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英雄聯盟手遊和端遊的英雄建模水平?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啥都不會的小六啊

其實從剛進遊戲就有的各英雄輪番上陣整活就可以知道,製作方在手遊的建模上肯定是極具信心。

但這樣硬比也不太合適,手遊現在也還沒開放3D自由視角(至少我不知道),遊戲內的環境建模也只能在遊玩過程中粗略觀察,平心而論,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硬比的話,我覺得手遊會更勝一籌。

2樓:saralolita

LOL手遊在老英雄的建模上基本上是勝於端遊的,因為他們是從頭開始進行建模,有更多可以優化的地方,引擎方面也比十年前的好。PC版本沒有那麼多精力去重做舊英雄的建模,而LOL手遊則是乙個新的開始。不過,你說LOL手遊的建模質量吹爆也不至於,算不是十分精細,但絕對不會出戲就是。

3樓:灝灝

這兩天剛剛玩了手遊,感覺的確是有一些的不盡人意。感覺太過俯視角。畫質開了60針勉強還行。

畢竟剛剛公測,你要拿來和已經五歲了的王者榮耀比畫質的話,那肯定目前沒得比。感覺聯盟的手遊是更大程度的還原了端遊。我玩兒他的原因也99%是因為我對端遊的情懷。

希望他可以優化的越來越好,

也希望手遊玩家和王者榮耀玩家別再互撕了,玩個遊戲至於嗎。我一聯盟s2入坑的老玩家,現在打榮耀也打得賊開心。

《英雄聯盟手遊》裡的哪些英雄相比端遊變困難 簡單了?

卜翎梟 我是真的覺得VN變得簡單巨強了,我玩把把C 但前面有29000巨佬回答vn弱了 所以是我上限不夠接觸不到VN操作的頂端了對嗎 毛二次郎 截至2021年4月11日,英雄聯盟手遊 官方並沒有發布國服開服具體時間。2019年10月16日,拳頭遊戲在慶祝英雄聯盟全球十週年的全球直播中,正式宣布了 英...

英雄聯盟手遊大家都玩了吧,感覺和端遊完全是兩個遊戲有沒有?

香檳超新星17 確實是倆遊戲,不過能在手機上有時間來打一把,感覺也不錯 咱都不是職業玩家,玩遊戲的而已,我也就沒那麼當真啦,瞎玩兒唄,哈哈哈哈哈 制霸海洋馳騁疆昶 本來就是,輔助裝沒有,眼石沒有 裝備也沒有神話之類的 沒有消耗品 藥水和真眼 不過我覺得最離譜的是一堆玩王者榮耀的去單挑大龍 還是剛刷大...

《英雄聯盟手遊》會一直還原端遊,還是今後有所區分?

區分,和還原,都是乙個相對的概念。現在的手遊版本就完全還原端遊了嗎?當然也不是。無論是地圖,還是裝備和機制,其實都已經做出了一定的區分。然而為什麼現在都說lolm非常還原端遊?主要是因為兩個因素 1.lol裡最主要的內容,英雄,除了適應手遊端的操作變化之外,基本的設計還是保持與端遊一致。這一點不用多...