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小語種韓語日語,零基礎,那些網課比較方便實惠?

時間 2021-05-29 22:34:38

1樓:捏捏小肥臉

學習小語種是乙個需要堅持的事情,很多姐妹在剛開始學一門新的語言的時候都是滿滿的激情,然後中途可能因為方式不對然後導致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認為我上的那個網課就是完全適合零基礎小白的,因為我也是零基礎開始學的啦。老師講課非常的通俗易懂,而且很有意思不會讓人覺得很乏味。然後我又是自制力很差的人,總想著自己可以渾水摸魚,要是不是老師嚴格每天網路發資訊督促監督,我估計我也很難學到這個程度,然後他們還有外教課,很多姐妹都說口語問題嚴重發音不標準,外教課的發音那自然是讓人放心的。

最後,希望大家少走彎路,學好韓語噠噠~

2樓:語軒

韓語網課,我推薦養樂多老師。

養樂多老師從事線上韓語教學十幾年,在圍脖上可以看到養樂多老師的課程。

我推薦的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養樂多老師以做學問為重心。每位韓語老師的教學水平,其實差不了多少,差別主要體現在理念上。

我昨天看了養樂多老師新更的圍脖長文,他說這十幾年來,他致力於把韓語的學費壓到很低,滿足每一位想學韓語的學生。

而且我也親自上過養樂多老師的課,發音標準,講解清晰,對每乙個知識點把控得都很精準。課程設定包括韓語初級、中級、高階;(採用《延世南韓語》這套教材)Topik考試的初級、中級、高階。(教材我不清楚)

授課內容分為精讀、閱讀、聽力、課後作業指導等。養樂多老師準備了課外的聽力內容,都是非常實用、對Topik考試有幫助的。

3樓:花莘心菇涼

兩個都學嘛?正好我在的學校兩門課都有教我在這學韓語,正打算推薦我朋友在這裡學日語

我覺得還蠻符合方便實惠啦網課當然都很方便,我學的課件是錄播,就是學完一課,做完作業給老師發過去批改,有疑問的可以提問,然後就可以解鎖下一課啦~(個人覺得錄播比直播方便,因為我本人總是跟不上直播課,課下還是要看回放),價錢也對比其他機構來說算便宜了,學乙個級別要一千多,全套下來也就五千來塊錢,如果要考級還有免費的考前輔導培訓

真心推薦啊啊啊教的好又認真還便宜寶藏老師人人愛!!

4樓:冬追夏趕

選擇培訓機構最重要的就是看學校的師資和學校的正規性,不管是線下,還是線上,師資好不好對學員日語韓語學習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畢竟在日語韓語學習過程中一定會遇到許多問題,一名好的老師能夠及時解決學習問題。然後正規的學校也會讓你的學習更有保障,在學習的時候免除後顧之憂。

這裡推薦歐亞外語,專業的小語種培訓學校,師資力量強大,老師基本是留學回來的,對於考級方面很厲害,可以去試聽感受哦~

5樓:Rain

日語網課的課單價與韓語差不多,日語稍微便宜一點,效果方面肯定是直播課且老師會做答疑回覆以及和學生有效學習溝通頻率高的更好,也更容易出成績。

零基礎,大學學日語還是學韓語?

Diane 我當初選的是日語,當時有人給我分析的是英語太普遍了,韓語又有鮮族人天生就會說的,沒有競爭力,所以選日語,其實語言不是技能,學外語首先要喜歡,才能願意花大量的時間去學習,真正學好學精了哪一種外語都不差的 可愛歐尼 韓語追星興趣頗多但是易學。日語入門簡單越學越難,就業的話日語競爭小,如果選擇...

完全零基礎,想學日語,有什麼技巧或免費的網課推薦體驗下先嗎?

魔力日語老師 技巧的東西那可就真的太多了,能夠出本書那麼多。我覺得你要的應該是學習的方法,而不是什麼技巧,任何的技巧也好,學習方法也罷,都需要你去付出正確的努力。學習語言無非就是聽說讀寫,但是不是自己瞎搞搞就可以掌握好的,應該是有人在旁邊帶著才對。首先把最基礎的五十音和特殊音掌握好才是正經的。作為乙...

零基礎,想學韓語,有什麼推薦的韓語課本,資料或者習題推薦。?

南京EIE南韓語 同學你好,我是E.I.E Enjoyable Interesting Education 的韓教天老師 我推薦 美麗的南韓語 這套教材 這套教材是南韓研究院和梨花女子大學共同出版的 十分適合零基礎的學生,可以短時間對韓語有乙個初步的了解並且深入學習。教材內容有趣易懂,並且單詞 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