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可說過一些傷人的話我總忘不了

時間 2021-06-07 07:25:18

1樓:哆啦A夢

對你真的好就別在乎一些話語,誰不會犯點錯呢?包容下彼此,你也有的地方也許傷過他的心呢,你也許無意的時候傷害過他呢,把他傷害過你的話告訴他,讓他以後別在犯,相互理解下

2樓:元氣菇涼

個人建議,趁早分開,壞習慣不容易改的,婚前就這樣,婚後不用想著他會為你改變,看你的述說,你男朋友還有罵人了馬上道歉的習慣,這個其實也不是好事情,什麼傷人話都說的出口,說明沒多麼愛你,馬上道歉,說明這人自尊心不強,簡單的說這人脾氣來的時候估計什麼都做的出來,這種性格有點極端,跟這樣的人過日子很累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念在他對你好的時候是好,你父母的勸說,讓你猶豫不決,但想起他傷你心的事情時你的火又竄上來了,憤憤不平

這種心情我經歷過,累啊,心累

3樓:十一

分了吧,還沒有結婚的話,說實話這樣的人,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很少為別人著想,即使平時對你很好,婚後肯定是乙個平時你都不了解的人,扮豬吃老虎。

如果兩個人還不如乙個人快樂的時候,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

以後他還會更傷害你。

4樓:開心過日子

俗話說藥傷身,話傷人。好話讓人神清氣爽,難以忘懷,不好的話,傷人的話也會令人終身難忘。你這種感覺是正常的,關鍵是如何看待男朋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過頭話傷害你的話,如果是偶爾為之,你大可不必記f憶憂心,揮揮手閃過一片雲,重新開始。

如果男朋友經常惡語傷人,又很快哄你對你好,你就要注意了,看清對方本質,防止遇到兩面人,繼續傷害到你。

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但是對我很不耐煩,一生氣就會罵我?

璇璇 同意一樓答主意見 性格和修養問題沒得治 我男朋友有時候也會不耐煩我 但他不會有攻擊我的行為 但是即使是這樣他的不耐煩都能讓我感覺受傷。所以綜上所述,你是欠了他一百萬嗎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己?找個有修養的男朋友不香嗎? 桃葉仙 你選擇男朋友有問題,乙個男人選擇乙個女孩,做男女朋友,或者是乙個女孩選...

男朋友以前對我特別不好,一些事後突然對我特別好,可是我沒感覺了,我該怎麼辦?

大喵的咪 你看著他都不開心了,你繼續和他在一起,更難過吧 我不知道愛情裡怎麼算及時止損,戀愛應該讓你開心,讓你哭的,就算你再愛,也不應該存在 火兒 你什麼時候欣賞優秀的男生都不渣。欣賞優秀的人並沒有錯,你有沒揹著物件出軌你那裡有問題了?你的問題是,你知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談戀愛?談戀愛在我心裡是婚姻的...

我想問下當你感覺男朋友因為一些莫名問題對你冷暴力的時候 那種感覺你對這個男生 特別陌生 這還能相處嗎?

愛吃蘿蔔的青菜 不能,為什麼呢,因為真的愛你的人,做不到不理你,更捨不得冷戰了。如果只是因為小事,莫名其妙的冷戰,就算了吧。他不改,你也不能強迫他改,那就不處了。哥哥千千萬,不行咱就換。 自癒我 蟹邀我就是經常被男朋友冷暴力的女生。但凡冷暴力的男人,都是能力不行的問題,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只會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