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要跳槽帶我去,我怎麼辦?是否跟去?

時間 2021-07-04 09:06:01

1樓:馨文

在今天的乙個培訓會上,乙個同行正好聊到了這個話題。

她對我說,我的前面的財務總監能力不行,走的時候還想讓我和她一起走,我才不去呢!

我聽到就笑著沉默不語了。

你看,領導跳槽要帶我去這個事,這位吐槽的同行好確定。

是的,領導跳槽要帶上你,你自己需要有自己的判斷:

1、領導為什麼走,你知道多少原因?

2、這個領導你認同嗎?

3、你願意離開現公司嗎?

如果以上三個問題你都很清楚,很肯定,答案就有了。

祝安好!

2樓:高澤傑克

瀉藥值得跟的領導不是純打工者,是P&L owner並且有能量控制身邊變數的人

不清楚你所在的業務部分只能說一些無關痛癢的話。

你既然產生了疑問,建議你最好別去,因為新地方要熟悉時間,所以環境肯定不如現在舒服,在做選擇的時候已經開始猶豫的話,去了怎麼都會不滿意,之後可能還會埋怨,不如把關係凍在這,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合作的。

3樓:Sarah

你先分析一下,你的這位領導走了,對你目前的有什麼影響,好?壞?沒影響?

然後再分析一下你的職業發展方向,以及你的領導人品。他在新公司的話語權。

然後再分析一下新公司與你現有公司情況。

最主要是他為啥找你去,給你開的崗位薪資與現在比有什麼差別。

然後你就知道了要不要去看看

4樓:叫獸

我有時也願意帶一些下屬走,原因是:

1、這個下屬能力強,真的不錯

2、新公司不錯,發展前景好

3、我和下屬關係不錯

4、新公司對下屬的發展好,或待遇更高。

帶人走,都是要為別人負責的。

但是,你領導和其他人關係不和,他如果走了,你很有可能會被新領導排擠,這種事情也很多。

跟對人和入對行、嫁對郎是一樣的。跟對人能幫你快速得到你想要的,如:財富,職位等。

既然你猶豫了,說明你不想走。你想要的可能是乙個穩定的環境或工作,你也可能是對新環境害怕,畢竟現在的同事都混熟了,新的環境指不定會碰到什麼牛鬼蛇神。如果你的目標不是更多的待遇,更高的職位,或者說,你並沒什麼野心,也不擔心新領導的小鞋。

不建議離職。

5樓:三木s

創業公司別去送,大公司跟著去喝湯。

最重要是看跳槽的公司怎麼樣。

還有一點,不要相信畫餅,不要相信畫餅,不要相信畫餅。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待遇不說提高多少,至少不能比原來的公司差。

這個時候,不要考慮任何私人感情,比如領導平時很照顧你什麼的,完全從個人的職業規劃出發。

6樓:

你是否欣賞你的領導?如果欣賞,可以跟,如果不,堅決不跟。領導有時候比公司更重要,因為對於公司,你是流水的兵,對於領導,他如果認同你且願意提攜你,你能少走很多彎路,但如果他本人不值得你欣賞,還是算了吧

7樓:

如果你的領導在新的公司位高權重,有很大的話語權,尤其是人事方面。

如果你與你領導的關係很近,是其左膀右臂的心腹,在現公司就是為其馬首是瞻,衝鋒在前。

如果新的公司的規模及發展潛力都大於現在的公司。

那建議你就可以不用猶豫了,跟隨你的領導一起跳槽吧如果不是上述的情形,那建議還是慎重考慮,如果你的能力夠強,還有可能成為你領導走後的補位。至於怎麼回覆領導,我認為直接了當的表達你心中的想法即可,沒必要糾結,因為既然已不追隨,其實把理由想的再充分,對方也可能會覺得就是在找藉口。

得罪了前領導跳槽背調怎麼辦?

八方錦程 不用擔心,看這裡就明白了https www. i背調 1.一般作為領導還是有一定的格局的,不至於在你的背調方面故意為難 2.如果你覺得你的前領導會為難你,你可以提前和第三方背調公司說明,第三方背調公司會找其它證明人,保證背調結果的公平公正,背調資訊的準確性。 知無不言 如果你各方面都做的不...

領導針對我怎麼辦?

安安靜靜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去她的上級領導面前反映這個問題,直接說,她因為私人原因針對你,現已經造成你心裡出現問題,沒有用就去用信訪的方式告他 乙隻小妮紙 背景和你相似,雖然沒有讓我加班,但是更年期似的懟我,讓我還是膽戰心驚,但是又沒做什麼事,攤手。愛誰誰吧,我還是埋頭做自己的工作。 我也是這樣,感覺...

跟領導同事處不好關係怎麼辦?

雲雀叫了一整天 和領導之間產生矛盾 1.避免正面衝突,不要一時衝動貿然頂撞,圖一時口舌之快,最終不會對解決問題有任何積極作用。2.避免矛盾擴大。3.認清矛盾,與有些人的共事僅僅是人生中短暫的乙個階段,將眼光放的長遠些,抱有一種 上帝又派sb來考驗我 的心態,坦然應對。4.擺正心態,領導能做上領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