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跟我男朋友說讓我在家再帶一兩年我弟弟再結婚

時間 2021-06-05 08:50:19

1樓:蜜桃貝貝

不想帶弟弟和要不要結婚是兩回事,你現在有點把他們混為一談了,不想帶弟弟不是只有結婚一條路。

你現在才多大?你確定你現在的心智足以支撐你進入婚姻了嗎?你確定你現在急於結婚沒有你想擺脫原生家庭的因素嗎?真的是喜歡你男朋友喜歡到20歲就要結婚?

你男朋友才多大?24歲定性了嗎?做好當人家丈夫的準備了嗎?他朋友24歲到處吃喝玩樂的時候他要天天下班就回家,你確定他想好了嗎?

別為了逃避當下的生活莽撞的進入另一種生活,不想帶弟弟可以和你母親再談。

2樓:長洲

慎重!1.你父母認為你男朋友要先立業後成家,是你男朋友目前工作有什麼障礙嗎?

你的工作情況又如何?結婚柴公尺油鹽,是需要一定經濟基礎的,「貧賤夫妻百事哀」講的就是經濟條件不佳面對的家庭矛盾,如果你們兩人合起來不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那麼建議慎重考慮此時結婚,不要為了逃離原生家庭的「坑」又跳進新家庭經濟條件不足的「坑」,你才20歲,提公升自身價值才是最重要的,你自己優秀,什麼好男人找不到。

2.你父母給出的想讓你幫忙帶弟弟從而暫緩結婚的理由不合適,帶弟弟不是你的義務,不能因為帶弟弟影響自己的婚姻幸福,如果你認為你男朋友不錯,工作還可以或者是個潛力股,可以堅持你的想法。

總之,現在首先要做的不是說服你的父母,而是你自己先想明白,你想結婚的理由是要逃離原生家庭,但是一定要保證脫離原生家庭後你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別以為現在自己和男友每月收入還可以,有了孩子後花銷不小,沒有足夠經濟實力此時結婚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你才20歲啊,太年輕了,對於婚後生活缺乏想象力。

想好後再和父母談。

男朋友他媽媽讓男朋友跟我借錢,我該高興嗎?

莫笑 高興啥這叫哪門子認可 你信不信只要有人借錢給他們家他們都會認可 媽寶男沒有擔當 一家子三觀不正 八字還沒一撇就想吸女方血 如意算盤打的那叫乙個好 裝修好的房是給未來兒媳婦的你確定你就是那個兒媳婦?到時候談婚論嫁說彩禮沒有錢婚禮沒有錢等你嫁過去了就是一家人了五萬塊也不還了 你說該不該高興呢 乙個...

男朋友跟我分手,說讓我變的更好才跟我和好。?

姑娘,你有沒有想過他可能只是不那麼喜歡你了,想分手,但不想承擔會內疚的責任,就把錯推到你身上,什麼你脾氣大,什麼你需要變優秀,什麼有顧慮怕耽誤你,我差點以為這是我以前被分手時神志不清發的問題了。現在,我告訴你。他就是要讓你懷疑你自己,讓你覺得是自己的錯,來掩飾他就是想分手的事,讓你成為你們分手的問題...

男朋友媽媽認為距離太遠,讓男朋友跟我分手,怎麼辦?

小兔嘰 我個人認為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雖然現在看來是你們濃情蜜意,不在意他麻麻的話,但是結婚後會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吵架,會不會一有矛盾他麻麻就因為這找你事,閒的沒事找事也有可能,總之我個人觀點是不被長輩祝福的婚姻是很大可能不幸福的。 這種問題沒有啥一定的答案 我跟媳婦家相距400多公里 我直屬老大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