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的能喝蛋白粉嗎?

時間 2021-05-11 23:23:17

1樓:不知道又學不會

當然可以,蛋白粉和維生素保健品是一樣的,如果你幾天不吃水果可以用維生素保健品代替補充,同理如果你平時吃肉蛋少可以用蛋白粉代替補充。

2樓:黑大帥

首先你要知道,蛋白粉只是一種運動營養補劑,只是把蛋白質給融合在一起,起補充蛋白質的作用。

還有就是即使你不運動,你也可以喝蛋白粉,為什麼健身的人和蛋白粉,因為蛋白粉是肌肉的組成原料,經過一些酶的轉化而成。

3樓:承諾

可以喝呀,蛋白粉本來就是一種營養補劑。成年人每天攝入70~90克蛋白質是比較適合的量,這通過日常飲食基本是能滿足的,如果你覺得自己需要更高效的攝入蛋白質,食用蛋白粉是很好的解決辦法。

4樓:

可以呀,我女孩子,不健身少量運動,平時攝入的蛋白質比較少所以通過蛋白粉彌補。喝了幾個月了,也沒什麼不妥。補充蛋白粉,適量的話沒害處。

一般來說運動量少的話每公斤1.2-1.5g就行了,運動量多的話可以適量增加。

補充蛋白質足夠了可以能讓你的肌肉群比較穩定。

5樓:Junased

我從初中開始打球,到高中為止打的還算不錯,高中學習壓力比較大,技術進步不算快,那時候做夢都想扣個籃。

到大學以後,時間比較充裕,進步很快;偶爾狀態好的時候還能扣乙個,感覺未來可期。

後來想著去健身房練練肌肉什麼,加強自己的對抗能力。跟一群肌友忽悠下,開始喝蛋白粉,效果很明顯,長肌肉很快。

慢慢感覺自己的籃球技術進入瓶頸期了,打球有時候會走步,想著瓶頸期有點兒低階失誤是正常的。

有一天自己練的時候,旁邊乙個大媽喊了一句:小夥子,你這水瓶……

我說:阿姨,那個瓶子我不要了,您拿走吧。

大媽:不,我是說你這水平像蔡徐坤啊!

蔡徐坤是誰我也不知道,可能在某個老年人圈子比較火吧,也沒管了。

那天下午,我隨便吃了兩口,就去健身房了,剩下的事情看我的這個回答吧……

靠吃增肌粉長的肉是虛的嗎?

6樓:安康寇

不僅打球,就算不運動也可以喝蛋白粉。首先弄清楚蛋白粉是什麼東西。它並沒有一些人吹得那麼玄,不過就是蛋白質的濃縮物。

還新增了一定比例的醣類,礦物質和維生素,具體新增的物質和比例主要還是看不同的品牌。那蛋白粉喝多了是不是不好呢?最大的危害還是浪費了錢財,一天之內能夠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就夠了,沒必要說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這就跟我們從日常飲食中獲取所需的營養一樣,吃多了就會長胖,也會對身體不好。那一天攝取多少才是對的呢?按照健身的人的攝入蛋白質的量,這裡說的攝入是指身體能夠吸收的,假設體重為50KG,那一天需要至少50g的蛋白質。

身體瘦弱的人,也會被建議喝蛋白粉,因為是最直接的攝取蛋白質的方式,是生長肌肉的原料。打個比方,100g的雞蛋含13g的蛋白質,也就是13%。乙隻雞蛋大概50g,也就是含6.

5g蛋白質。荒野健康的蛋白粉,一條30g,蛋白質的比例在90%,也就是含21g蛋白質。這樣說來,其實直接從蛋白粉中獲取更多的蛋白質是個最方便的辦法,也很經濟。

7樓:

我理解的是您打的籃球。

分怎麼打球。業餘的打籃球,1個月打1次,不喝也罷。

乙個星期打一次籃球,平時沒事跑跑步,喝點蛋白粉無妨。

一星期打3次籃球,那就安心的喝吧。

原因是這樣的,蛋白粉不單單是健美,健身,力量舉,比基尼,舉重這類運動的補給。同樣都是運動,憑什麼不讓補充蛋白?對不

喝膠原蛋白粉真的能補充膠原蛋白嗎?

寶貝小小 膠原蛋白的重點是要成份足夠,分子要小,來自海洋魚的成分分子必須要1000da以下目前市面上我只看到漢耀魚子精華膠原蛋白具備這個資格,所以他的補充會很快速,讓你覺得面板水嫩光滑這個是都有口碑的 貓這兒 答案是肯定的,可以。也確實像下面的答案一樣,分三六九等,不過我認為這個三六九等主要體現在產...

不健身可以喝蛋白粉嗎?

一罐檸檬糖 可以啊,蛋白粉更多的作用是強身健體,增強免疫力,家裡長輩有段時間身體不太好,總是生病,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就買了一款小眾的蛋白粉,雖然貴了一點,喝了大概兩桶,免疫力就逐漸恢復了,現在也偶爾會喝一段時間 Nothingness丶懈怠 可以和但沒必要,普通人一天對蛋白質的需求不會很大,平...

健身喝蛋白粉傷肝嗎?

叁拾 蛋白粉,只是一種比較純的食品,網上那些傳言都是假的。傷肝,有熬夜傷肝嗎,熬夜的時候想過傷肝嗎?健身吃蛋白粉沒問題的,就跟食品一樣 達西 首先要明白蛋白粉的組成是什麼?蛋白粉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質,還會新增一些其他的改善口味成分,蛋白質是人體需要的三大營養物質之一,是人體平時必須要補充的。我們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