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彩禮男朋友媽媽說的話讓我抗拒,男朋友的表現讓我更煎熬?

時間 2021-06-19 01:43:06

1樓:煙雨江南

感覺你目前最重要的不是彩禮,而是你未來的老公搞不定他爸媽,協調不好婆媳關係,除非你們結婚以後不和公婆住在一起,否則不會幸福。

2樓:咕嘰咕嘰

太軟了怎麼就這麼委屈沒啥好哭的

把你想法說出來讓你男朋友去說,你這個錢也不是吞了若解決不了你願意結就結不願意就算了又不是十幾萬好幾萬就一兩萬

我也挺納悶的這些知乎上幾萬禮金都沒有的是有多窮啊山溝溝嗎

3樓:世明

你媽媽再給你點錢讓你帶回去做小兩口小生活開始的啟動資金,我就想說你們連生活也沒單獨在一起,什麼小兩口啟動資金,你們婚後還是要跟他父母在一起住,我雖然是乙個男生,我也知道要孝敬父母,但是我以後不會跟父母一起住,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也許他父母不知道你們那的禮俗,不過這麼近,縣城都是緊挨著,禮俗應該差不多吧,我也不知道給你什麼建議,我特別明確的一點就是不要跟父母住一起。

4樓:七七

之前是否把這些流程,及需要多少禮金,和禮金的用途,雙方都講清楚了呢,如果之前沒說好就好好講清楚,如果已經說好的事情,就當她忘了再告訴她,沒必要委屈哭。

5樓:

有人問過我,如果愛他不要彩禮也可以過得很好。我想過得,可是我不能那麼做,我不是爸媽親生的,爸媽很愛我,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我還沒有嫁過去就幫著男朋友了,也許他們不會這麼想,可是我會這麼想。還有,彩禮這種事親戚朋友都會談論,關乎到面子,是很扯淡,但是避免不了。

因為彩禮有了後來的事情。

我媽說讓我男朋友拿出十萬彩禮才能娶我,男友家家境不好我清楚,我該怎麼辦?

我物件也是,經常各種直接間接告訴我他家家境不好,然後好不容易自己漲了點工作,都是補貼家裡的大件,也沒有說過給我買什麼,問房子就一句話,這幾年沒錢買,連一半首付都給不了,崩潰.我年紀也大了,真的覺得很絕望 已婚婦女告訴你,你這情況結婚,後悔機率超過90 問你幾個問題,1.你懷孕誰來照顧?估計是你媽。2...

還沒結婚,男朋友媽媽說這樣的話合適嗎

陳陳 我家老公做飯,當年第一次見婆婆,他就說我不會燒飯的,其實我會。去他家吃飯,也不讓我幫忙,他說一幫就永遠是你的活,他陪他媽幹。因此雖然我婆婆算JP,但我能找到老公的好,有平衡點了。看,姑娘,最重要的是你男朋友的態度。 小醫生 遠離方事王道 你與你男朋友未來幸福指數很低,特別是有娃以後,你婆婆是個...

男朋友很喜歡因為我說的話而生氣怎麼辦?

夏天結束了 旅遊吃泡麵當然是擔心你的身體啦 怕考試不過是因為你沒自信當然要撒個嬌告訴你你在他心裡是最棒的啦 很可愛的男孩子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好好在一起吧且行且珍惜 他不願意承認自己的低氣壓,可能也是怕你知道他情緒調控做的不好會看低他的能力。那麼你就在他低氣壓的時候陪他做一些舒緩精神的事情,然後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