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的一些行為讓我覺得很無奈,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3:54:45

1樓:小福祿

你媽都這麼大年紀了,不可能改的,不要受八點檔熱播劇影響,那裡面能夠改的長輩基本都是為了過審核才那麼拍的,生活中至死不改的人比比皆是。

但一種情況除外,你有絕對的經濟實力,就代表絕對話語權,那個時候他們興許會改。其他,基本做夢吧。

2樓:小人物

無奈就無奈一下子,到哪還不遇到幾個讓自己無語的人,你能咋的,打人?更何況是自己的媽媽!其實不是媽媽很無語,是我們對父母親人太苛刻,你能做到到外邊別人都喜歡你?

對不對?嘿嘿。

3樓:公孫九娘

命運多舛並不是可以隨便惡語傷人的理由。你媽媽命不好你可以多照顧她買好吃的孝敬她陪她說說笑笑,但她不能用傷害你的方式彌補自己前半生的辛苦吧,或者說誰傷害的她她應該傷害誰,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如果她說話難聽你就要說出來讓她知道,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你難過?

也許你難過就難過,她自己說痛快了就高興了,放縱別人對你語言暴力別人才會得寸進尺。比如新中國是咋成立的?我們是怎麼過上安定的生活的?

沒有起義沒有反抗能行?大家都躲在角落裡哭就能過好日子?

我媽自學中醫,給我爸調製一些藥水,我覺得很不可信,你們呢?

翼郎中 一型糖尿病沒必要中醫治,二型沒問題,不是什麼難治的病,前提是你媽媽中醫水平夠。能把易水學派的理論搞明白,基本治糖尿病沒什麼問題。 五福恆 您和您母親,皆有失中正了。不論中西醫,還是找醫生吧。不論中西醫,自己的短短時間的學習,又無大量患者臨床,很難開好藥方的,縱有也是僥倖。 六經八綱 別的不說...

我老公和我媽媽相處不好進而引發了一些思考該怎麼辦?

王菲菲 題主,不知道你家的具體情況是怎麼樣的,你和老公認識的時間久嗎,彼此了解嗎?當初是怎樣決定結婚的呢?在你媽媽過來之前,你倆相處的好嗎?你要知道,在成年 結婚以後,乙個正常家庭最核心最重要的關係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其他的公婆 岳父母 孩子,都是親人,但是都不能凌駕在夫妻關係之上。所以,請你先想一想...

很愛對方,但是一些習慣行為讓我覺得以後結婚都是問題,我心裡會覺得委屈目前不想結婚。是分手還是等待?

其他的不說,脾氣暴躁 酗酒,有暴力傾向,簡直太可怕了。有這種行為的,一般都被大部分女生直接排除在擇偶範圍之外了,有多遠躲多遠。作為看客,我是不理解你有啥捨不得,看你所述,也都是對方的缺點啊。不要覺得你可以改變對方,就算能改變,也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好好想想 他有什麼優點嗎?有為你付出很多嗎?能夠抵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