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讀初三 離中考還有五十多天 現在成績非常的差 初一初二幾乎沒怎麼聽過課 想要逆襲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5-30 15:22:22

1樓:翔宇醫療

什麼都是努力過才知道,不努力你什麼也得不到,青春沒有印跡,還算是青春嗎?雖然只有五十多天,你完全可以把他變成一百天,只有努力過了,才知道結果,不做後悔的青春。

2樓:樂觀的摸摸頭

你們學校的數學老師還健在麼?健在的話你可以去問問他。另外如果我們說不能逆襲你就不學了,還是別去麻煩你老師了,直接告訴你不能逆襲。

我們這邊滿分120,有學生二模從30多分中考考82分的。

3樓:段帥

零基礎逆襲……不是完全沒可能但難度大。也要看題主想逆襲到什麼程度。

初中很多知識都靠平時積累,多背多記,再訓練一定題感;實話說五十多天想大幅提高還是零基礎,的確有點困難了。

況且現在只有五十多天,真的想逆襲的話……不用浪費時間在網上求助方法上了。直接跟班主任面談,看看老師有什麼好的方案,根據最新考點和重點應該怎麼去複習或者看什麼資料。有條件就去教育機構報個補習班……但剩下五十多天估計只有一對一一對多肯收零基礎了吧……

不想打擊題主,初一初二某一科沒聽還好說,每節課都是隨隨便便就過去了恕我直言,要跟上其他人的節奏,補上六科落下的課程……五十多天肯定不夠。補是可以補上一些,但整體的知識有太多細節和難點,沒有刷題鞏固和平時積累不敢保證能吸收多少。

但好的是題主已經意識到自己初中前兩年甚至初三上半年有點荒廢了……也沒事不慌!答主身邊有很多人是初中成績特別一般,考了個比較普通的高中努力學習了之後高考卻發揮的很好的。所以題主如果不打算復讀,到了高中一定要從第一天就開始努力噢!加油~

4樓:才子是我弟

沒有可能,準備復讀吧,早幹什麼去了。

拼命做卷子,改錯題,根據錯題掌握知識點,應該能有點進步。

但不可能逆襲,你要能逆襲,對初一到初三一直兢兢業業的學生就太不公平了。

我現在初三 距離中考還有五十多天 能給我些激勵的話嗎

Sakura 今年中考可不會像我們去年那樣延遲所以你要更加努力去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 乙個不幸者對於幸者的饋贈 再說句難聽的,我再職中等你 流星飛電 沒必要功利化學習,學習是為了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做好自己,做到早睡早起不熬夜,上課時有精神,多做做自己喜歡的事。寫題只寫寫自己不懂的題目,其他不寫拖著,...

中考還有五十多天,班級倒數還能逆襲嗎?

哇還有五十多天還不容易嗎。逆襲到全校第一大概率不可能了,但是前進個十五名沒有問題。我初三一模考了全班第二十,但是到中考的時候差不多第十,考到了省重點中學。其實沒有費多大力氣,就是中午看亂七八糟閒書的時間用來寫卷子了,然後總結了一下物理化學錯題,還有語文易錯的字詞詩句,英語刷了幾遍單詞,總結了一下常考...

中上等的初三學生,還有九十多天中考怎麼提成績?

水星記 現在的考試重點已經不再是過去的單純的學科知識的考察了,更要偏向學科素養!唯一提分的要點就是培養自己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兩項能力都對基礎知識的儲備有極高的要求,在短時間內提分的最為有效的方法就是回歸教材,將基礎知識弄紮實。這樣到了考場上才能有恃無恐,中上等的學生呢加上自己平時多總結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