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鐘情算不算愛情?

時間 2021-05-11 23:23:17

1樓:冰鎮可樂

我覺得一見鐘情當然是愛情,因為很多情況下人的外表其實決定了相當一部分內外的東西,打動你的我相信當然也不僅僅是單一的因素,一定很多因素共同決定的,很難說清楚或者辨別明白。愛情是盲目的,有時候就是一擊斃命,沒辦法的,這就是愛情,但是目前是乙個人的愛情,要變成兩個人的愛情還需要努力吧,別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全部,不然會傷的很深。

2樓:西多夫

大哥,多大人了,信一見鐘情?那真的搞笑。

我先不說對方是不是對你也鍾情了,就說你倆現在都鍾情,你媽你爸鍾情不?你未來的生活鍾情不?你是想要愛情?

還是想要生活?你媽你爸如果不鍾情,那你是準備私奔,老死不相往來,還是厚著臉皮,說我就是她了,管你們同意不同意。鍾情是好事,閃婚了,花了9.

9,辦婚禮的時候才發現,連婚禮喝什麼酒都弄不到一塊,過西北風的日子吧,涼快。

愛情,是兩個人的相互理解,是你能包容我,我能包容你。家人因為你的鍾情,鬧到面都不見,你甚至因為她,不在理爸媽,那我覺得,你還是一輩子單身吧,不對家人負責的,你根本不配擁有愛情。

3樓:韋易安

愛情有很多種形式…細水長流,一見鐘情,都可以是愛情但我覺得這建立在雙方的感覺之上

互相一見鐘情的,那就是愛情了

只是我覺得一見鐘情,對方沒有這種感覺的,那就是我單相思了最後跟題主說一聲:先冷靜下來,再去思考

一見鐘情的愛情靠譜嗎?

庸醫 怎麼說呢。我曾經就一見鐘情過乙個人,然後失了智的對她好,最後吧,因為一點小矛盾,然後她有那麼幾天不理我,然後我在這幾天中冷眼旁觀了她與眾多男生的親密接觸,然後我就很難受,也很失望,可能是我太魯莽了,不顧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就先開始喜歡,最後感覺可能喜歡歸喜歡,但是不適合。 李洋 首先所有的感情...

有沒有真正的一見鐘情,一見鐘情的感覺是怎樣的?

沒名 印象很深的只有一次 我是聲控 像平常一樣工作,後邊傳出個陌生男聲,渾厚低沉,那語氣一股自信和強勢的判斷力,心頭一震,但是沒有回頭,繼續慢慢品著由聲音帶給我的對他性格上的感受和判斷,以及想象著他的長相。聽夠了再轉頭看看我猜的對不對,這一轉頭不要緊,我估計當時我臉就紅了,基本和我心中人設一致的長相...

一見鐘情會長久嗎

有人說這種一見鐘情是靠不住的。其實未必如此。有些人更看重外表,所以在心裡勾勒的異性更多的是容貌。這樣,他們的一見鐘情可能結果不會太好,但也只是可能,因為人的內心總是可以從外貌表現出來,大部分人的外表和內心是統一的。有些人更重視對方的性格和言談舉止,這些人找到的物件可靠性就會更大一些。如果你不考慮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