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喜歡也不喜歡我的領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4:43:10

1樓:果汁

1、關於領導情緒化這個問題:選擇乙份工作裡邊,很重要的是選擇乙個領導,包括這個領導的能力、品格、性格、做事方式等等。你服從的是領導所在的角色(職位),並非領導本人。

如果你的領導只對你這樣,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但是人很那改變的,我建議你換個領導,如果你的領導對其他也葉都這樣,那你不用太放在心上,她可能就是這樣的人,你做好工作即可,畢竟工作中,業績和能力才是第一位的。

2、關於上班時間和調休的問題:這個是依據國家政策、勞動法和公司規定的,不能單憑個人喜好變好。這個你完全可以根據規定跟領導講清楚的。

3、關於你自己心軟的問題:這個只能是自己生悶氣的,需要自己改正下。公就是公,私就是私。

4、關於不想太僵,緩和關係:這個不是你一廂情願就好。

果汁:跳槽頻繁真的是職場大忌嗎

果汁:選擇乙份工作的時候,什麼是最重要的

果汁:職場人際交往,需要注意的5個事項

果汁:你的領導能力不如你,該怎麼處理

果汁:你知道表現真實的自己有多爽嗎

果汁:在職場中,具有什麼特徵的老闆才算好老闆?

果汁:別用任職公司的價值體系去定義自己以及其他公司的價值

果汁:跳槽應該做哪些準備

2樓:Joseph

你領導來大姨媽的時候應該也不是針對你乙個吧。

建議溝通一下,自己也學會怎麼去處理這類問題,遇到就跑也不一定真能解決問題。

另外,喜歡領導或者讓領導喜歡,都不是工作裡面必要的。

想談戀愛了喜歡我的我不喜歡,不喜歡我的我也不喜歡,就是沒有喜歡的男孩子,最近特別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

秋笙兒愛學習 其實這時候呢,就是內心太浮躁啦。建議樓樓可以多做一些喜歡的事,充實生活。還是覺得,戀愛一定是有了喜歡的人,而不是為了戀愛去戀愛。 Steven濤 姑娘呀談戀愛也叫談三觀,偌大的人海,能遇到能與自己三觀一致的機率基本為零。每個人的成長過程,受到家裡的因素,外在的因素,從而讓你成為獨一無二...

領導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cola魚 離不離職,這個應該比重是不離職,因為這種是不足以到離職的領導沒有不喜歡你,他可能只是不喜歡你做的某件事而已,應該很少有領導會單純的不喜歡乙個員工。 風影 直屬領導?如果是的,那你真的要注意了,人品好的領導不喜歡或許會幹些事,人品沒問題的,你做好自己本職就行了。一般沒有領導喜歡和討厭,只是...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為何 ??

Pauline 槓精 眼高於頂,自己不咋地,還天天夢想高富帥和白富美 不過我真心認為,是你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全球這麼多人,你現在還年輕,沒遇到很正常,很多人都是三十多歲甚至四十歲才遇到真愛,不過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勇敢嘗試,勇敢試著去愛,不論結果如何,愛情都會給你帶來些什麼的 不明所以 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