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零基礎,想學日語,有什麼技巧或免費的網課推薦體驗下先嗎?

時間 2021-06-03 02:20:06

1樓:魔力日語老師

技巧的東西那可就真的太多了,能夠出本書那麼多。我覺得你要的應該是學習的方法,而不是什麼技巧,任何的技巧也好,學習方法也罷,都需要你去付出正確的努力。

學習語言無非就是聽說讀寫,但是不是自己瞎搞搞就可以掌握好的,應該是有人在旁邊帶著才對。

首先把最基礎的五十音和特殊音掌握好才是正經的。

作為乙個自制力有限的正常人來說,我也在學習日語之前我也有想過要自學日語,但是我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這麼的簡單,因為有乙個讓我永遠無法解決的問題存在。

這個問題叫做「我不知道我這麼理解對不對」或者叫「為什麼真正接觸到的日語和我自學裡面的日語不一樣?」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理解是不是真的正確。而那些能夠做到這些的人,他們的學習天賦是很高的,不一定適合普通人。

另外,在你開始學習之前,我覺得你應該要先設立好你自己的目標,有了目標很多的事情才會有進展,才會有壓力去逼迫自己,不然很多時候就算學了很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學完一本書。

2樓:楓之旭

推薦去未名天的直播課學習,沒有基礎報個初級的課程開始學就行,學語言重在堅持,只要堅持學習,肯定能學好,沒有特別的技巧,我也是在他們直播課自學的日語,挺好的,初中高階課程都有的,學起來也方便,一起加油吧。

完全零基礎怎麼自學日語?

Jackson Wang 如何零基礎學日語 對於我來說語言就是用來交流的。所以今天會把如果從零練習口語的方法分享給大家。但是重要的是要行動 行動 行動!不行動什麼都得不到。 吾事人非 作為已經過了N1的學姐,今天給分享一下我的日語學習經驗。零基礎學習日語無非就是這幾點,發音,單詞。語法,聽力。只要掌...

日語零基礎,學習日語有什麼要點

友達日語網校 第一步 五十音圖背熟了。多讀,不熟就讀到熟。第二步,市面上的日語書,標準日本語什麼的都可以,我當時自己有上外用的日語教材1 4冊,我就是用那個,半年自己4冊都看完了。語言不是一種知識,只是一種習慣,最重要的就是要習慣它,所以要大量海量的聽!想像你自己是新生兒,學說話,都是從聽開始,父母...

有什麼零基礎學結他的技巧?

屋頂上的流浪 作為乙個不懂基礎樂理的人來說,那些速成的技巧對你而言其實是陷阱,除非你只是想彈幾首爛大街的小曲撩妹開心,技巧就是找個正經的老師,沉下心系統的打基礎,循序漸進的學習,保持熱情,用科學的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和風格,方法很重要,正確的重複練習才有效,漫無目的毫無章法的埋頭苦練只是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