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因為我給他買禮物而不開心?

時間 2021-05-06 03:19:53

1樓:韓先生

在他真心喜歡你的前提下,他實際不開心的是,你對他期望值的偏差,簡單說就是覺得你不聽從他的話,他潛意識裡覺得控制不了你,產生負面情緒和不安。只針對這個問題回答,其他不細說了。

解決辦法:哄哄就好,小男生而已,你就說這麼做只是想為了他開心,以後你不要我就真不送了。

2樓:凸顯非凡氣質的徐

懷疑回答裡的人是不是沒談過戀愛,我充分理解你男朋友的想法!

一:他沒多少錢,但是他很用心,雖然給不了你多少貴重的東西,但是他是喜歡你的!

二:這是典型的付出型人格!他對你好,可以,他給你錢,可以,他給你買禮物,可以!

但是你最好不要給他花錢!他希望你留著錢自己買好吃的,給自己買好東西!除非他真沒錢了,那時候他會告訴你,你再花也不遲!

三:你如若花錢的話就買他想要的,夢寐以求的,如果不是!那必定會感到難受!因為花了還不如不花,價效比為零,他會接受,但是他不會喜歡這份禮物,因為並不是他想要的!

四:你男朋友轉移話題是因為知道你對他好,他也知道他這樣有點問題,所以自我消化了!都是小事兒,要是還不開心,就根據情況把禮物退了,也許他會瞬間就變好了,至於題主,一定要試著理解,因為他是喜歡你的!

3樓:鉤勾

沒必要弄明白。因為18歲本身就是奇奇怪怪的年紀,即使勉強理解了,以後的思路還是會變的。

男朋友只是朋友,一般對待就好。倘若以後真到了面對結婚問題時還會遇到更多問題,到那時你就會發現互相之間都會完全變了個人。

如果那時你還記得現在的提問的話,也會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吧——「這個問題不必糾結,也沒必要浪費精力去糾結」這樣的想法。

4樓:舌尖上的家宴

那就唯一的解讀就是你買的禮物他不喜歡,要麼就是從他內心深處,對你有抗拒性,不管戀愛也好,事業也罷,我覺得只要盡力了就好,見好就收才是自尊的愛,太卑微的愛乙個人,並不長久。僅供參考,一家之言。

男朋友不喜歡給我買禮物,我該不該給他買禮物

我又不是魚擺擺 其實在乎的不是禮物貴重 而是被人放在心上那種快落 而直男大部分我覺得他們可能沒有心 渣男才有吧 讓你感受到用心 女生對儀式感很重視 而有些男的是這麼遠怎麼過嗎 現在網路快遞這麼發達 從來不會主動給女票買東西 而我們女生幾乎看到適合的就會買給他們 記著買給他們 女孩紙真是天底下最可愛的...

男朋友送禮物,怎麼給他講我喜歡什麼?

lexilin 怎麼事兒這麼多要求這麼多 他不是生來就活該討你歡心的 直接和他說吧,關於男票送禮物我都絕望了,他也很糾結,每次想破頭不說,送的還不合我心意,我也很心疼錢,所以每次我都會告訴他我想要這個,然後他就愉快的買買買啦,對於送他的,我也會徵求他的意見,只不過就沒什麼驚喜可言了,可能需要慢慢培養...

為什麼男朋友不給我買禮物

nono 你挑兩到三個節日例如他的生日你的生日還有乙個情人節或者紀念日,你跟他說別的節日不送禮物沒關係,但是這幾個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希望你能有一點儀式感,可以花點心思。有太多的節日了,男生會覺得煩,很正常,只有一兩個,可能就會比較花心思下去了 蟲小奚 要知道,男女世界觀不一樣。題主講,你們感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