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乙個男孩子 要不要追?

時間 2021-05-29 22:34:38

1樓:清歡

要追,女生不論多少歲,不論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畢竟能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就算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也比什麼都不知道的好,加油

2樓:

浪費那時間做啥。努力做好自己,讓自己優秀了,身邊自然不會缺追求者。那時候就只需要考慮選誰而不是追誰。

如果你的優秀那個男生看不到,說明你們就不是一路人,沒啥追的必要,追到也好不長。特別是女孩子,追人只要沒有太大的差距一般都沒有問題,那不是你優秀,只是男的需要承擔後果少,不挑食而已。最後倒霉的還是女孩子。

所以女孩子嘛,努力讓自己優秀,你的位置決定了你身邊人的位置,你優秀不優秀決定了你身邊的人優秀不優秀。然後進行選擇。其實男生也是一種選擇,多追幾個總有上鉤的,畢竟男生要的就那點兒東西。

女孩子可不一樣。

3樓:

要,我就是沒有勇氣去追他

那時候我十八歲,現在二十一歲

默默喜歡他三年

唉,他現在有女朋友了

那是我的青春啊,

我很喜歡很喜歡十八歲的czw 。

4樓:mrssstrue

5樓:思雅

我覺得要追..不然他看到別的女生喜歡上了怎麼辦.在萬一他也有點感覺對你呢?

或者你可以特細心的照顧他.給他買早餐.幫他做很多女朋友該做的事情.漸漸地就成為一種依賴.他就不想找女朋友.因為有你剛剛好.加油吧.哼哼.

6樓:瞎溪帥

只要男孩沒有女朋友,為人處世,性格都沒問題,三觀正。那就大膽去追,不管追不追的到,或者碰一鼻子灰。只要有去追就好,至少不會在人生中留有遺憾。

7樓:你好像

如我自己沒有太大的成功率,還是先不要追了。但是追可以,不要表白。但是如果自己真的很喜歡喜歡到一天都等不了了,那就勇敢去追吧,畢竟很多事情不撞南牆也回不了頭,起碼自己試過敢愛敢恨,成了兩家歡喜,如果不成也別太難過,因為不是你的問題,不是你不夠優秀,只是你喜歡的他恰好不喜歡你。

幸福和愛情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不是別人等著你,或者是塞給你的去嘗試去經歷吧。

8樓:沫沫

我們常說喜歡乙個人就去追,不試試怎麼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你呢~ 但是追之前你要想清楚,跟他/她在一起之後會有什麼影響或者變化,不知道題主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的話追之前你要想清楚,你喜歡的那個她/他是不是同樣對你有好感,如果沒有,那還是不要去追了,不然場面就尷尬了。有一點要說明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9樓:Wonder

我之前就是初中時候,感覺很喜歡乙個男生,然後想著說了可能被拒絕,不說以後想起來又會後悔,我就去做了,可是遇到後來的男朋友,覺得當初的感情特別幼稚,而且現在朋友也沒得做了,比較尷尬,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可能不會說出來了,不過不說出來現在可能會後悔吧,看你個人啦

10樓:茶三舟

我——x霸花

看上了乙個眉清目秀俊俏的男生

一見到他,心臟就噗通噗通的跳來跳去,話都說不清楚了。

每天睡覺,夢裡都會有他的身影,幻想著跟他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咋辦?我x霸花,一定要得到他!

我自恃長的不醜,顏值中等,身材看的過去,性格開朗,待人真誠,會玩遊戲,有上進心,我配他綽綽有餘!

於是,我開始了追夫計畫,長路漫漫,過程艱辛,但我能看到勝利的曙光!

每天噓寒問暖,把他放在第一位。

似乎他也是對我有感覺的,知道我的意思沒有冷落我,有天看到他跟乙個學姐在一起走著,我,x霸花,忍耐不住心中的洪荒之力。

腿咚了他!

他似乎也很驚訝,我直言問他做不做我的男朋友?

