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裡有哪些對打籃球有益的鍛鍊專案?

時間 2021-05-12 00:44:58

1樓:hongxinglvliu

瀉藥,這個只能是憑我自己的感覺了…不一定準確…

對我而言,我覺得首先是深蹲…因為野球場打球我一般都是打內線,在卡位或者背打的時候,大分量的深蹲我覺得對於背打還是很有用處的。

另外也要看你打籃球是比較喜歡什麼打法或者位置。如果你是比較喜歡肉搏的,那麼對抗性的訓練專案作用還是很大的。但是如果你是偏靈活的,那麼以核心位置為主的訓練(腰腹訓練)就是需要側重的了。

2樓:

瀉藥,不是專業籃球體能師,只是憑自己的經驗和認識給點建議。

如果你健身是為了提高籃球競技水平,那你首先要明確自己的訓練目的。我個人認為籃球所最需要的是力量、體能、爆發力和敏捷性。

和一般的健身方法差不多,不過以練力量和爆發力為主的話,可以考慮用大重量少次數的訓練方法提高力量,並且可以快速進行向心收縮來增強肌肉爆發力。

可以使用跳箱的方法來訓練腿部的爆發力

然後就是核心力量,就是一些平板支撐、捲腹、健腹輪、硬拉等等至於滑步速度慢腳步跟不上,我建議可以買乙個敏捷梯,學習一下網上敏捷梯的訓練方法

圖侵刪以上都是些個人建議,如有不對還望糾正

3樓:

大哥,千萬別急著辦卡!重複,千萬別急著辦卡!我是練體育的,但是從小到大身邊還是有很多非體育生,包括現在工作,我的身邊人大概情況都和你一樣,覺得天天在辦公室一坐坐一天,太無聊,太浪費青春,於是乎某天突然心血來潮,頭腦一熱花了兩千多辦了乙個兩年卡(兩年卡折扣多)前幾天信心滿滿,風雨無阻。

中間幾天有些酒局,還會猶豫是否要堅持健身,大概斷斷續續堅持乙個月(有的是兩個月了)開始各種理由不想去,今天膝蓋疼,明天腰腿疼,今天同事請客,明天孩子鬧病,總之,有一千萬個理由等著你,不讓你去。想提高籃球技術?我不打擊你,我覺得有這個想法挺好,也不難實現。

這樣吧,你每天罰球50個。三分線往前一步距離的投籃80-100個。然後上上籃,能堅持仨月(颳風下雨除外)再想去健身房的事情。

最後祝成功。

健身房裡的健身者有江湖麼?

天青色的騎士 一流高手 有自己的訓練體系並且有很不錯的效果了的,如健美健力健體大力士cf之類的。二流高手 有自己訓練體系並且開始練了一段時間的 三流高手 剛接觸不同體系,都在練的 四流高手 沒有自己體系xjb練一段時間了的 不入流的 兩年卡只來了健身房一次的 健身房的江湖確實存在,有跟私教關係特別好...

沒有鍛鍊基礎的女生在健身房裡可以做哪些器械,健身房教練不建議練器械,要報私課,沒餘錢支撐,可以練哪些?

高博深 有沒有基礎,其實健身最基本骨幹的東西都一樣。高手雖然會練很多有針對性的特別的動作,但是一生都不會放下最基本的四大舉 深蹲,臥推,硬拉,肩上舉。初學者也是要以這四個為主。最最最最最最最推薦的動作 深蹲。不要彎腰,起來的時候不要撅屁股。幻想自己是在游泳池底部,起來的時候主要是頭向上要先出水面去換...

打籃球的球規有哪些?

演員 在籃球規則中,犯規是對規則的違犯,包括與對方隊員的非法身體接觸以及違反體育道德的舉止。對犯規的處罰有失去球權 處以罰球 將犯規球員罰下等。籃球場上常見的30種犯規 打手犯規 一 最常見 也是最明顯的出手投籃 上籃的打手犯規 在對手跳起投籃最後一刻,防守球員輕輕的在投籃球員的手腕 小臂等器官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