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男朋友跟別人吵架,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8:21:30

1樓:申滬阿甬

男朋友與人吵架,女朋友應該積極勸架。要盡可能不讓事態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並積極化解矛盾。如果勸架不成,男朋友執意而為,那就要考慮人的道德品質好不好,就要考慮性格是否合適。

假如人的品性不好,而且性格不合,還是趁早分手,以免今後麻煩。

2樓:西瓜橙子

不要把你男朋友和他人的矛盾,轉換為你和男朋友之間的矛盾。這樣很愚蠢。

向著他就行了。代入到他的角色去看問題,然後跟他一起聲討保安。讓他感覺到,有人是在替他考慮的。我保證你男朋友根本不會再跟保安繼續糾纏下去了

最後,替他考慮不等於顛倒黑白,我覺得你男朋友沒啥錯誤,別人都不帶口罩,保安自己戴口罩也不規範,這不都是槽點嗎。憑啥要跟個狗都嫌的理中客一樣去批判你的男朋友呢。 如果換做是你受了委屈,跟別人吵架,我想你男朋友不會在你氣頭上火上澆油的

3樓:海綿

每次前男友和別人起衝突,我都是拉著他,站在他前面。

4樓:不在落星田裡養魚

你衝上去護住你男朋友跟對方吵架,你男朋友會立刻反過來勸你,拉你!

5樓:Ricky

沒有不吵架的關係

看原因吧,如果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差不多就行

如果是涉及到原則和三觀的話,建議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彼此的關係要何去何從

6樓:水哥莫慌

你為什麼不敢罵他或者說他?

不看新聞不上網的麼?

多少案例說有些男的衝動和人糾紛,老婆幫忙罵或者不作為的,最後造成慘劇。

你說你老公壓力大,保安就沒有麼?你知道保安心裡怎麼想麼?你老公現在打算帶口罩不戴,想罵人。保安可能打算帶刀去了,明天再說半句給你兩下。

之前廣州保安捅死大奔車主的新聞沒看麼?但凡但是老婆拉下自己男人都不會死。

還有那些路怒症的,但凡老婆說一句,估計都不會悲劇。

你都認為你男朋友這事是不對的,你就該說他,而且防疫要求帶口罩正常的很。

我估計你是屬柔弱型的,厲害點的直接噴他了

「好啊,要不要帶把刀去捅他兩下,然後你去坐牢,我去找下家?」

7樓:被騙的傻子

帶他去吃個飯,喝個酒,打打遊戲,總之你男朋友平常喜歡的,你都滿足了他,讓他有地方發火就行了

男朋友跟父母吵架怎麼辦?

乙個匿名的讀者 對不起,現在才看到。我,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我覺得這個男生根本不愛你。起碼他對你沒有對愛人的尊重。我從你這段話中發現了他很多的問題 你的問題也很大 1 他讓你未婚生子 2 只給了你父母5000塊錢,你懷了孩子,如果真的把你當回事,起碼要一起去你家見一見你爸媽,商量一下成年後的婚事 3...

跟男朋友因為小事吵架怎麼辦?

小魚 你們兩個都是只會表達情緒,只會用指責抱怨去表達自己的需求。而看不到對方情緒背後的需求和期待。指責抱怨只會公升級矛盾。無非就是你們倆個都想跟對方交往,卻又不會直接表達需求。推薦好好看看 非暴力溝通 這本書吧。換個男生也一樣。 混凝土大驢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對與錯,性格使然,矛盾衝突而已,真要說的話...

最近總是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杭州相親月老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覺得你應該先問自己,你為什麼會經常跟男朋友吵架呢?只有先搞清了原因,我們才能去做正確的決定。1.生活瑣事 其實,大部分情侶吵架都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這些事是容易解決和調和的。因為小事吵架更多時候只是兩個人都不願意退讓,一定要固執的站在自己一方,想要說服和否定對方。小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