他似乎有些猶豫,我x霸花為了杜絕一切不想看到的後果,於是強吻了他。

「你就跟了我吧,我很好的,有上進心,長的也好看,成績也不錯,重要的是我很喜歡你,你再也找不到有乙個像我這麼喜歡你的人了。」

男生微愣,像是沒有見過這麼大膽表白的乙個女子。

我——x小花

最近喜歡上乙個男生。

他很高,我只能在他肩膀那裡。

他喜歡打籃球,成績非常不錯,是老師的掌中寶,家境外貌都不錯,很多女生都喜歡他。

我也很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

我喜歡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缺點都覺得很可愛。

初見我是被他的能力所折服,以及他的顏值。

不過我才不會說我是個顏控。

我有些膽小,只能默默的關注他的一舉一動。

其實我有些自卑,覺得自己比不上他身邊那些美麗優秀的學姐學妹。

但是我也有優點,性格不錯,身材很好,是個天生的樂天派,不打遊戲,不熬夜,三觀正常,即使沒有男生追,但我憧憬著愛情,對愛情抱有美好的期待。

我想跟他有交集,即使我不敢邁出那一步。

可是心中的喜歡已經衝破了任何阻攔。

於是,我做了乙個大膽的決定,我想向他表白。

即使他不答應,也沒有關係,至少我已經把心意傳遞給了他!

操場看見他投了乙個帥氣的三分球,我忍不住大聲叫好,在他休息時,我悄悄的跟了過去,但是看見他跟乙個女的談笑風聲,像是一對情侶。

於是我停住了。

我急忙向他身邊人打聽他的訊息,原來才發現有人已經捷步先登,把他帶走了。

我好失落,心臟一抽一抽的疼,但是我了解到那個女生很優秀,是乙個美好的人。

他們在一起,我應該祝福他們。

我x小花,拿得起放得下!

很喜歡的男生有了女朋友,遺憾自己沒有表明心意,但是我卻由衷的祝福他們幸福!

11樓:理豐子

看自己咯,你會這麼問的話可能百分之八十可能你會去追,但是你要清楚的一點愛情的甲方乙方,誰付出多誰就變成了乙方,在感情世界裡就永遠處於下風了

12樓:新聞網記者報道

當喜歡乙個男孩子你不去可能你會看得到他喜歡上別的女生,可能你主動就是那個男孩需要的,在他單身的時候他就會感覺很孤獨,想找乙個人陪著她走下去當你不主動的時候可能別人會主動

13樓:山後別相逢

我認為乙個女孩子喜歡乙個男生一定要去追的我可能不太懂女生,但是乙個男生如果不是非常討厭乙個女生的或者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他至少都會去嘗試著和你試一試的

14樓:無名

等大了就會明白,原來有個喜歡的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等到你連個喜歡的人都找不到時,你會發現再也不會像少年時因為喜歡而增添煩惱的那種感覺了,所以喜歡就勇敢的去追吧

15樓:松醬

要追,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你敢於去愛,你會有別的女生不會擁有的戀愛經歷,沒準未來真的會成為自己幸福的一半,好的男生一般不會主動的追女孩子

16樓:三個西瓜吧

愛情不是觀望,而是我們在這段感情之後想起時不後悔,畢竟擁有過。喜歡的人要及時抓住的,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我吃過這樣的虧,她真的很好,我以我朋友為由問過她:兩個人出去吃飯女生吃不下的東西男生會幫忙吃掉,男生摸女生頭女生也不生氣,也不會躲。

這樣的兩個人會不會在一起?她說:會的,但我覺得你說的是我倆。

我否定了 ,之後她就有男朋友了,她還專門來西安看她男朋友,我當時也在西安的。

17樓:aouoan

看那個男生值不值得你追,追之前最好先把他的所有了解清楚再決定他到底適不適合你,再想想你對他到底是好感還是喜歡還是愛呢,本人追過乙個男生一年半了,到現在某些事情讓我看清楚他的為人,不得不感慨我眼瞎了那麼久嗚嗚嗚π_π,小姐妹還是要擦亮雙眼看仔細點好~

