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相信一見鐘情嗎?

時間 2021-10-17 02:24:32

1樓:易大師

感覺和緣分很奇妙,你應該給自己和他乙個機會。

最近朋友,,推薦給我一部電影,叫白日夢想家,影片景色拍的很好,講述人應該走出內心的小世界,克服恐懼,去創造不一樣的精彩。

我還沒來得及看,就先安利給你吧。

祝你好運

2樓: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一見鐘情到底有還是沒有,相信還是不相信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

信則有,不信則無。就像信仰一樣,不過啊,愛情本來就是一種信仰不是嗎?

從科學和生理上的解釋一見鐘情太過於原理化,道理是這麼個道理但反而失去了點味道,感情這麼複雜多變身不由己的東西啊,還是不要去具體量化或者物化的好一些。

如果你是有一顆浪漫的心,我相信你應該是能夠相信的。不過兩人在一起,考慮的因素有很多,一見鐘情只能是乙個先決條件,乙個浪漫到不能再浪漫的情景模式。一般很少有人一見鐘情然後就永結同心了,還是日久生情來的多一些,相互了解的基礎上才會發展下去嘛。

不過我並不是再說一見鐘情很不切實際,我還是相信的,但也只是相信而已,並不要求著自己要找乙個一見鐘情的人,一見鐘情太少了,兩個一見鐘情還恰好是雙方更是少之又少,為什麼會相信呢?還不是孤單一人久了靈魂漂浮著,突然來了一到閃電還不是全身打了乙個激靈,又煥發活力了。

總之,希望你相信一見鐘情,但是為了更好的結果,請鼓起勇氣,慢慢的靠近,先了解對方,等時間久了就知道是日久生情還是日久情生的時候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相信一見鐘情嗎 為什麼?

請叫我陳小月 當然相信,並且的遇到了,雖然沒有在一起,但依舊喜歡那時候的自己。初三的時候,見到了他,穿著黑的風衣,很白淨,喜歡他笑起來的眼睛。現在突然想不起他長什麼樣子了,只覺得那時候,很喜歡,看到他會臉紅,會心動,會傻笑。早晨跑操的時候,總會刻意跑到他身邊只為看他一眼 課間休息的時候,總會趴在窗前...

你們相信一見鐘情這個東西嗎

我可能是豬 就像一句說的,相信吧,但是遇不遇不到是另一回事,但是我遇到了,也不一定會去要擁有或者在一起,亦或是迫不及待去告訴對方,也只會小心翼翼看著對方吧!害怕,開始如果不曾開始,就談不上結束,不過,這也是一種開始不對麼,只不過看不清結局吧!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GillianForest 事先宣告,...

你們相信「一見鐘情」這回事嗎

清空晴 相信!我就是的。今年已經第六年了,明年結婚。高一下學期分班的時候,位置隨便坐,他就坐我後面,看見他第一眼,就覺得這個人在發光,真的!就沒見過這麼帥的!心裡說了句,好帥啊!但是學校裡從來沒有人追他,也沒人說他帥,但我真的覺得他好帥 我是個乖乖女,也很被動,無論男女,都要對方主動跟我搭話,我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