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去找他復合。?

時間 2021-06-07 07:25:18

1樓:123

我覺得分手想復合是是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階段。為了自己的不甘心可以適當挽回但是不能卑微更不能糾纏。(比如你求人家人家讓你滾罵你之類的這就不尊重沒必要再繼續)另外就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

我也剛分手挽回了沒有用對方很尊重我但也很堅定自己的決定所以我也選擇了尊重。對的人早晚會遇見的。

2樓:嗚嚕嗚嚕吧啦啦

昨天剛和男朋友聊了這個話題。

如果一方決定分手了,還有可以被挽留嗎? >> 男朋友的回答是不會,因為沒有必要。沒有誰離了誰就過不下去,不是完全不愛了,就是覺得沒必要了。

分手之後想要乙個機會和好,但這個機會是自己爭取來的。但如果因為對方心軟給的機會,那犯錯這方最後都會把過錯拋之腦後。爭取 >> 是通過對自己/對方認識到錯誤並改正,修補裂痕,這樣的復合才有意義。

否者都會是重蹈覆轍。

如果是因為現實原因不得不分手的話,這就另當別論了。如果扭不過現實,趁早放對方走,是對對方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保護。

另外,分分合合這樣的行為實屬草率,傷人傷己,太消耗自己嘍。摸摸頭

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去找他?

我打算在努力乙個學期,這段時間完全投入到學習裡面,如果最後的結果不盡人意我就想放棄,我努力了還是沒結果那就算了吧 先說句人話 小孩子不建議早戀哦,學業為重。好了,接下來咱們分析問題 先想好你去找他到底是為了逃避學習還是真的愛他。那這個問題呢在我看來,兩種都有,但逃避學習佔比更多。說到這就先給你講點我...

很喜歡乙個男生 要不要去找他 和他表白?

章北海 人家什麼意思,還是先打個招呼吧。可以表白,但是不要輕易發生關係 其實慢慢接觸才是上策。表白是個儀式是頒獎禮而不是衝鋒號,是水到渠成的。兩個人互相喜歡然後表白在一起,不是兩個人表白了就突然喜歡了 不要搞錯因果。他喜不喜歡你你很清楚的,確定他喜歡你了再去表白吧 如果我是那個男孩子,我會反問你 你...

我要不要找他和好

拾布知 這才是真正的談戀愛 談戀愛並不是親一下抱一下牽牽手,不是弄個情侶頭像,弄個情侶網名開個情侶空間,或者穿個情侶裝,整體膩在一起,什麼也不幹互相耽誤。真正的愛情,是不管富有還是貧窮都能不離不棄,男朋友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女朋友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陪伴。男生要記住,你可以打遊戲但不可以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