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總讓我在一些行為上感到不舒服,但我又形容不出來,能幫幫我嗎?

時間 2021-08-11 16:56:22

1樓:呱呱鴨

我覺得你一定很年輕,而且很努力想做一些正確的事,不想沒有緣故的憎惡或者討厭乙個人。我年輕的時候也這樣,所以這是我想對年輕的我自己說的話:

別理那個你討厭的朋友了。你心裡就是不喜歡她,你覺得她虛偽、自私,十年之後你會知道這種行為叫綠茶婊聖母白蓮花,但是現在你說不出來,你甚至不敢承認你不喜歡她,因為大家都喜歡她,你覺得一定是自己的問題。

十年之後你會知道原來當時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她,也有人也不喜歡她,他們覺得沒必要說出來。

你也可以選擇不說出來,但是人活一世,何必為這種事情為難自己。別和讓你覺得不舒服的人玩,你討厭乙個人不需要理由,你看她不順眼,就行了。她可以很美很優雅很友善很善良還很出色家裡又有錢,但是你就是不喜歡她。

沒必要對別人解釋為什麼,也不會有人真的關心。也不需要爭論誰對誰錯,你自己的人生、你選擇朋友,你要解釋為什麼不選她的時候就已經輸了。

別搭理她了,也不需要自責。我真希望年輕的時候有人和我說這話。

2樓:張陽明媚

前面我覺得這樣的朋友你如果覺得不舒服你就慢慢遠離,挺煩人的,一天說別人的小話。

後面的話純屬吐槽,你要別人陪你去打耳洞又催人家,人家肯定覺得你煩,吐槽一下沒什麼,因為她說的也是事實。

所以,想繼續處就心寬點,少想點。如果實在覺得不舒服,又不想自己隱忍,可以表達出來,他們還是不改,你又覺得真的不舒服,那就說拜拜吧。

男朋友媽媽總讓我幫忙一些我不擅長的東西怎麼辦。?

姑娘,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想問的是 為什麼 還是 憑什麼 如果是 為什麼 那我告訴你,就是你那個未來的婆婆已經把你當兒媳婦使喚了。如果是 憑什麼 那就趕緊分手,別留著過年。別聽其他答主說的屁話,什麼應該的,讓你幫忙說你不懂事。幫忙可以,但是打擾了別人的正常生活,就是拿你傻,當你不識數,好不容易找個會英...

男朋友的一些操作讓我感到不適,我該怎麼辦(具體見以下補充 )

你看起來很好吃 窮跟敷衍是兩回事,何況他還不窮呢?不過他不像其他別的男生那樣,不花錢還老想找女朋友要錢好點兒,起碼聽你說起來,他沒找你要過錢.你倆可以先好好聊聊,你問問他為啥,有錢跟兄弟出去浪,過節了沒錢給我買禮物?六根口紅一共二十多?貴點兒的簽字筆六隻都得比二十多貴,你下次過節別送鋼筆了,你就送晨...

為什麼男朋友總使用一些貶低我的稱呼?

小鹿兒 你不知道嗎?乙個男生如果越喜歡你那就會越和你開玩笑,這麼說,我姐姐的男朋友,經常跟我姐姐開玩笑,說他是大笨蛋sb 後來七夕節,那個男的跟我姐姐表白了 沈嬌 如果他平時表現好,就是嘴臭沒修養。如果他平時對你不好,那他就是在說實話。妹妹,和乙個會好好講話的人一起生活會長壽一點哦,也不會被氣到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