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男朋友兄弟男朋友兄弟也不喜歡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1:15:30

1樓:

我們也見過幾次面,不喜歡的原因也很簡單吧,我只是沒想到這狗血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他們的一幫朋友,有三個男生(男A男B我男朋友)乙個女生(女A)。我男友和男A男B玩得好,和女A就普通朋友,男A又和女A玩得好,而且還和女A的發小女B是情侶關係。女A高中就喜歡我男朋友了,雖然有男朋友了至今還是那種心存餘念的感覺。

既然玩得好,男A肯定知道女A喜歡我男朋友,所以男A對我的態度挺冷漠的,私下也做一些小東西想撮合的感覺!!!

我!!太!!難!!了!!!

隨便了!!不喜歡我我為什麼要吃力討好你!!做好自己的份內事,和男朋友好好地在一起就好!!

2樓:

據說,成龍的兄弟們不喜歡鄧麗君,每次大家一起出去玩兒什麼的,鄧麗君不太高興,也不跟成龍的兄弟們說話什麼的。林鳳嬌就不同,跟成龍的兄弟們嘻嘻哈哈的相處得比較融洽。然後誰跟誰結了婚,你知道了。

3樓:Journey.C

看你說不喜歡應該不止那麼簡單吧,因為你描述的不夠詳細,我只能想到二種情況了,一種是你覺得他的某些行為或者語言有些不妥,所以你希望男票離他遠點,以免受到他的影響,可是兄弟之間應該是無話不說的,所以如果你的男票夠直,那麼也許他已經和兄弟說完了 。所以他的兄弟知道以後對你也產生了一些排斥情緒,這也是有可能的呢。反之亦然。

4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他兄弟不喜歡你跟你不喜歡他兄弟有什麼可糾結的。只要你喜歡你男朋友而你男朋友也喜歡你就足夠了啊。幹嘛非得讓無關的人認可你,究竟你是想和誰談戀愛呢。

5樓:嗯哼

你是要跟他兄弟過日子咩?

不喜歡就不搭理他。

過好你倆的日子就好了。哪怕他在背後說你壞話好了,你好不好,你男朋友最清楚了。所以你就可勁兒對你男朋友好,讓你男朋友有面子,無比驕傲。

但是別慣壞了,該打還是要打的。

6樓:失敗者

我男朋友有兩個兄弟,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男朋友乙個兄弟很同意我們在一起另乙個兄弟就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我們在一起如果分手了會影響他跟他女朋友的關係他女朋友是我大學宿舍的說我一看就是那種很會玩感情的人,結果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他一直不太喜歡我我也一直不太喜歡他男朋友另乙個兄弟跟那個男的一起喝酒那個男的說他們又沒結婚如果結婚了我肯定會對我兄弟的媳婦好,每一次我男朋友兄弟跟我們一起喝酒喝多了就會說其實他(那個不喜歡我的兄弟)對朱(我男朋友)挺好的我們三個人十幾年感情到最後能幫忙的還是我們三個什麼的,只是跟你沒關係而且怎麼樣的話,我就想說了他如果真的把我男朋友當兄弟不是更應該對我好嗎對我不好我男朋友在中間多為難。其實我男朋友也不是很喜歡那個兄弟油腔滑調的漂亮話說的一套一套在一起四年我們從來沒有讓他幫過我們什麼倒是他我請他吃飯跟我男朋友借錢倒是挺多的,但是我也特別糾結我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去問男朋友兄弟男朋友前女友的名字,男朋友說我很丟他的臉,我哪些地方做錯了能告訴我嗎?

大臉妹 女生永遠不要讓他在兄弟和你之間做選擇。你罵兄弟,你和這些兄弟以後就很難有好相處了,你想,如果兄弟都帶女朋友去,他帶不帶你?去了大家會不會愉快?兄弟如果覺得你不錯,他也會覺得你好,但是兄弟覺得你差勁,久了他也會嫌,這就是他的枕邊風啊。再說,兄弟告訴他很正常,如果你男朋友跟你閨蜜打聽你的事,你閨...

女孩子不喜歡自己男朋友跟他兄弟出去喝酒該怎麼辦?

源於丿沁柯 單純喝酒就沒什麼,別喝酒完還有什麼活動就行,實在不喜歡就跟著過去,能擋一擋酒,有時顧及你就小打小鬧,但男人出去不喝酒還能幹什麼呢。 Anan 我其實是不大理解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和朋友出去喝酒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短?是因為男朋友喝酒沒有分寸?是因為他的朋友性格不好你不喜歡?還是男朋...

男朋友的兄弟總跟男朋友說男朋友初戀的最近訊息,是什麼心理?

六華 一 他們三個人曾經在一起玩得好!二 他想知道你男朋友對他初戀還有沒有感覺!三 他想讓你們分開,然後他再找你!四 你男朋友想讓你們盡快確定關係,製造危機感!五 他沒事幹,找話題跟你男朋友說!各種可能都有!應對辦法 一 盡快確定你們的關係!比如友情 戀情 愛情等!不同階段的意義完全不同!二 當作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