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乙個男生 要不要去找他 和他表白?

時間 2021-06-05 13:58:15

1樓:章北海

人家什麼意思,還是先打個招呼吧。可以表白,但是不要輕易發生關係!其實慢慢接觸才是上策。

表白是個儀式是頒獎禮而不是衝鋒號,是水到渠成的。兩個人互相喜歡然後表白在一起,不是兩個人表白了就突然喜歡了!不要搞錯因果。

他喜不喜歡你你很清楚的,確定他喜歡你了再去表白吧!

2樓:

如果我是那個男孩子,我會反問你;

你喜歡我什麼?

顏值?氣質?所謂第一印象?

妹子,稍微有點腦子的人,正經的人,都不會因為你上面三點當中任何一點而答應你,友好點的會委婉拒絕你,不友好的(比如我),會直接給你上思想教育課;

也可能是千里送炮呢?(滑稽)

3樓:浪漫彈指尖

先看你們關係怎麼樣了,有沒有到可以熟悉到來回走動的程度。我知道題主很喜歡這個男生,但你得考慮考慮那個男生對你是什麼態度,再想想你即使去了,你們能夠開心的玩耍嘛?還是只是麻煩對方給你來乙個形式上的接待,再者就是樓主自身的安全問題,對這個人的行為作風有足夠了解嘛,女生送上門後出現的各種悲劇時常發生。

這些都是要考慮清楚的事情,女生出行,尤其是被感情所驅使的出行。一定要謹慎謹慎再謹慎。

我要不要去找他復合。?

123 我覺得分手想復合是是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階段。為了自己的不甘心可以適當挽回但是不能卑微更不能糾纏。比如你求人家人家讓你滾罵你之類的這就不尊重沒必要再繼續 另外就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我也剛分手挽回了沒有用對方很尊重我但也很堅定自己的決定所以我也選擇了尊重。對的人早晚會遇見的。 嗚嚕嗚嚕吧啦啦 ...

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去找他?

我打算在努力乙個學期,這段時間完全投入到學習裡面,如果最後的結果不盡人意我就想放棄,我努力了還是沒結果那就算了吧 先說句人話 小孩子不建議早戀哦,學業為重。好了,接下來咱們分析問題 先想好你去找他到底是為了逃避學習還是真的愛他。那這個問題呢在我看來,兩種都有,但逃避學習佔比更多。說到這就先給你講點我...

女生喜歡男生要不要去追?

我覺得是要的。畢竟人這一生會遇見不只乙個心動的人,不能每一次都束手無策。每一次追逐,都會讓人學到點什麼。第一次追天秤座,我知道最好的拒絕就是不回覆。第二次追天秤座,我知道他不喜歡你時你就該停下來了,有些話不必說的太明白。人生嘛,不留遺憾最要緊。 勤奮的小麋鹿 沒有什麼戀愛經驗,但想的特別多。突然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