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都不胖,吃蛋白粉有用嗎?

時間 2022-01-06 17:27:55

1樓:simba

想必樓主的體脂率應該特別低吧

號稱自己吃不胖的人主要是胃口小,蛋白粉不建議,直接上增肌粉吧,高碳水,中等蛋白,訓練前,早晚都來一勺,很快你的體脂率就會上公升了.

將體脂率提公升到百分之十五左右的時候就是肌肥大的最佳體脂.這時候在來使用蛋白粉比較合適.

平時的飲食還是建議樓主,公尺飯可以少吃,但是肉和蔬菜一定要多吃.

2樓:小二上酒

怎麼吃都吃不胖說白了就是吃的不夠多(除去病理原因)看過太多瘦子說吃的很多還是很瘦,都是因為吃飽了就覺得吃的夠多了,其實吃的一點也不多,你要想增重自然得攝入大於消耗,你得多吃比如一天五餐,每一頓都是吃飽了繼續吃一些,不可能不會增重。

3樓:Marco Ho

我覺得你說的胖,並不是指要長肥肉吧,而是整體太過纖細,想體型更壯碩點,體重能漲上去。

每人體質不同,如果是病態的瘦建議上正規醫院檢查下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如果各方面都健康,想長點肉,那每天三餐按時吃飯,增加每天飲食中水果公尺飯麵食等果糖高,澱粉含量多的食物比例。能相對健康地增加體重,不做大負荷力量訓練,單吃蛋白粉是不會增重的,只會讓你整天放屁。

如果是想通過運動增重的話,多做力量訓練,無氧訓練。減少有氧運動的量,訓練量很大的話,通過自己學習了解適當吃點蛋白粉有助於增肌增重。

4樓:LSinTon

還是要多吃吧,人體所需主要是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每天多餐(5-6餐),間隔約3小時一般,全麥麵包,麥片,牛奶,香蕉,雞蛋等都可以作為加餐食品。剛開始的時候一般人都適應不了每天多吃的能量,這個時候可以適當運動,最好報名個健身房,增重的時候增加肌肉量。

另外注意早睡多休息。一般堅持下來2個月內可以看到效果,很瘦的話4個月長個5kg以上沒問題的。

5樓:計算機世界

沒用,一般吃不胖屬於脾胃濕熱體質,吃得多餓的塊不長肉調理一下自身的生活習慣比如作息飲食等方面,只要身體健康胖瘦應該是無所謂啦。

關於怎麼吃都不胖的人與蛋白粉如何鍛鍊?

我從上大學到工作前2年共計7年的時間裡都是54 kg,浮動不大,在別人眼裡有時是個特能吃的瘦猴形象,基本屬於怎麼吃都不胖的型別,但是最近年兩增重然後維持在了68 70 kg範圍。一是鍛鍊。從來沒進過健身房,而是自己買了一副啞鈴,乙個健身凳,上網找一些教材就學著練 另外還跑步,但是頻次不高,一周一兩次...

蛋白粉可以幹吃嗎?

文弱書生 今天才試了的,香草味的,衝著喝加牛奶很好喝,香草味很濃特別喜歡,但是我今天幹吃了一次,平時衝著喝都至少是一滿勺堆起來的那種,幹吃我吃了半勺不到的量,可能就20克左右吧,倒進嘴了,入口那刻不敢呼吸怕被嗆死,然後蛋白粉進入口腔開始吸光你口中的所有水分,在你嘴裡變成一團,這時候以往奶香濃郁的香草...

蛋白粉怎麼吃效果最好?

Wild Field Health荒野健康 曾幾何時,你是否也抱著一大桶蛋白粉,不知所措地看著它曾幾何時,你是否也思索著,到底要怎麼好好對待它,才能效果最好?不用擔心!不要迷茫!小荒,來幫你 1.先放水 不超過50度 這點很關鍵!由於蛋白質生物結構的特殊性,若用高溫的水沖泡,易導致難溶結塊,影響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