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男朋友冷落我感到難過,他說我在給他壓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2:54:32

1樓:慵野

分手換人簡單直接

你想說自己並非不講道理只是想讓他多陪陪你而已並沒有錯很多缺愛的女孩子都想在戀愛關係中找到自己缺失的愛

如果他依然愛你交流完之後的結果是兩個人各退一步你減少一點粘人他多抽一些時間陪你

最後一句話

水和火融不了就別融了

2樓:玉樓

看你自己怎麼想了。我喜歡的女孩紙答應我約會了結果放了我乙隻白鴿,然後她是會計,剛過完年工作多得很,我也沒意見,她很辛苦我很理解,畢竟我幫不了她,也不惹她不開心加壓力。你的話看你怎麼想了,你男朋友有自己的想法你也不必強行改變,大不了陪他一起就好了。

我還巴不得她叫我幫忙呢,反正她第一,我第二。

3樓:月白

那就告訴他你要他怎麼做你才會開心

如果你本來就是很粘人的那種型別你需要他陪你多久你就說如果你喜歡安靜不需要他天天陪你你也跟他說

雖然男生確實沒必要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要陪著你人家也有自己的事但我個人認為都是學生一天兩三個小時總能拿出來吧他和朋友打遊戲可以你和他掛語音聊天不就好了你幹自己的事順帶還能聊天他出去玩可以總不能從大白天玩到凌晨三點四點回家吧? 說白了要麼直男情商不夠要麼就是懶得陪你溝通最重要有這時間提問不如好好跟他談談

4樓:那時花開

過年是交際最頻繁的時候,尤其是外地人回家過年。與朋友,同學聚會基本每天都會進行,這個我深有體會,他沒有時間陪你非常正常,你必須理解。

至於他說的給他壓力,確實你這樣有點不懂事,但問題並沒有非常嚴重。他還有耐心給你解釋他這樣做的原因,證明他沒多餘的想法,只是有點煩你不懂事,你聽取他的建議就好啊。

戀人,沒必要每天膩歪在一起,在對方忙於應酬,或者事務繁忙的時候,不打擾,就可以了。戀人的話,對方繁忙的時候一般你都會知道他這幾天在做什麼,很容易就可以做到乙個懂事乖巧的女孩子。

5樓:之乎者也

愛情遊戲裡你慢慢變成了弱勢的一方,慢慢你會開始質疑對方,對方覺得累,你也覺得累。究其原因愛情的天平失去了平衡,你快要沒了自我。更好的認識自己,追求更好的自己才是你目前該做的!

6樓:流星說

這主要看你平時是怎麼做的

如果你平時就是以男朋友為中心,想時時刻刻粘著他,那他就快煩了。你該給他自由的地方應該給他,自己給自己找點事做,別老盯著他。

如果你平時並沒有非常黏著他,那他應該不夠愛了。

總的來說,你應該提公升個人魅力,才能讓你男朋友把心思當你身上,而不是纏著他不讓他忙自己的事情。

記住吧。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一定是因為她的個人魅力,她的價值,而不是她的喜歡,她的依賴。

我男朋友一回家就冷落我,他為了陪家人而冷落我,我是否應該體諒他?

想知道是每次他回家陪父母的時候都這樣麼?回來後就恢復如初?還是只是這一次?也許他父母很在意他好不容易回家之後,能專注的陪伴他們幾天,而不是一會兒收到一條訊息就心不在焉。如果每次都這樣,建議你們約定個時間,比如晚上睡前是你們倆的時間,其他時間就讓他好好陪父母,你也不要時不時就發資訊測試他在不在乎你。說...

男朋友說我不夠愛他,總是讓他難過失望,我該怎麼辦?

現在問題得到解決了嗎?抱抱你,那種感覺真的很無力很心慌 我的經歷跟你特別相似,我江西他湖南,我是大三學生,他已經在工作了,大學延期開學只能在家待著,我們分開兩個多月了,前乙個月還好,他總想著我馬上就可以出來了,誰知道疫情這麼嚴重,大學最晚開學,他受不了,每天每天想見我,叫我跟家裡人說,我們倆還是地下...

因為沒有擔當和男朋友分手,他挽回說他會為我改變的,讓我在給他一次機會,我該怎麼辦

林夕 就算他真心的想為你改變,有些性格和想法上的不同,真的不會那麼快就變了,且變得令你滿意。我的ex也像你說的,沒有責任感,而且他心理年齡很小,許多事情上,他的想法都令人有一種有代溝的感覺 我們一樣大 我曾經嘗試過一點一點的鼓勵,苦口婆心地把道理一遍一遍給他講.我看到了他在某些方面的改變,為他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