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去找他?

時間 2022-01-17 08:29:07

1樓:卑微

我打算在努力乙個學期,這段時間完全投入到學習裡面,如果最後的結果不盡人意我就想放棄,我努力了還是沒結果那就算了吧

2樓:四兒

先說句人話:小孩子不建議早戀哦,學業為重。

好了,接下來咱們分析問題:

先想好你去找他到底是為了逃避學習還是真的愛他。

那這個問題呢在我看來,兩種都有,但逃避學習佔比更多。

說到這就先給你講點我的故事:

18歲時我的人生格言是:及時享樂,開心就好。

26歲時我的人生格言是:不逃避,勇敢面對。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通過近10年的生活得出乙個結論:逃避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18歲因為懶惰我逃避了學習,18歲因為內向我逃避了社交,26歲因為之前的逃避我只能先放棄自己的理想並且接受現實。

因為逃避我失去了太多東西,但唯一沒有失去的就是當年逃避的問題,過了10年了它還在,而且都累積在了一起,壓的我喘不過氣,到頭來還是要一一應對解決。

通過這些我只是想表達,你現在逃避你所認為的煎熬和生不如死的生活,它永遠都不會消失,會如影隨形的一直跟隨著你,直到你某一天承受不住選擇面對它們,那時候才是真正的生不如死。因為你現在面對的可能是乙個問題,學習。10年後你可能面對的就不僅僅這乙個你當初沒解決的問題,而是成百上千個「學習」,你怎麼應對?

17歲的愛情是美好的,是理想化的,是羅曼蒂克的,但它往往忽略了乙個最重要的問題:現實。

或許你現在感覺沒什麼,那是因為你父母在替你負重前行。早晚有一天等你真正融入了生活,面臨現實的時候,你會明白理想不能當飯吃,愛情更不能。但這些東西真的不可以追求嗎?

當然可以,沒有這些人活著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但追求理想,追求愛情,追求夢寐以求的生活永遠都是需要嚴思密合的計畫,和臥薪嘗膽的耐力,一步一步踏踏實實走出來的。而不是像你這樣,不管不顧,不計後果,任性出來的。

以上,就說這麼多吧,能理解多少體會多少取決於你,與我無關。水放這了,渴了就喝,不渴就讓它蒸發吧,我能做的只有這麼多。

我要不要去找他復合。?

123 我覺得分手想復合是是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階段。為了自己的不甘心可以適當挽回但是不能卑微更不能糾纏。比如你求人家人家讓你滾罵你之類的這就不尊重沒必要再繼續 另外就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我也剛分手挽回了沒有用對方很尊重我但也很堅定自己的決定所以我也選擇了尊重。對的人早晚會遇見的。 嗚嚕嗚嚕吧啦啦 ...

我要不要找他和好

拾布知 這才是真正的談戀愛 談戀愛並不是親一下抱一下牽牽手,不是弄個情侶頭像,弄個情侶網名開個情侶空間,或者穿個情侶裝,整體膩在一起,什麼也不幹互相耽誤。真正的愛情,是不管富有還是貧窮都能不離不棄,男朋友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女朋友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陪伴。男生要記住,你可以打遊戲但不可以忽...

我到底要不要去同花順工作?

在職員工聊一聊同花順 團隊氛圍 說真的團隊氛圍真的太重要了,我以前的一家公司,同事之間除了甩鍋,好像沒有別的事了,能我做的事絕不他自做,時間長了感覺自己受不了了,整天時間都花在勾心鬥角,自己成長這塊也沒跟上。同花順的話還是很OK的,最開始剛來的時候有點陌生,導致需求的溝通上會有小差錯,也因為這個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