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高和鼻頭高哪個更好看

時間 2021-12-20 06:53:45

1樓:整形醫生劉申松

要看整個鼻部整體,而不是鼻部的某一部位,好看的鼻型講究四高三低。以天然美女劉亦菲為例。

乙個鼻子幾乎承包了乙個人,80%的顏值,90%的氣質!

四高:額頭凸出點,鼻尖凸出點,嘴唇凸出點以及下巴凸出點。

從面部側顏的線條輪廓來說,額頭飽滿圓潤,面部輪廓也會顯得更加柔美額頭平坦,則顯得缺乏親和力和少女感,鼻尖凸出之後整個面部的立體感就上來了。下巴凸出之後,面部的精緻的感也會立刻提公升。

精緻小翹鼻的美麗標準

鼻子長度應為面長的1/3(美人標配「三庭五眼」比例)

鼻額角(即鼻背與眉間所形成的角度)理想為130°-140°

鼻面角(即鼻樑與面部平面的交角)理想為30°-33°

鼻尖角(即鼻尖上下小葉之間的夾角)理想為85°-95°

鼻唇角(即鼻小柱與上唇間的交角)理想為90°-100°

三低:鼻額角,鼻唇角,頦唇溝。

從面部看側顏的流暢度,除了上半張臉的精緻度,也要看下半張臉的契合度。側臉主要看的就是鼻額角、鼻唇角等轉折處的角度是否「剛剛好」,高低錯落有致,面部更加立體。

鼻額角以120°-130°為宜,鼻唇角以90°-100°為宜,頦唇勾的深度標準為4mm。

2樓:王天成

鼻頭和鼻樑是有比例的,標準鼻樑的長度與鼻頭的高度(突出度)的比例約是1:0.67。

鼻樑的高度會銜接鼻頭,形成自然的弧度。鼻樑的高度始終不能超過鼻頭的高度。

3樓:賞顏學妹

俗話說「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鼻子在面部五官中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乙個部位了,其形態、高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美和醜,因為在美學的理念中,鼻子佔了顏值的比例超過百分之60.所以鼻子是個人魅力的集中體現,更是人們眼中關注的焦點。

有乙個大小與形態都適合的鼻子,會襯托出高貴且知性的外貌,煩著,如果鼻子短粗矮,或者與臉型不合適,則會容易讓臉看起來扁平,讓人很難產生好感。

現在很多愛美的仙女一心只想著把鼻子墊高,但是其實鼻子也分很多種,不同的臉型只有對應上合適的鼻形,才能顯得更好看。

1、小翹鼻——氣質俏皮可愛

2. 水滴鼻——氣質高貴嫻靜

3. 希臘鼻——氣質優雅大氣

4樓:張忠溢

不管是鼻樑高還是鼻頭高,鼻子的形狀都要和五官以及臉型搭配起來,才能凸顯價值,整體提公升顏值。

如果長相甜美,配乙個高挺的鼻樑,會減弱整體的幼態感,讓人看著「高冷」。

如果長相英氣,配乙個大鼻頭,則會顯得很突兀,破壞了整體的美感。

所以,不管是高鼻樑還是高鼻頭,都需要遵循乙個原則——好看(起到提公升整體顏值的作用)

5樓:廣州壹加壹美容李明

這個不能直接說明到底哪個更好看。要結合整體的面部情況去綜合分析,這也說明,即使是要做整形,也要做好前期所有的功課,面診時跟醫生良好溝通,說明自己的問題需求,以及所有的疑問,確定好之後再去做決定。

6樓:誠實的小馬哥

鼻子與五官比例整體協調才最重要.

單純的鼻樑高或鼻頭高都是一眼假.

不過題主的問題應該是:現在已經進化了以前追求高鼻樑現在的精華都在鼻頭、所以它們倆個比起來肯定鼻頭更重要.鼻頭也是評價乙個ZX醫生好壞重要得乙個標準.

鼻樑高但是鼻頭大還有救嗎嗎?

謝立寧 鼻子基礎不錯,就是鼻頭有點圓鈍,其實也可以不調整。圓鈍的鼻頭之所以不夠好看,很大的原因就在於鼻尖表現點的缺失,也就是我們通俗說的沒鼻尖。鼻綜合重建鼻尖表現點後,一下子就變成洋氣的小翹鼻了 整形醫生卿勇 鼻部總體基礎還是很好的 從正面來看呢,主要是鼻頭比較圓鈍,有點下垂,看著有種像小蒜頭但是從...

高頓和澤稷的師資哪個更好?

不愧是你趙小葵 前者。市面上做CFA培訓的機構挺多的,但真正做的比較好的應該沒幾個。我目前學到二級,也算聽過一些老師的課,高頓的部分老師的確講的比較好,像王牌陳的經濟學 財報都講的很好,一方面是非常細緻,另一方面可以感覺到他對知識點的理解比較透徹,邏輯非常清晰。我們去報班的時候,師資一定是放在第一位...

高通和驍龍的處理器哪個更好?

Ghost強 你說的是一碼事。1.高通是一家公司,也就是Qualcomm,是企業名 驍龍 屬於 高通 是品牌名。2.不是 高通處理器 是 高通驍龍處理器 現在更準確的說,叫 高通驍龍移動平台 因為 處理器 是早期CPU的概念,以驍龍888為例,它的CPU是Kryo 680,採用1顆最高主頻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