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太瘦,建議吃蛋白粉嗎?

時間 2021-06-01 12:03:48

1樓:追太陽的少年餘扶搖

別吧,一般來說蛋白粉是給從事專業性強的工作人群,16歲還只是個學生誒!

其實只要沒有什麼重大疾病,瘦一點其實也沒什麼壞處啦,平常多吃點其他的,尤其是正餐(或者你想快速增肥的話也可以嘗試零食,快餐啥的)。

2樓:一步一腳印

未成年的話不建議吃這個哦,配合飲食,多鍛鍊,就會長肉了,我20歲以前也是才100斤的瘦子啊。現在都130斤了,想瘦都瘦不了

3樓:南岸五公里

不建議。你還太年輕且正處於發育的階段,建議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而非蛋白粉,蛋白粉是健身需要的蛋白質已經不能從食物中大量獲取才使用的

4樓:養貓人

1.如果能吃夠量的食物不建議你吃蛋白粉。

2.如果你每天沒有乙個合理的運動計畫也不建議你吃蛋白粉。(因為蛋白粉需要腎臟來消化的)

5樓:阿白

個人不建議,16歲瘦,是因為你還在發育,身體代謝快,自然不會太胖,保持合適的運動,飲食,和正常的作息時間就好,當真正開始健身的時候,再考慮蛋白粉

6樓:劉Rocky

如果你每天蛋白質攝入不夠的話可以吃,但是建議從日常的食物中攝入。題主說自己瘦無非就是兩個方面導致的,有先天基因因素和後天的身體適應環境決定的,基因我們改變不了,只能通過改變身體的適應性下手,平時增加運動讓身體為了適應運動的不適應性而增長肌肉,運動導致肌肉增長加上平時運動導致熱量需求變高,所以吃的更多。但是考慮到之前飲食不能一下子把胃變大,建議平時採用加餐,少量多餐的方式。

總結下來就是不能只增加蛋白,應該是增加蛋白同時運動,這樣才能更好的吸收。

7樓:久孤健身

你的年齡還太小,建議多吃飯,蛋白粉用於健身後的補充營養成分和蛋白質含量,如果你沒有運動或者高強度的訓練,還是慎用帶白粉,它只是一種補劑而已,不能當飯進行服用。

8樓:徐熙法

身體瘦弱對於小夥子來講是一件很頭疼的事情,男生還是要有一些肌肉緊實一些好看,偏瘦偏胖都不太理想,尤其是這個年紀,正是吸引異性關注的年紀。

對於題主也對要不要吃蛋白粉,我的建議是有增肌需求可以攝入蛋白粉,但是建議配合運動,配合運動效果更好一些。

單純吃蛋白粉可以增加熱量,增加攝入,但是沒有好的肌肉訓練吸收利用效果不好。

我的很多會員朋友一開始都很瘦,也說自己吃的很多,就是不長肉,事實證明配合力量訓練加上合理的營養不長肉都困難。

所以我的建議是可以補充蛋白粉,最後配合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我的建議是俯臥撐+捲腹就可以了。方便簡單,有條件去健身房更好!

9樓:嚴彥卿

為什麼要吃蛋白粉?這個年紀太瘦一般是代謝旺盛或者激素水平高,只要不貧血體檢正常不用擔心。男生的話結婚以後普遍會胖個二十斤,女生到了年紀想瘦都要控制飲食呢。

十來歲的年紀好好學習,別成天想些有的沒的。

蛋白粉可以幹吃嗎?

文弱書生 今天才試了的,香草味的,衝著喝加牛奶很好喝,香草味很濃特別喜歡,但是我今天幹吃了一次,平時衝著喝都至少是一滿勺堆起來的那種,幹吃我吃了半勺不到的量,可能就20克左右吧,倒進嘴了,入口那刻不敢呼吸怕被嗆死,然後蛋白粉進入口腔開始吸光你口中的所有水分,在你嘴裡變成一團,這時候以往奶香濃郁的香草...

怎麼吃都不胖,吃蛋白粉有用嗎?

想必樓主的體脂率應該特別低吧 號稱自己吃不胖的人主要是胃口小,蛋白粉不建議,直接上增肌粉吧,高碳水,中等蛋白,訓練前,早晚都來一勺,很快你的體脂率就會上公升了.將體脂率提公升到百分之十五左右的時候就是肌肥大的最佳體脂.這時候在來使用蛋白粉比較合適.平時的飲食還是建議樓主,公尺飯可以少吃,但是肉和蔬菜...

女生不健身蛋白粉可以長期吃嗎?

誰知黑澤明 肉可以長期吃嗎?可以那愣著幹嘛啊!那請問喝多少可以呢?適量啥玩意叫適量呢?在不影響身體健康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正常喝,甭跟我說什麼長期喝,你都能長期不健身你還能堅持長期喝蛋白粉,鬧呢 沒尾巴 我覺得沒什麼必要,長期吃蛋白粉目的肯定是為了補充蛋白質,但在不考慮成本的基礎上,食補比喝蛋白粉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