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了讓我有更好的未來,跟我分手

時間 2021-06-09 13:55:47

1樓:疑問詞兒

描述太長了沒細看。就告訴你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乙個小姐姐回答過類似的問題時說的一句話:你記住,凡是以他配不上來作為分手理由的人,那麼他就是真的不配。

2樓:heggme35

妹子,感覺你男朋友可能在事業金錢與你,選擇了前者,因為你與你的家庭不能給他事業上帶來幫助,

他想找乙個,女生的家庭,能給事業上有幫助的,至少也是個大城市女生吧,現在的房子多值錢啊,雖說有點俗,但我真的看過好幾個這樣的男生,其中居然有北大的男生

說一下這個北大男生吧,浙江樂清小鎮,高中時,與縣城高中校長的女兒戀愛,高考後,他考上了北大,校長女兒(超漂亮的)考上溫師大,自然沒有用了。在北京,乙個學期下來,與教授的女兒搭上了,當時,教授願意出資,幫他出國,後來,不知那一件事,教授本身也是北大的,眼睛當然亮著了,大約發現了什麼,看穿了,不願意出資了。某一年,畢業分配困難,他還是想出國,沒有資金,與親戚小富豪表外甥女搭上了,搞得全個家族,苦不堪言,(倫理上不堪,醫學上剛好是臨界點),最後,家長不同意。

去了中科大讀研,又與在合肥讀書的南京女生搭上了,為什麼,因為女生的家長,在深圳是某企業的高管,最後去了深圳工作了。

他自身不土,大眾臉,還稍微有點厚道相,神一樣地存在,從不缺女生。但在家族中,名聲還是有點狼籍的,不過,這一切,女生一般都不會知道的,只有他的朋友與親戚是知道的。

男朋友跟我分手,說讓我變的更好才跟我和好。?

姑娘,你有沒有想過他可能只是不那麼喜歡你了,想分手,但不想承擔會內疚的責任,就把錯推到你身上,什麼你脾氣大,什麼你需要變優秀,什麼有顧慮怕耽誤你,我差點以為這是我以前被分手時神志不清發的問題了。現在,我告訴你。他就是要讓你懷疑你自己,讓你覺得是自己的錯,來掩飾他就是想分手的事,讓你成為你們分手的問題...

男朋友他媽媽讓男朋友跟我借錢,我該高興嗎?

莫笑 高興啥這叫哪門子認可 你信不信只要有人借錢給他們家他們都會認可 媽寶男沒有擔當 一家子三觀不正 八字還沒一撇就想吸女方血 如意算盤打的那叫乙個好 裝修好的房是給未來兒媳婦的你確定你就是那個兒媳婦?到時候談婚論嫁說彩禮沒有錢婚禮沒有錢等你嫁過去了就是一家人了五萬塊也不還了 你說該不該高興呢 乙個...

我和男朋友有未來麼?

大大的摩羯座 明顯你男朋友不愛你,就算你嫁過去,以後的生活也會在他們家人的陰影裡,你其實不差,不要因為乙個戶口否定自己,自卑。跪舔得到的東西不會得到珍惜的。過好自己,加油 雨女無瓜 三觀不合,而且看起來他好像也對你不是很上心。有時候會很看不慣門當戶對,可是經常又被現實打臉。如果這個所謂的男朋友真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