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粉可以幹吃嗎?

時間 2021-05-12 01:41:51

1樓:文弱書生

今天才試了的,香草味的,衝著喝加牛奶很好喝,香草味很濃特別喜歡,但是我今天幹吃了一次,平時衝著喝都至少是一滿勺堆起來的那種,幹吃我吃了半勺不到的量,可能就20克左右吧,倒進嘴了,入口那刻不敢呼吸怕被嗆死,然後蛋白粉進入口腔開始吸光你口中的所有水分,在你嘴裡變成一團,這時候以往奶香濃郁的香草味蛋白粉,變成了一坨只有一丁點味道的,很有韌性,且嚼著嚼著就想嘔吐的口香糖物體,然後慢慢我強忍著嘔吐感慢慢咀嚼,回憶起了乙個人獨自在外的艱辛,感受到了前途的艱苦,不知不覺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到了嘴角混著蛋白粉一起吃了下去,然後嚼完嘴裡那一坨混著淚水的蛋白粉,我發誓我要找人借錢買個水杯,這輩子不會再幹吃蛋白粉。

2樓:林唯一阿

當然可以吖!

最近因為疫情不開學,在家裡老老實實吃飯都不吃零食了,每天吃完正餐都饞阿…於是經常吃完飯躲進房間偷偷摸摸吃粉…

我都是挖小半勺粉放容器裡,用甜點勺(那種很小很小的金屬調羹)送進嘴裡吃,不糊嗓子!

幹吃蛋白粉比沖水喝更香阿,也不膩,吃慣了之後都後覺得幹吃奶粉太甜了…但是奶粉配合著那種酸澀的生可可粉一起就好入嘴了!還有一種巧克力的香味嘿嘿嘿…目前還有無糖豆漿粉在路上,等著和奶粉混著試試。

3樓:sewsew

最近又發現乙個新吃法,超級簡單而且很適合很無聊很饞想吃東西的時候:

需要用到的東西(我在辦公室常備):一次性紙碟子,一次性叉子,香蕉,和蛋白粉

步驟:拿出乙個碟子,和一把叉子,然後倒入適量蛋白粉,然後把香蕉扳成一塊一塊的,用叉子充分插碎,直到糊狀。

想要多補充一點蛋白粉可以放心多加,實踐表明一根香蕉可以容納好多蛋白粉。

而且叉碎香蕉的過程很爽,既可以延緩吃東西的時間,又能減少無聊的感覺。經過插碎的香蕉加上蛋白粉吃起來是那種巨甜的感覺,不會難吃,但吃到差不多一根香蕉和適量蛋白粉就讓我覺得超級飽,還想喝很多水解膩。不過這種膩一下子就會緩解,不會像吃一塊蛋糕好久緩不過來那種。

4樓:小粉

不請自來了哈,我先給你試試,過幾分鐘補充

哎我湊,恭喜我活著回來給你續回答,剛試了一口,馬德差點嗆死,這東西太輕了,往肺裡飛,超級嗆,如果真的太懶,一定得喝水,已經不是簡單的糊嗓子了,題主切記

素食,有氧,可以吃蛋白粉嘛?

我也是蛋奶素。素食者很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膳食中蛋白偏少,醣類 主食 過多,比如我就是典型的吃的不乾淨越練越胖,力量沒長多少體脂瘋狂長,寫些反思供大家批判吧。練得不好,不好意思啊我匿名了 如果就為了保持健康,您一周騎兩次單車,建議正常吃飯就行,每天都吃蛋豆腐等高蛋白食物,平時每天的膳食才是最重要的。訓...

女生不健身蛋白粉可以長期吃嗎?

誰知黑澤明 肉可以長期吃嗎?可以那愣著幹嘛啊!那請問喝多少可以呢?適量啥玩意叫適量呢?在不影響身體健康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正常喝,甭跟我說什麼長期喝,你都能長期不健身你還能堅持長期喝蛋白粉,鬧呢 沒尾巴 我覺得沒什麼必要,長期吃蛋白粉目的肯定是為了補充蛋白質,但在不考慮成本的基礎上,食補比喝蛋白粉更有...

蛋白粉怎麼吃效果最好?

Wild Field Health荒野健康 曾幾何時,你是否也抱著一大桶蛋白粉,不知所措地看著它曾幾何時,你是否也思索著,到底要怎麼好好對待它,才能效果最好?不用擔心!不要迷茫!小荒,來幫你 1.先放水 不超過50度 這點很關鍵!由於蛋白質生物結構的特殊性,若用高溫的水沖泡,易導致難溶結塊,影響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