。關鍵是要擺脫掉「我吃不胖」這個心態,科學地看待增重的這個問題。

首先增重都是一樣的,攝入大於消耗,你說你怎麼吃都吃不胖,你先算算你日常基本代謝是多少,你170的話,運動能力強,基本代謝大概就1500大卡吧,你拿個體脂秤測測就大概知道了。你再算一算每天都吃了什麼,去便利店看看那些快餐盒飯,乙個大概就四五百大卡(千焦算的話除以四),你想想你能不能吃完,早午飯能吃多少,頂天就1500大卡。要想增重的話,先別說吃不胖,先算算你吃了多少再說。

除了熱量以外,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是怎麼樣的,自己去了解一下,你就知道怎麼樣才能增重了。

吃這個問題解決了才是練的問題。練是為了讓你增重的質量更加優質,更有食慾,而不是純脂肪增長。這個問題知乎上有很多回答,我也不是專業的。

最後才是最後的問題回答,正餐吃不夠,找空餘時間補一兩勺增肌粉(瘦子先不用吃蛋白粉)

瘦子想增肌又增重,健身有用嗎?要喝蛋白粉嗎?

EXTRIFIT艾克斯菲特 健身肯定是有用的,但是需要的是持之以恆,不然效果不會太明顯的。平常飲食的話多吃點含蛋白質多的食物,而且還要弄清楚是需要蛋白粉還是增肌粉。 這小區最牛逼的人 其實問題很簡單,瘦人增肌增重,無數的健身達人,健身教練,知乎答主也可能都說過 大量抗阻力訓練,充足營養補給。話聽起來...

剛健身吃蛋白粉還是增肌粉?

Neilia花花 首先要比較下蛋白粉和增肌粉的異同點。它們都是濃縮的提取物,作為營養補劑使用,都由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維生素和必需氨基酸等必要成分組成。增肌粉和蛋白粉不同在於,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比例。蛋白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氨基酸,乙份蛋白粉的熱量通常在230大卡以內,蛋白質含量可以達到80...

健身新手該吃增肌粉還是蛋白粉

子一一 我推薦還是要先增加鍛鍊強度還有就是很多大神都說過腹肌應該是你身上最後出現的肌肉就是你其他方面的肌肉都已經成塊了有質感了最後才會有腹肌還有就是增肌粉和蛋白粉的問題我不太好評價有個人體質的因素在這個裡面按照負荷多數人的說法是當你達到增肌的鍛鍊強度的時候你吃這兩個都一樣的沒區別蛋白粉比較純粹一些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