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一見鐘情嘛

時間 2021-05-30 15:22:22

1樓:Shmily.vv

有!!一見誤終生的那種!!第一次感覺到跟他說話就心跳加速!!

我本來以為自己是個感情貧瘠的人,體會不到很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但是!!但是!!

我!見到他!!就好想離他近一點近一點,會超級緊張,本來以為自己不可能第一次就喜歡上乙個完全都不了解的人的,但是可能真的是緣分沒到才會不心跳,緣分到的時候什麼都顧及不了的!!

每次聊天也都超級緊張,然後最奇妙的是我們是相互的一見鐘情,而且還因為我以為他喜歡別人,他一著急就表白和我在一起了!!啊啊啊啊!!我是什麼幸福的小豬豬啊!!

一見鐘情,再見傾心。說的就是我們吧。現在我們在一起大半年,一直在互相督促,每天也不是膩歪的粘在一起,一直都在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規劃的感覺特別踏實。

一見鐘情,遇到他我才相信的。

2樓:王專一

有過!那真的是太美好了……

我是幸運的。

現在已經分開乙個多月了。

落子無悔,願賭服輸。

人生若只如初見?

真是一段美好又悲傷的感情經歷。它將在我的回憶裡永遠珍藏。

3樓:756845321

有啊,新生入學第15天,我倆第三次見面,就喜歡上了。

一見鐘情。但是只是單方面的愛戀罷了。

那個時候因為一些事情本來對她很生氣來著,本來想跟她對線講清楚道理,但是突然她笑著對我說話,跟我說對不起。

那個時候,我的整個世界都亮了,所有脾氣煙消雲散,就在想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這麼美的女生啊。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那個時候就就記住這個女生了。那個時候一開始我以為我只是好感。

但是從那天起,我就開始關注她了,試圖去了解她,她的一顰一笑無時不刻不在牽動我的心。一有空閒時刻,就在想她在幹什麼,想什麼,做什麼,後面,連夢裡都全是她的影子,我就知道,我喜歡上了這位女生了。

其實那段時間,家裡有點事有點變故,學業和工作上也有點困難和焦慮,還被朋友背刺了,有點壓抑,感覺人生很迷茫,找不到奮鬥和努力的方向。

但是看到了她之後,我的整個世界都亮了了,她就是我世界裡的光,突然又有了上進的動力。

現在乙個學期快過去了。對她有了那麼更進一步的了解,對她的喜歡也在與日俱增。

其實我的性格問題,很難有結果的,無論是追,還是最後在一起。朋友都是跟我講,我倆不適合。我是知道的。但是啊,沒有關係的,哪怕只有一點希望我都想去努力嘗試一下。

真的很開心碰見一位這麼讓我心動的女生,這種感覺20多年來第一次感受的如此強烈。

無論結果如何,山水一程已是三生有幸。我會繼續努力的!

有沒有真正的一見鐘情,一見鐘情的感覺是怎樣的?

沒名 印象很深的只有一次 我是聲控 像平常一樣工作,後邊傳出個陌生男聲,渾厚低沉,那語氣一股自信和強勢的判斷力,心頭一震,但是沒有回頭,繼續慢慢品著由聲音帶給我的對他性格上的感受和判斷,以及想象著他的長相。聽夠了再轉頭看看我猜的對不對,這一轉頭不要緊,我估計當時我臉就紅了,基本和我心中人設一致的長相...

一見鐘情,真的會喜歡很久嘛?

沒有名字好嗎 其實一見鐘情,更接近生物學上吸引的本質 大自然界不就是看對眼了就開幹然後繁衍後代 所以不要覺得日久生情比較靠譜 根據心理學上的調查和研究,一見鐘情的基礎反而更加穩固,能有更強大的驅動力讓你們互相了解陪伴相愛。 阿蘭德波頓在 the course of love 中說 惟有愛啟幕時生髮的...

一見鐘情算不算愛情?

冰鎮可樂 我覺得一見鐘情當然是愛情,因為很多情況下人的外表其實決定了相當一部分內外的東西,打動你的我相信當然也不僅僅是單一的因素,一定很多因素共同決定的,很難說清楚或者辨別明白。愛情是盲目的,有時候就是一擊斃命,沒辦法的,這就是愛情,但是目前是乙個人的愛情,要變成兩個人的愛情還需要努力吧,別把愛情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