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領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23:58:26

1樓:劉慶華

處理好與一把手二把手的工作關係是很重要的。

特別是二把手恰恰分管你的話。他主動「找事」來顯示其重要性,又多數與一號意見相左,你個人還是要先看看,平日工作是否給其匯報少了,或者越過其直接找一號了,甚至是一號沒通過他直接給你安排任務而你又匯報不及時。切記,你要為分管領導負責,由他為主要領導負責。

日常還是要多與副職領導多請示溝通,取得工作的支援,雖然他多數意見都與一號不一致,但不見得每回的意見都不對。

2樓:陳徐

這需要自己有一股毅力堅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氣餒地做出成績來,學會逆境中生存。

我以前曾經有過一段這樣人生經歷,當時我時任廠長助理和廠辦主任二職,由於兩位一把手鬧意見,將我放到銷售部門做乙個有銷售指標的科員使用,我從沒有幹過銷售工作,但我有多年企業管理經驗及理論基礎。所以我接受了此項艱鉅的任務,每個月均要出差二十天以上,幹了四個月,這幾個月我埋頭苦幹地均超額完成指標任務。後來那位鬧意見搞幫派的領導被降職調離我們廠後,我這位超額完成任務的銷售新兵居然被新領導任命我兼任銷售科長一職(我原來的廠長助理沒有被撤職)。

所以學會逆境中生存和努力工作,一往無前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最後,自己的勤奮努力一定不會白幹的!

面對領導的針對下放,我該怎麼辦?

應該不是針對你個人,而是想類似於殺雞儆猴的那種吧,樹立威嚴那種。本來你也是才休假完上班,軟柿子說的就是你吧。而你這段時間就先做好本職工作,表現好一點,拿出你休假前的氣勢來,讓人家知道,即便你許久不上崗,該掌握的技能還是沒丟,依舊得心應手。這樣的話一把手在別人那裡得知你從前是如何如何,現在又如何如何,...

面對不喜歡也不喜歡我的領導,我該怎麼辦?

果汁 1 關於領導情緒化這個問題 選擇乙份工作裡邊,很重要的是選擇乙個領導,包括這個領導的能力 品格 性格 做事方式等等。你服從的是領導所在的角色 職位 並非領導本人。如果你的領導只對你這樣,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但是人很那改變的,我建議你換個領導,如果你的領導對其他也葉都這樣,那你不用太放在心上...

得罪了領導,我該怎麼辦?

我是這麼得罪領導的。起因是大老闆給我安排了個專業不對口的領導當我的上司,我心裡不平,然後某一天和大老闆相逢的,我衝他翻了個白眼我相信再也沒有像我這麼缺心眼的人了,我算乙個部門的經理,現在等著被大老闆開,已經過去一周了 人生也沒有賣後悔藥的,我怎麼就這麼愚蠢呢!誰能告訴我怎麼辦,本來我也想辭職的,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