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很喜歡乙個男孩子要不要表白?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落葉知秋在路上

之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但是我慫 ,不敢表明心意,每次聊天也僅僅只是有所保留,並沒有一點透露出喜歡的意思,最後成了遺憾,希望圈裡面的姐們,能夠在遇到真愛的時候,敢於表達自己,即使失敗了又如何,最起碼,若干年後不會留遺憾。加油!願愛與被愛同時發生!

2樓:無糖奶茶有點甜

既然,你喜歡,鍾意了那個男子,視為適合做你一生的伴侶。首先,你是否詳細地去了解他,這個人未婚,還沒有成家,他個人性格及家庭的實際情況。單方面地喜歡,但又不敢對他表白;「暗戀」,其實揪心的痛,割捨不了的乙份情感,默默地忍受,夢中纏綿。

婚姻結合源於緣分,曾經,讀高二時候,也被同班女生暗戀過,但當時自已有一種朦朧的感覺,也沒有得到對方的表白,不知這段情是否真假,於是無動於衷零對待,直到畢業分別兩地,若干年後,據同學闡述才知事情的來由,感受不到被女生暗戀的滋味,也許是我一生的遺憾,一段默默無聞的愛戀。姑娘!喜歡他就大方,大膽地表白,去嘗試一下,試一次或許有一點希望,婉容放鬆地告訴他,和他做朋友,柔情向他表明自已的態度,即使結果怎樣,說出了口至少自已沒有遺憾,輕輕鬆鬆地面對他。

3樓:王欣欣

如果是我我回去表白短短人生幾十載所謂所有做不到的事情努力去做到所有能做的到的事情那必須去做萬一以後後悔了呢世界上可沒後悔管他成與不成去表白就有百分之一的機會反之則也沒準他會變白你呢,哈哈哈哈加油吧

4樓:限定小丞

當然要表白啊,要不然就錯過了...就算他不喜歡你,但是你也表白過,就沒有留下遺憾。我呢,以前喜歡乙個男生,我連他的QQ都沒有,他知道我喜歡他。

那時候他初三我初一,喜歡他倆年,現在還喜歡這,當時因為我聽靦腆的,所以就沒有表白。那個夏天就留下了遺憾...

不試試你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你呢,別留下遺憾了!加油

5樓:陳靜

要,不爭取的事情永遠會有念想;爭取了,就會知道結果。無論是好是壞,生活都會繼續前行,不會停留在這個問題上靜止不動。如果表白的話,還是多做一些功課。祝你好運。

6樓:Nadan

很多知乎上小姐姐的回答,說什麼男生根本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你只有說出來,他才知道,都是直男這類言語

簡直了,男生很聰明的,只要和你關係正常,或者你們上課一塊互相打鬧等等,你只要暗示過,或者你不暗示他都會想想她是不是喜歡我,他們很自戀的,並且你的小情緒他都能感覺到,他不行動不主動是因為不喜歡你

7樓:尋覓

一定要表白!!!嘗試一下吧。

我暗戀我物件的第33天和他表白的,只是因為情敵給他送奶茶,我有危機感,憋不住了。

首先你要表白的話明確他值不值得是不是你的理想型千萬不要因為新鮮感而衝動

談戀愛初期他和我說我們吵架是我們vs問題而不是我vs他瞬間就很確定自己追對人了~

8樓:不改名

如果還沒有深入的了解他,就先去嘗試著了解他吧,嘗試著接近他,路上見到時微笑著給他打個招呼,勇敢的找他說話,了解他的過去,也去接觸他的朋友,從他朋友身上了解他的為人處世,待人接物,所謂三歲看老,從過去,了解他的經歷和童年,知曉他的成長和性格,縱然他有著光鮮亮麗的迷人外表,但你也要看他是否能耐得住深夜苦讀的寂寞,畢竟勤奮和專注才是乙個男生最重要的品質,當你你了解了他的一切,如果那個男孩子真的是乙個彩虹般絢爛的人,你去表白又有何不可。

