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9:30:22

1樓:cola魚

離不離職,這個應該比重是不離職,因為這種是不足以到離職的領導沒有不喜歡你,他可能只是不喜歡你做的某件事而已,應該很少有領導會單純的不喜歡乙個員工。

2樓:風影

直屬領導?如果是的,那你真的要注意了,人品好的領導不喜歡或許會幹些事,人品沒問題的,你做好自己本職就行了。一般沒有領導喜歡和討厭,只是工作態度問題,不要把個人感情增加到工作中。

3樓:子衿

被迫於工作,然後上級又是領導,但是領導又不喜歡自己,這樣的話,我會找出原因,然後稍微調整,實在不行,或者領導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那你就辭職唄

4樓:OldMMMMMMMMMM

如果是我,會選擇離職。但現在最好不要裸辭,厚著臉皮,在這家公司摸摸魚,開始找下家,找到馬上走。

你在那邊已經工作兩年了,放太多心思在生活,工作不努力,為什麼現在才說呢??老闆已經開始莫須有的挑你的刺了,個人感覺,你之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

再來說說你的那個同事。

先不說你領導們知不知道她人品,大領導和部門經理都找她談話挽留她,說明她業務能力肯定不弱,老闆肯定不想放。

談完話,如果只是看你的眼神不對,那毋庸置疑了,肯定是她吹了風。那不管她離不離職,領導們對你都有了芥蒂,你在這公司不會好過。

況且,她吹完風,老闆有找你求證嗎??如果連求證都沒有,這些所謂領導,也沒必要跟了。

假設,你領導們都知道她人品,那不要多想,離職。

知道人品還挽留她,還要什麼理由。

假設,你領導們都不知道她人品,那不要多想了,離職。

不知道她人品,但聊完之後,馬上挑你刺,都不帶求證的,這樣的領導跟這個幹嘛,離職。

最後,職場上勾心鬥角難免,也是多數企業的現狀,得適應,畢竟大家出來工作,都是為了利益。

那既然勾心鬥角沒辦法避免,那就得保證自己跟了乙個好領導。乙個你可以從他身上學習到正向東西的領導,在好領導底下做事,不管你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會舒服很多,切身體會。

5樓:明說

題意應該是存在被領導誤解為結圈營幫搞內鬥了,琢磨下領導喜歡的是哪類人,那自己就做哪類人,這種小私企對領導來說表現很明顯的是工作態度、工作能力,如果把前面的誤解能營造成乙個積極的氛圍或團隊凝聚,那就OK了。

面對不喜歡也不喜歡我的領導,我該怎麼辦?

果汁 1 關於領導情緒化這個問題 選擇乙份工作裡邊,很重要的是選擇乙個領導,包括這個領導的能力 品格 性格 做事方式等等。你服從的是領導所在的角色 職位 並非領導本人。如果你的領導只對你這樣,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但是人很那改變的,我建議你換個領導,如果你的領導對其他也葉都這樣,那你不用太放在心上...

新入職領導不喜歡我怎麼辦

太陽對我眨眼睛 人和人之間,是有氣場的。有時候你沒有得罪這個人,也沒做錯什麼,但他就是看你不順眼,這很正常。但所謂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如果你真的努力上進,工作上表現優異,時間長了,領導對你的態度也會改觀。至於你現在什麼都不懂,也沒人教你,甚至問個問題還得面對冷嘲熱諷,那怎麼辦呢?以下是我的建議 ...

舍友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揹包客 既然你倆都不互相喜歡,那就不用再刻意的去討好她。至於其他舍友,你好好相處就行了,但是不能讓他欺負你,你要硬氣一點,那樣其他人就不會跟風去冷落你。 詳細資訊 穩住,能不理會他就不理會他,你要樂於助人,在所有舍友面前樹立自我良好形象,在所有人面前表現對她好,私下裡不要對她過分熱情,一般就好,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