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鬧不開心 他兄弟為了維護男朋友 說話輕視我 男朋友也沒說話?

時間 2021-06-08 12:08:37

1樓:憂鬱小狗子

不是我說親愛的妹子這種男人不分還留著過年吶?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那他會在他的朋友面前誇你的好而不是吐槽你他朋友都敢這麼說你了你可以想象一下在你男朋友嘴裡你是乙個多不堪的人即使這次你們和好了也還會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盡早看清吧妹子

2樓:本人就喜歡錢

他兄弟都敢罵你,可見你這個男朋友在他兄弟面前是怎麼講你的。估計好話不多說,壞話沒少說吧。

再說了,這個兄弟是不是腦袋不好啊,人家夫妻倆吵架,關他屁事,瞎參乎什麼啊,情商太低,拎不清自己吧,讓你物件當槍使。

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跟你也不怎麼合適。你還是先冷靜下吧。乙個把兄弟當槍使,沒事往你身上潑髒水,還在一邊裝白蓮花的男人,你怎麼還跟他?

你還是退出吧,讓他跟他好兄弟在一起吧。乙個男的任憑自己兄弟當面吐槽女朋友,都不吭聲的,可見也不怎麼喜歡你,腦袋估計也不怎麼好使。

這道題勸分不勸合。

3樓:荔枝

本人男我身邊要好的朋友很多從他戀愛到分手,都不曾給我吐槽過他女友。

有時候好友會給我講一些他們之間遇到某些事的矛盾

這種時候我既不吐槽男的,也不吐槽女的,會安慰好友先別著急生氣,告訴好友這個事情上你怎麼做最好,對方怎麼做才正常

對方做的過了,我讓好朋友再去好好商量,對方不退讓我一般也不多說,好友選擇繼續忍讓或是直接掀桌子,他心裡面有桿秤。

你男朋友和你鬧矛盾了,去和朋友說了

他朋友吐槽你,你男朋友不說話多正常啊

這事的起因就是你男朋友想要尋求贊同和理解

他朋友只是選擇了一種你不喜歡的方式,但是你男朋友喜歡啊

你男朋友如果不喜歡,在他朋友第一次吐槽之後就不會有第二次告訴他朋友你們之間的矛盾。

你男朋友如果不喜歡他朋友吐槽你,即便你男朋友第二次說了你們的矛盾,他朋友也不會傻呵呵的去費力不討好

你不喜歡你男朋友面對這種事兒時選擇沉默

你就告訴你男朋友不要再向他這類朋友說你們的矛盾

或者告訴你男朋友下次再碰到這種事,告訴對方「我」不想你也跟著吐槽我物件,「我」只是單純想找個人傾訴這些事。

但是你男朋友答不答應另說了

不答應,你就要麼選擇忍著,和忍你們之間其他矛盾一樣,要麼選擇鬧掰

答應了,就是你男朋友忍著了

還有你不妨說說你向你閨蜜吐槽你男朋友時,她們是怎麼說的?你怎麼說的?別高標準只給其他人啊。

因為不和男朋友啪,男朋友不開心怎麼開導他?

小毅 邊緣性行為不算性行為?掌握在自己手裡不是愛乙個人就要啪的!就像出去逛街能為我想著點什麼,我已經很滿足了。何況女孩呢?如果說最初上學時期的戀愛,更受傷的一般都是女的吧。要愛惜自己。 以前有個學姐和老師請教了個問題 男朋友要求和她發生關係,學姐拒絕,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她男朋友不管,只是一直問 你...

要結婚了,我想買項鍊跟戒指,男朋友不開心,他只希望我買其中乙個,請問我這個想法過分嗎?

好好想禮物 你這個想法不過分。結婚了,生雙胞胎了,在一起這麼久了,不說有的地方還要彩禮和三金。就想買個項鍊和戒指,有什麼問題呢?正當要求,一點都不過分。有了孩子之後,未來的路還很長,祝一切安好! 芬芬芬達 買個戒指項鍊能花幾個錢,蘋果手機都能買,結個婚咋的還想空手套白狼啊 沒結婚就這樣,妹子結完婚有...

男朋友說跟我說不開心的事沒必要,我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妙蛙種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有問題,我發現我回答的角度跟別人回答的角度都不一樣。我以前也跟前女友說過 別天天跟我說你那些不開心的事 類似的話,當時咋說的我已經忘了。我當時的想法是,1.天天念叨著不開心的事,怎麼可能開心的起來。2.天天跟我說些負能量的事,當時我剛畢業實習,工作也不咋開心,然後她本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