9樓:sugar小圓

當然要啦!活著不就是開心最重要嘛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去想後果不要想萬一拒絕了會不會很尷尬啥啥啥的咱們的人生才開始呢遇到喜歡的那就表白吧不留遺憾很重要另外我跟我的男朋友也是我喜歡然後先變白了現在快9個月啦希望你也加油哦祝順利

10樓:crystal

姐妹衝衝衝!當然是在這個男孩子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哈

不告白一直偷偷暗戀是蠻快樂的,但是偶爾你還是會幻想這個男孩子如果是你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你會想著你跟他手牽著手壓馬路,一起出去吃好多好多好吃的,一起去看最新上的電影,一起吐槽巴拉巴拉的。想著想著就忍不住了想告白,萬一你暗戀的時候人家有女朋友了怎麼辦?

所以還不如早點下手,告白了讓他知道我就是喜歡你,就是不想當你的朋友,想當你的女朋友,想做你的女朋友,答應了我們皆大歡喜,一起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不答應就算了,當我沒說,我也不需要你這個朋友,也不差這乙個。

11樓:YY的YY

等待時機,看看男孩子對你什麼感覺,你可以嘗試性試探一下,比如說,聊一聊感情方面的問題,委婉,懂不,大寫的委婉試探,看看男生的反饋,如果他也喜歡你,你自然也能從他的言語聽出來

12樓:奶黃馬拉卷

當然啦,只要方式時機合適,他對你有好感,那你完全有收穫甜甜愛情的絕佳機會

主動沒有什麼問題,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然後呢,我是表白成功啦

13樓:

不要表白!不要表白!不要表白!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親身經驗,在他身邊刷刷出鏡率,他要是喜歡你自己會來表白的。至於什麼一直不主動的,那就是不夠喜歡。

就算對方是迴避型依戀人格也沒關係,晾著他,真有那麼喜歡你一定會忍不住的,我晾了乙個多月才才有用。

14樓:阿巴阿巴阿巴

要先考慮自己的處境,如果是在上學,那就應該投入到學習中(我知道肯定聽不下去,但也要說 )如果是畢業了,有照顧自己照顧別人的能力了,可以選擇表白的,說話做事時要理智 ,祝你生活愉快

15樓:蕭凌南

不表,賭他會去知乎提問「要是很喜歡乙個女孩子要不要去表白」,然後那邊就會回答「快去表白」,然後你就會被表白。「什麼?你說他不看知乎」。

淡定,賭他會莫名其妙的去看知乎。「什麼,他被別的女生表白了」。淡定,賭他會拒絕,然後看知乎,之後和你表白。

所以,你不去表白的話,就多等等就行,他會和你表白的。(善良的笑容)

16樓:就是大王

一定要,現在女孩子表白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乙個人出現在你生命裡你也就兩三年,如果你不伸手給他留下,那回想往事,後悔不已。

很喜歡乙個男孩子 要不要追?

清歡 要追,女生不論多少歲,不論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畢竟能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就算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也比什麼都不知道的好,加油 浪費那時間做啥。努力做好自己,讓自己優秀了,身邊自然不會缺追求者。那時候就只需要考慮選誰而不是追誰。如果你的優秀那個男生看不到,說明你們就不是一路人...

喜歡隔壁班乙個男孩子,要不要去表白?

Devie 你要是想和他的關係更加親密,那你肯定是要他知道的,如果你成功了那結果自然不必說,但如果你失敗了,你們可能會尷尬,所以你要考慮好風險。 ZHANG 我覺得如果覺得說出來會變得開心的話那就去表白,說出來就不用總想著這些事情,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場解脫。但是要接受後果,有可能是好的,也有可能是壞...

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表白

唐文茜 直接說,暗戀比談戀愛還難受。因為得自己乙個人消化。我就是直接 我喜歡你,但是我當時並不想跟他耍朋友,就是想表明我的心意 skcmdkamck 看你們是到了什麼關係和程度吧。我覺得真誠是必要的,但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只感動自己的方式。不想錯過了,那就行動唄,只有行動才能實現可能性。 哈夫人 比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