18樓:man

可以適當的試探一下,看看他對你是否有感覺,要有耐心一點,看似無意的在他面前晃,保持溝通交流,增加互動,從你們的談話他的舉動就可以看出他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他對你有好感,要引導他先說出來,你可以表現出很欣賞他,跟他一起聊天做事很有趣很開心,最好不要直接表白,這樣就算他只把你當朋友也不至於最後讓自己尷尬或者說進退兩難

19樓:amymymy

人和人之間,主動示好沒有錯,但如果能開始更好,如果就此打住,那可能,緣分使然,遇的人不對。

所以,把一切主動權交於他。然後答案也就有了,如果他也喜歡你,那必然會追求你,如果不喜歡,你主動爭取來的,除非你有強大的內心。

和男孩子接觸,可以暗示,但不可以主動追。

20樓:那個誰

追nmlgb,親他,沒人喜歡若隱若現的感覺。真實的獲得感才會讓人安心,就算他對你有意思也會因為你的退縮而對你的感覺慢慢變淡,及時出手,要臉還是要愛情自己選

21樓:朝甜椒

22樓:糊糊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你要追!

但是現在我不會

你可以先接觸他看他的性格愛好脾氣三觀

切記如果這個男孩子擅長冷暴力的話你還是不要追了就當個朋友吧我以受過傷來告訴你

天天接觸慢慢了解讓他也對你有好感 (…是不是覺得我有點心機哈哈)感情最好是等到他也喜歡你了他主動和你談在一起

23樓:秋山墨梅

可以試試別人對你的想法以及感覺,沒有百分之五十的事情我不喜歡做。要麼自己試探,要麼旁人試探,這樣子,更加容易一點,而不是直白告白,不然有些時候很尷尬。

24樓:城西

25樓:小世界

我的建議是如果真的很喜歡就追吧,之前我喜歡乙個男生,並且表白了,表白失敗。理由也很簡單,沒做好準備,只有好感沒有喜歡。總之就是不喜歡。

當時還挺難過的,後面想想畢竟表達出了自己的想法,也還好。世上又不止他乙個,就算拒絕了也沒什麼大事。有句話這樣說的,兩個人能相濡以沫是佳事,能相忘於江湖是幸事。

26樓:「已登出」

肯定要追啊,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不管結局如何,勇敢點,但也要在知道對方的意思後,選擇合適的方式,畢竟有情人才能終成眷屬,強扭的瓜不甜。

要是很喜歡乙個男孩子要不要表白?

落葉知秋在路上 之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但是我慫 不敢表明心意,每次聊天也僅僅只是有所保留,並沒有一點透露出喜歡的意思,最後成了遺憾,希望圈裡面的姐們,能夠在遇到真愛的時候,敢於表達自己,即使失敗了又如何,最起碼,若干年後不會留遺憾。加油!願愛與被愛同時發生! 無糖奶茶有點甜 既然,你喜歡,鍾意了...

喜歡隔壁班乙個男孩子,要不要去表白?

Devie 你要是想和他的關係更加親密,那你肯定是要他知道的,如果你成功了那結果自然不必說,但如果你失敗了,你們可能會尷尬,所以你要考慮好風險。 ZHANG 我覺得如果覺得說出來會變得開心的話那就去表白,說出來就不用總想著這些事情,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場解脫。但是要接受後果,有可能是好的,也有可能是壞...

女生到底要不要主動追男孩子?

曉曉 這個問題都無意義啊,喜歡就追啊,什麼年代了,不是只有男追女的時代了喜歡就追,你怎麼知道人家就不喜歡呢,你怎麼就知道你追不上呢,喜歡就追吧,畢竟這個社會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也不多 SM坑里的小白兔 親身經歷過 之前喜歡乙個男生,年少輕狂啊,那怎麼辦呢,當然是追啊!一開始慫,就只每天一直找他聊天,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